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同志驕傲月,看好片一起迎接同志大遊行!

文 : 2020-10-20

慶祝台灣同志驕傲月,myVideo 推出「勇敢且驕傲的愛著吧」專區,最精采的酷兒電影盡在這裡!

勇奪金馬獎的院線強檔《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探討HIV和外遇議題;金馬影展獲獎佳作《告別茉莉》闡述刻骨銘心的愛情;熱門台灣影集《帥T空姐》示範如何將遠距離愛情進行到底;《戀愛完成式2》延續完美CP久別重逢的愛情;金馬奇幻影展、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完售強片《5點59分愛上你》大膽尺度令人臉紅心跳;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熱情選映的《我的萬人迷女友》堪稱阿莫多瓦女同版;台菲跨國合製電影《他和他的心旅程》呈現不分異同的莫逆之交;國際同志影展話題之作《0到1我愛你》傳授擄獲真愛秘訣;奧斯卡提名導演作品《兒子好Gay!》笑看保守父母面對兒子出櫃;《彩虹橄欖球》直擊同志橄欖球隊的追求夢想及熱心公益!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Kevin,26歲,公民老師,同志,溫和有禮、參與同運、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愛情。他與患有愛滋的已婚男人展開戀情,母親不諒解,又遭感染恐懼與男友怨妻的夾擊,校園更傳出流言蜚語。陳敏郎導演琢磨三年的動人第二部長片,令張詩盈勇奪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台北物語》邱志宇首度躍升男主角即挑戰全裸床戲,並問鼎最佳新演員!

 

告別茉莉

獲台北金馬影展最佳亞洲電影奈派克獎、勇奪泰國國家電影協會獎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並代表泰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琵是製作Baisri的花藝師,他與清曾是一對不容於世的同志情侶,本想拋下一切私奔,清卻在最後一刻選擇離去。多年後兩人重逢,琵卻罹患絕症。為了替琵祈福,清決定成為僧侶,展開修行之路,渡化兩人從未擁有的愛情。

 

帥T空姐

柏林影展獲獎名導周美玲打造熱門影集,台灣帥T酒保小何邂逅新加坡的空手道國手孟蓮,為了追愛,小何毅然決然報考空姐,向來man味十足的他,在訓練過程吃足苦頭,無法出櫃的孟蓮,又該怎麼面對父母期望和小何強烈愛意的夾殺?各位旅客,歡迎搭乘由台北飛往新加坡的「帥T空姐」航班!

 

戀愛完成式2

與遠赴日本取景的《戀愛完成式》截然不同,本集回到泰國本土、當地美不勝收的島嶼風光盡收眼底,並與兩位令人心花怒放的男主角CP久別重逢。日本之戀無疾而終的小拓和歐四年後再度聚首,這次他們到了風光明媚的泰國閣骨島,兩人能否再續前緣並修成正果?

 

5點59分愛上你

提歐和雨果在肉欲橫陳的性愛夜店裡天雷勾動地火,汗水淋漓交纏過後,他們心曠神怡地攜手離開,正當騎車徜徉在凌晨的空曠大街上時,殘酷的真相卻頓時將他們拉回現實,但也為他們的關係開啟另一扇窗。黎明破曉前的短短90多分鐘內,他們能否締造一夜情的完美結局?

 

他和他的心旅程

菲律賓青年Alex從未見過父親,母親則在他幼時離家到台灣幫傭,斷絕音訊多年後他終於造訪台灣,並偶遇泰雅族青年Jerry。得知Jerry因自己的同志身分而近鄉情怯,Alex鼓勵他回到家鄉對父母坦承自我,也觸動自己內心深處尋找母親的渴望,兩人交織出一段超越性向並探索自我的真摯情誼。

 

▼▼▼更多酷兒電影,都在myVideo▼▼▼

————【勇敢且驕傲的愛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