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11月片單推薦!《沙丘》在家線上看,溫子仁《疾厄》上線、《密弒遊戲2》上演致命生存遊戲

文 : 2021-10-29

myVideo 影音平台 11 月推出絕無冷場的最新強檔電影片單, 9 月中甫在台上映的科幻史詩大片《沙丘》, 11 月 4 日就能在 myVideo 線上看到。

其他包括驚悚刺激的類型電影《暫時停止呼吸2》、《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疾厄》、《極速引爆》、《刺客密令》,值得細細品味的劇情片《止水》、《紐華克聖人》等也都將在 11 月於 myVideo 上線。

 

《沙丘》myVideo 也看得到

沙丘》由《銀翼殺手2049》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被粉絲暱稱為「甜茶」的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打造出以壯闊沙漠為背景的未來世界,人類為爭奪稀有資源上演殘酷鬥爭。電影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全球票房已賣破 2.23 億美金(約 62 億新台幣),後市持續看漲。

▎史詩級科幻巨作《沙丘》 >> myVideo 線上看

提摩西片中飾演亞崔迪家族的公爵繼承人保羅,鮮明帥氣的角色魅力是一大看點,導演丹尼大讚提摩西完美詮釋該角,尤其是拍攝期間,看到他在接受疼痛試煉「戈姆刺」(Gom Jabbar)考驗的一幕,將角色激烈的情緒轉折變化演繹得絲絲入扣,讓他當場忍不住大讚:「我的天啊!他太棒了,感謝電影之神,我選對人來演保羅亞崔迪了!」還興奮到在鏡頭外跳起舞來。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考驗人性

《魷魚遊戲》吹起黑暗人性、生存遊戲類型風潮,看不夠的觀眾別擔心!《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看六名世界頂尖密室逃脫遊戲的生存者,再次被捲入更危險致命的生存遊戲。

極速引爆》堵上性命搶救家人,一名銀行經理在上班前開車載孩子上學的途中,突接到一通未知來電告知「你的椅子底下有炸彈」,只要他一離開位子,炸彈就會引爆,他絞盡腦汁要從死亡危機中脫險。《暫時停止呼吸2》一窺黑暗暴戾的人性,地表最強盲人老爸史帝芬朗,為保護情同父女的女孩,上演令人瞠目結舌的血腥屠殺。

▎《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 >> myVideo 線上看

 

溫子仁《疾厄》恐懼來襲

其他新片包括,恐怖大師溫子仁全新導演作品《疾厄》,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在幻象與現實間糾纏著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恐懼與不安如影隨形;《刺客密令》講述頂尖刺客Maggie Q為替師父尋仇,與神祕殺手米高基頓展開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止水麥特戴蒙跨國打官司,營救含冤入獄的女兒:《紐華克聖人》為黑幫影集《黑道家族》前傳電影,見證傳奇黑道老大的崛起。

▎《疾厄》 >> myVideo 線上看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闔家觀賞

另外, myVideo 11 月也上架闔家觀賞的人氣動畫電影,包括風靡全球的動畫《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夢工廠動畫打造的史詩冒險《奔馳吧!小馬王》、經典卡通電影版《海綿寶寶:奔跑吧》,可愛劇情擄獲大小朋友的心。

▎《汪汪隊立大功電影版》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myVideo11月片單推薦!《沙丘》在家線上看,溫子仁《疾厄》、《密弒遊戲2:勝者危亡》上線

 

|延伸閱讀|

▎ 《沙丘》貴族少主「甜茶」提摩西夏勒梅的 9 個秘密!竟然曾經是饒舌歌手?
▎ 10月超強片單來襲!《黑寡婦》、《噤界II》女力爆發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跳院線直上串流 《玩命9》韓哥喊話「希望蓋兒加朵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