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六大情人節必看片單!一線男女神《緣來大飯店》《今天決定我愛你》甜蜜煲愛 《線:愛在相逢時》菅田將暉濃烈定情小松菜奈!

文 : 2022-03-18

myVideo 推出最新浪漫愛情日韓電影片單,打造粉紅泡泡氛圍,片單包括日本男女神清新純愛《線:愛在相逢時》、 《花束般的戀愛》,韓星大咖雲集的必看戀愛喜劇《緣來大飯店》、《今天決定我愛你》,怪咖追愛羅曼史《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以及最浪漫的遠距離戀愛《如果雨之後》,喜愛浪漫的你,最想看哪一部呢?

 

1、《線:愛在相逢時》

電影以知名創作歌手中島美雪經典歌曲《線》為概念,打造賺人熱淚的愛情故事,由 2021 年 11 月宣布結婚的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和女神小松菜奈主演,兩人片中濃烈情感延續到戲外,有如「愛情紀錄片」。電影故事講述兩人橫跨 18 年,一再錯過又反覆相遇的愛情。

▎《線:愛在相逢時》 >> myVideo 線上看

 

2、《緣來大飯店》

該片找來韓國眾多名一線男女神演員華麗共演,主演卡司包括韓志旼李棟旭姜河那林潤妸元真兒金英光徐康俊李光洙李陣郁李奎炯等,打造韓國版愛情喜劇《愛是您.愛是我》,最適合情侶應景在情人節觀賞。故事講述帶著各自的故事與煩惱前往入住「Mros」飯店的人們,以不同的方式和對方相遇,創造只屬於自己的緣分的故事。

▎《緣來大飯店》 >> myVideo 線上看

 

▎必看愛情經典《愛是您・愛是我》數位修復一刀未剪版 >> myVideo 線上看

 

 

3、《花束般的戀愛》

日本電影《花束般的戀愛》描述了一對平凡情侶從相識到相戀 5 年時光,兩人沒有偶像劇般的轟轟烈烈交往過程,真摯細膩又寫實的戀愛相處卻深得觀眾共鳴,去年在日本上映被封為必看愛情電影!該片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編劇坂元裕二打造,由菅田將暉有村架純主演。

▎《花束般的戀愛》 >> myVideo 線上看

 

4、《今天決定我愛你》

電影由柳演錫劉寅娜秀英金剛于李沇熹李東輝陳都靈廉惠蘭劉台午主演,劇情敘述 4 對男女在新年前夕的各種愛情故事,分別有在阿根廷談戀的異地戀情、雙方都曾離婚過的愛情、韓國與中國的異國婚姻、面臨事業與愛情衝突的準新郎新娘, 4 條故事線交織各種浪漫戀情。

▎《今天決定我愛你》 >> myVideo 線上看

 

5、《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

被封為怪咖魯蛇們的「戀愛必修課」!去年在金馬奇幻影展中獲得好口碑,故事講述總是與同齡同學格格不入的怪怪女學生香住(清原果耶飾),幫助身為戀愛白癡的補習班數學男老師(成田凌飾)追女生,兩人卻在練習過程中越靠越近,兩名怪咖展開一段異常浪漫的戀愛故事。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 >> myVideo 線上看

 

6、《如果雨之後》

深情指數媲美岩井俊二經典電影《情書》,故事講述在首爾準備第三次大學重考的英浩(姜河那飾),偶然在 K 書時想起自己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便開始與在釜山的素熙(千玗嬉演)通起信,透過一來一往的書信,兩人慢慢從平淡的生活找回熱情,並約定好要在下雨的 12 月 31 日見面。

▎《如果雨之後》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明潮 M’INT:myVideo日韓愛情片單推薦!《緣來大飯店》華麗卡司煲愛,菅田將暉揪心催淚必看

 

|延伸閱讀|

▎ 「愛與被愛,都是渴望」七部好片陪你過七夕
▎ 精選十部假期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有續集?平安夜經典《東京教父》 愛情、浪漫、喜劇都在這
▎ 盤點7部重口味情慾片單!《魷魚遊戲》李政宰全裸性愛《下女》,超限制級電影歡迎18禁老司機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