2020春季韓劇推薦!千萬不能錯過的5部熱門韓劇

文 : 2020-03-30

文 / awoo(Kai, Terry)

防疫非常時期就別外出趴趴走,不如跟著V編一起追追時下熱門韓劇!這次帶來的韓劇推薦裡,其中4部可都是在今年myVideo第一季中擁有超高觀看率、收視長紅的第一時間跟播劇,絕對不會讓V粉們失望喔!本篇同場加映話題性超高的第5部韓劇推薦,好奇的話就跟著V編一起看下去吧~

2020春季韓劇推薦

2020韓劇推薦|浪漫醫生金師傅2

浪漫醫生金師傅2-劇照

上映時間:2020
集數/時間:33集/35分鐘
導演:劉仁植
演員:韓石圭、李聖經、安孝燮
戲劇類別:都會劇


首先推薦的韓劇就是《浪漫醫生金師傅 2》,這部韓劇自開播以來平均維持在15~20%的高收視率,最終回播出時大韓收視率更是衝破27%,在myVideo中同樣擁有破百萬次的觀看人數,如此熱門韓劇V粉們可千萬別錯過!


《浪漫醫生金師傅 2》同樣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導演劉仁植執導,與作家姜銀慶作家再次攜手合作,將大家熟悉的石垣醫院為背景舞台,登場人物除了有天才醫生金師傅(韓石圭 飾演)外,還加入了兩位年輕的天才醫生。看看這次金師傅要如何與「努力型天才醫生」徐宇震(安孝燮 飾演)以及「菁英型天才醫生」車恩彩(李聖經 飾演)相處,在新篇章中又會發生什麼故事讓這三人了解什麼是幸福?何謂人生?真正的醫生又是什麼樣貌?

2020韓劇推薦|The Game:倒數計時

The Game:倒數計時-劇照

上映時間:2020
集數/時間:32集/32分鐘
導演:張俊浩
演員:玉澤演、李沇熹、林周煥


《The Game:倒數計時》由《時間》的導演張俊浩執導,同樣也是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玉澤演退伍後的首部韓劇,不僅在播出時引起熱搜推薦,也登上了myVideo戲劇熱門排行榜,更有高達50萬人喜歡本劇!快跟著V編看玉澤演如何在劇中大顯身手,與李沇熹攜手調查一件件懸疑的案件。

The Game:倒數計時-劇照

金泰平(玉澤演 飾演)是一位只要盯著對方眼睛,就能夠預見其死前影像的死亡預言家,雖然平常看起來朝氣開朗,但這樣的能力也讓泰平感到相當疲憊,直到重案組刑警俊英(李沇熹 飾演)出現時,泰平卻無法像往常一樣看到她的死亡畫面,這不禁讓泰平感到不解與害怕。此時一場場神秘難解的連續殺人案件正陸續發生,因緣際會下讓兩人決定合作尋找隱藏在殺人案後面的秘密究竟為何?

2020韓劇推薦|金牌救援:Stove League

金牌救援-劇照

上映時間:2019
集數/時間:39集/60分鐘
導演:鄭東允
演員:南宮珉、朴恩玭
戲劇類別:都會劇


韓劇推薦當然少不了南宮珉創造「收視不敗」性的《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囉!收視率從開播時的3.3%一路成長到15.1%,最後一集則達到了19.1%的亮眼成績,成為了最近網路的熱門討論話題。

金牌救援-劇照

至今已讓無數球隊從谷底重生的王牌團長白承洙(南宮珉 飾演),總算讓韓國體育界最熱門的職業運動-職業棒球前來叩門,不過這次的任務居然是要到年年倒數的職業棒球隊 Dreams 擔任新團長!Dreams 中不但球員狀況超多,還得面臨到各種外來壓力,到底新任團長要如何讓失敗意識瀰漫的落魄球隊重新振作?這一路上又會遇到什麼阻礙與挑戰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20韓劇推薦|Forest 森林

Forest 森林-劇照

上映時間:2020
集數/時間:32集/35分鐘
導演:李善英
演員:朴海鎮、趙寶兒
戲劇類別:浪漫愛情劇


「國民學長」朴海鎮在《奶酪陷阱》強勢回歸韓國電視劇,搖身一變成為投資公司的帥氣本部長,與趙寶兒一同演出2020 療癒系浪漫愛情故事《Forest 森林》,喜歡朴海鎮的V粉千萬不能錯過這部推薦韓劇!朴海鎮在《Forest 森林》中不但大秀精實身材,各種顏藝也是萌得讓人不要不要的,只能說唯有朴海鎮能夠超越朴海鎮啊~


《Forest 森林》描述一位自認完美卻無人情味的高富帥部長姜山赫(朴海鎮 飾演),看似擁有一切的他卻有著自己也遺忘的心理傷痛,與外派異鄉的女醫師鄭英在(趙寶兒 飾演)在神秘的森林裡相遇,開始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在兩人尋找自己與森林秘密的過程裡,逐漸領悟到幸福真正的價值,也治癒著彼此內心的創傷。

2020韓劇加碼推薦|怪咖!文主廚

怪咖!文主廚-劇照

上映時間:2020
集數/時間:16集/60分鐘
導演:崔道勛、鄭憲秀
演員:文晸赫、高媛熙
戲劇類別:浪漫愛情劇


2020韓劇加碼推薦《怪咖!文主廚》,由韓國不老男團「神話」Eric(文晸赫)領銜主演,要與高媛熙談一場不平靜卻又滿滿療癒的浪漫愛情,可說是尚未播出就充滿著滿滿話題性!myVideo也會在3/28播出第一集,並在之後的每週六、週日更新集數,讓喜愛浪漫愛情劇的V粉能夠第一時間追到最新劇情喔!


故事訴說著韓食Pop-up餐廳的明星廚師文勝模(文晸赫 飾演),莫名其妙的遇上了因車禍失憶,淪落為怪咖闖禍精的知名設計師劉有珍(高媛熙 飾演),而兩人在相遇後經歷了一連串愛與成長的精彩故事,V編就不在這裡透露太多,詳細的故事內容就讓各位親自去觀賞吧!


以上5部熱門的韓劇推薦,可都是V編誠心推薦之作,相信能夠緩解大家在防疫時期不能外出的小苦悶,現在就動動手指到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點擊註冊,成為myVideo會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