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漢《學校2021》體貼擦藥 嘴唇主動靠近趙怡賢:要再親一次嗎?

文 : 2021-11-30

青春校園韓劇《學校2021》本週開播,由《PRODUCE X 101》選秀男團「X1」出身的金曜漢飾演男主角、平凡學生孔基俊,他首集就拋開偶像包袱,在學校體育課準備跳高,看到黃寶凜星飾演的校園女神姜瑞英在一旁觀看,當場分心直衝跳高竿當場摔個狗吃屎。

▎《學校2021》 >> myVideo 線上看

《學校2021》由選秀男團「X1」出身的金曜漢(左)飾演男主角。


劇中金曜漢為了賺錢,來到青梅竹馬陳智媛(趙怡賢飾演)打工的漢堡店兼職,趙怡賢卻不小心擦傷了手臂,看著女方自己換藥困難,金曜漢主動上前幫忙。其實班上傳著男方暗戀她的八卦,但趙怡賢親口否認,「我們是孽緣」。

金曜漢換藥時看見趙怡賢陷入兩人昔日回憶便故意逗她,「你喜歡我嗎?幹嘛這麼激動?」只見趙怡賢略顯慌張,此時金曜漢身體傾斜、嘴唇逼近,曖昧問,「那要再親一次嗎?」心動指數爆表。其實男方兒時曾幫女方擦藥,小趙怡賢當時忍不住,就在男方臉頰親了下去。

趙怡賢在《學校2021》飾演女主角陳智媛。


而該劇男配角秋英宇飾演的鄭英周,與基俊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他個性冷酷,轉學到校第一天,就被傳言可能是「做黑的」,讓班上同學對他敬而遠之,連趙怡賢不小心打翻膠水到他椅子上都不敢說,導致他直接一屁股坐下,要起身時只能強拉硬站,沒想到下一秒撕裂聲響徹教室,褲子當場裂開露出紅內褲與大腿,糗到不行。

而他也因為兼差補充娃娃機裡的娃娃,撞見心情不好、淚眼汪汪的趙怡賢,不發一語留下了女方正在抓的娃娃,並安慰對方,因此在女方心中種下了暖男的種子。

出演男二「鄭英周」的秋英宇在今年播出的《警察課程》中有亮眼表現。


學校2021》每週四、五在 myVideo 全網首播。

此外,崔始源鄭恩地主演的紓壓喜劇《酒鬼都市女人們》、金旻載朴珪瑛主演的浪漫喜劇《達利與馬鈴薯湯》也在 myVideo 上看得到。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自由時報電子報:校園女神面前摔狗吃屎!金曜漢《學校2021》剛登場就沒形象

 

|延伸閱讀|

▎ KBS 經典校園青春劇《學校2021》一波三折終於回歸!五大看點: 金曜漢 X 趙怡賢 黃金新人組合顏值演技都超吸睛
▎ 《酒鬼都市女人們》聚一起太嗨!七嘴八舌始源招架不住 認:上了年紀體力不太行
▎ 金旻載 朴圭瑛主演《達利和馬鈴薯湯》三無暴發戶愛上貴族獨生女|3大看點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