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過年片單推薦!活屍恐怖、浪漫愛情、驚悚懸疑通通有,電影韓劇陸劇宅家追劇指南!

文 : 2022-01-26

2022 農曆新年快到了,春節長假安排怎麼過了嗎? COSMO 整理 myVideo 過年片單追劇指南,活屍恐怖片《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以及克莉絲汀史都華史賓賽》、安雅泰勒喬伊迷離夜蘇活》兩大女星新作都看得到,另外俞承豪惠利浪漫古裝韓劇《花開時想月》,以及喬欣龔俊主演陸劇《沉睡花園》都推薦。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經典同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將重啟全新篇章,故事中的「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祕密生化實驗所在地。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 myVideo 線上看

 

《史賓賽》

史賓賽》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故事講述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的婚姻關係已經陷入冰點,關於離婚和外遇的傳言甚囂塵上,然而,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聖誕慶祝活動,必須維持一貫和諧的景象,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史賓賽》 >> myVideo 線上看

 

《青春弒戀》

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主演,六位看似毫無關聯,卻相互影響著彼此,最後捲入青少年隨機殺人案件的故事,將透過懸疑、驚悚愛情故事包裝 6 個角色背後賦予的任務與概念,探討 Z 世代 的生活環境,環繞著虛擬、線上遊戲、網紅、網路霸凌、社會輿論、家庭問題等等⋯⋯承載著這些來自虛擬卻又真實的視線,這是一個來自未來卻又離現實不遠的世界,一場人人畏懼的殺人案件中,我們可以看見「沒有人是局外人」。

▎《青春弒戀》 >> myVideo 線上看

 

《迷離夜蘇活》

導演艾德格萊特執導,安雅泰勒喬伊主演的這部心理驚悚片,故事是關於一個對於服裝設計充滿熱情的年輕女子,竟然能夠神祕地回到 1960 年代,她在那裡遇到她的偶像,一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但是 1960 年代的倫敦並非表面上看來的那樣,時間也似乎開始分崩離析,造成可怕的後果。

▎《迷離夜蘇活》 >> myVideo 線上看

 

《花開時想月》

花開時想月》由俞承豪惠利邊佑錫康美娜主演。故事發生在朝鮮禁酒令時期,俞承豪飾演演為了振興家門榮耀,進京當官成為司憲部監察,而惠利則是家道中落的兩班貴族小姐,為了養家活口而偷偷釀酒賣錢,兩人意外相遇,而發展出的愛情故事。

▎《花開時想月》 >> myVideo 線上看

 

《影子美女》

韓國最新網路劇《影子美女》,改編自超人氣同名網路漫畫,由沈達琪李娜炅 崔普閔許正熙梁洪碩主演。劇情講述具愛珍絕不是大家眼裡的美女,過著可憐兮兮的人生。身為高中生,她經常被同學捉弄,幾乎受到周圍每個人霸凌,她找到了一種奇怪的方式來應對…她利用嫻熟的化妝與照片編輯技巧,搖身一變成為了擁有 77 萬粉絲的社群媒體名人 Genie ,過著不為人知的人生。

她上傳到社群媒體的每張照片,都一定會大受歡迎,愛珍很享受這種雙重人生,但有一天,一條簡訊徹底打翻了平靜,使她陷入了恐慌之中。簡訊發來的是一張愛珍的素顏照,她頓時痛苦地明白,有人知道自己掩藏的最深的祕密,這個人究竟是誰呢?

▎《影子美女》 >> myVideo 線上看

 

《沉睡花園》

喬欣龔俊主演的《沉睡花園》劇情講述自媒體情感公眾號博主肖瀟,與專業心理諮詢師林深在一檔戀愛綜藝節目中因為觀念分歧而結怨。機緣巧合之下,肖瀟應聘成為了林深的助理,她希望通過學習專業的心理學知識增強自己公眾號的情感分析專業度。兩人在一起工作和生活當中,共同解決了若干心理個案和埋伏在身邊的一個個危機,也讓彼此的心越靠越近。

▎《沉睡花園》 >> myVideo 線上看

 

《駭人命案事件簿》第22季

尼爾杜德俊尼克漢瑞克斯安納畢蘭特費歐娜多爾曼主演的歐美影集《駭人命案事件簿》,第二十二季劇情講述在如畫般的密桑莫郡村莊裡,有非常多駭人聽聞、看似無法解決的謀殺案。

▎《駭人命案事件簿》第22季 >> myVideo 線上看

 

《致命旅途》

致命旅途》故事敘述一名英國男子在澳洲內陸,突然發現自己被一輛不祥的油罐車追離了車道。

▎《致命旅途》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myVideo過年片單推薦,活屍恐怖、浪漫愛情、驚悚懸疑通通有,電影韓劇陸劇宅家追劇指南

 

 

|延伸閱讀|

▎ 2022過年必看賀歲片推薦! 十大必看電影清單 闔家迎新春 笑料不斷
▎ 聖誕節必看清單!精選十部假期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有續集?平安夜經典《東京教父》 愛情、浪漫、喜劇都在這
▎ 韓國賀歲片!潤娥、李棟旭、李光洙珠等巨星主演《緣來大飯店》緣份始於微小之事:12句暖心金句+7對CP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