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9月陸劇必看!《我的砍價女王》「魏瓔珞」戀上十四爺!《機智的上半場》展現閨蜜情、《與君歌》這對CP重組開虐!

文 : 2021-09-07

近期 myVideo 有不少熱門陸劇受到劇迷們喜愛與討論,如章若楠沈月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機智的上半場》,以及宮廷古裝《與君歌》都獲得好評,楊祐寧天龍八部》再度讓金庸武俠成為討論話題,而新上架的《我的砍價女王》熱度也很高,該劇集結《延禧攻略》「魏瓔珞」吳謹言,以及《步步驚心》四爺吳奇隆、十四爺林更新,強大卡司令人期待。

 

1、我的砍價女王

吳奇隆吳謹言林更新主演的《我的砍價女王》,故事講述被未婚夫「無故」拋棄的夏淺,決心走上帶人砍價的全新職業之路,並因故結識了長盛酒店老闆盛哲寧。性格迥異的兩人,工作上相愛相殺,生活上矛盾不斷,卻被迫聯手破解一個又一個謎團,最終他們學會了打破堅硬偽裝,彼此呵護信賴,該劇已於 9 月 3 日上架。

▎⠀《我的砍價女王》 >> myVideo 線上看

林更新繼《步步驚心》後,再度與吳奇隆合作,這次他演出外冷內熱、毒舌敗家的財富新貴盛哲寧,性格嚴肅內斂,做事嚴謹,態度認真。

吳謹言飾演的夏淺性格活潑外向,工作雷厲風行、錙銖必較的砍價師。擁有超強的洞察力和分析能力,成立了「砍價」公司。是一個衝勁十足的創業者,但她同時也有一顆柔軟善良的心,自信而且獨立自主。

 


2、與君歌

古裝宮廷愛情劇《與君歌》集結成毅張予曦韓棟宣璐何晟銘主演,該劇改編自飛花的小說《劍器行》,講述了身處敵對陣營的雙生姐妹程若魚和仇煙織宿命般重逢,並與「少年天子」李炎以及光王,捲入了朝堂風雲鬥爭,陷入複雜糾葛戀與姐妹反目的故事。

▎⠀《與君歌》 >> myVideo 線上看

 

3、機智的上半場

機智的上半場》由沈月章若楠主演,故事從四位大學女生的生活展開,四人一路跌跌撞撞,在愛情友情都有所成長,不論人生遇到何種難題,閨密們始終陪伴身旁,聚焦青春成長的主題引起不少共鳴。

▎⠀《機智的上半場》 >> myVideo 線上看


4、天龍八部

天龍八部》根據作家金庸的同名小說改編,以北宋哲宗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丐幫幫主喬峰、大理世子段譽、少林小僧虛竹三人的江湖歷險與愛恨情仇的故事,該劇集結楊祐寧白澍張天陽文詠珊蘇青何泓姍等卡司,演繹屬於這個時代的武林故事。

▎⠀《天龍八部》 >> myVideo 線上看


5、最酷的世界

最酷的世界》由周雨彤王東主演,故事講述平凡女孩滕小小在雜誌社努力工作,卻突然遭遇被新媒體公司 Yo 傳媒收購,從實習生做起重新起步,在飛速變化的世界中,面對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較量與融合,滕小小等人以拼搏的姿態不斷前行,歷經成長,最終收穫事業和愛。

▎⠀《最酷的世界》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myVideo熱播陸劇推薦!《我的砍價女王》「魏瓔珞」吳謹言戀上十四爺!章若楠《機智的上半場》、古裝《與君歌》必看
 

 

|延伸閱讀|

▎ 奇幻懸愛劇《司藤》、經典翻拍《花好月又圓》還有青春校園與總裁系甜寵劇|夏日 5 部陸劇推薦
▎ 楊祐寧從小練輕功?《天龍八部》虐心訣別逼哭觀眾!《天龍八部》大結局全台獨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