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陸劇短劇推薦:校園、懸疑、古裝喜劇通通有

文 : 2023-02-16

2023陸劇短劇推薦!以2023年延續2022下半年陸劇短劇的熱潮,又推出了許多有趣的新陸劇短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MyVideo 嚴選的陸劇短劇推薦線上看!

 

陸劇短劇推薦線上看1、臉盲少女的未知愛情

★ 改編自作家時梧的同名小說
★ 火箭少女101段奧娟 x《上游》陳博豪
★ 青春洋溢的校園小甜劇

少女鹿回是一個天生的重度臉盲症患者,習慣與人保持距離。德誠大學國際交流生朗承舟返校第一天就解救了被質疑抄襲的鹿回,沒想到卻被鹿回「三遇帥哥而不認」,不由得陷入深深的自我懷疑。朗承舟發誓要讓鹿回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

朗承舟透過各種精心設計試圖引起鹿回的興趣,但沒想到鹿回始終認不出他。每次相遇時朗承舟都努力的在鹿回面前刷存在感,並幫助鹿回度過種種難關和有心人的刁難,這成功讓開始鹿回對他感到熟悉和心動。朗承舟在確定自己的心意後,決定在校園歌手大賽決賽時透過與鹿回合唱來創造兩個人的獨家記憶,在舞台上朗承舟成功地向鹿回表白。雖然在一起之後的日子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不過在歷經風風雨雨後鹿回和朗承舟仍成功尋得了自己的幸福。

  • 共15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臉盲少女的未知愛情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陸劇短劇推薦線上看2、長生怪談簿

★《開始推理吧》綜藝衍生微短劇
★ 案情撲朔迷離,兇手真假難辨

被冤枉為「徐氏滅門慘案」兇手的主人公在多年後深陷倖存者的復仇圈套,成功說服其共同對抗真兇,並找出真相的故事。整個故事發生在一個荒山客棧,眾人鬥智斗勇,一步步揭開每個人的秘密,還原案件本來面目。

長生怪談簿》是《開始推理吧》的古裝懸疑探案衍生短劇,目前更新到第五話,前四話分別是 〈怪疾纏身〉、〈藥肆詭事〉、〈神秘之子〉和〈上門女婿〉。第一個話本由教坊樂人沈寧扮演話本主角邵家外聘女醫阿凝。邵家大少爺被怪疾纏身,邵府醫師束手無策,因此聘請阿凝來為其醫治。阿凝在這次醫治的過程中心生歹念,為了尋找長生寶圖救自己的祖父半夜潛進邵老爺的房間,但最後由於找不到寶圖憤而殺了邵老爺並火燒邵府。更多故事都在MyVideo。

  • 共24集, MyVideo 持續更新中

▎長生怪談簿線上看>> MyVideo 持續更新中

 

陸劇短劇推薦線上看3、保護我方城主大人

★ 愛情古裝喜劇
★《親愛的義祁君》張悅楠主演

講述了木兮和軒月兩座城池世代交惡,試圖併吞彼此。木兮城老城主只得一女葉昭南。老城主便秘密隱藏了女兒的性別,從小命昭南女扮男裝,即便繼承了城主,也始終以男兒身示人。一次意外,葉昭南墜崖,陰差陽錯,遇到了軒月城城主柳軒冥,從此開啟了一段奇妙的命運。

葉昭南身為女兒身,在繼任木兮城的城主後,為了成為一個成功的統治者,努力進行改革,卻因此觸動權臣的利益,這使得朝中有不臣之心的臣子們三番兩次的試圖對她下手。在一次刺殺行動後,失憶的葉昭南被柳軒冥帶回軒月城,作為關三妹與柳軒冥相處。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腥風血雨,葉昭南在最後以女帝之身一統三城,但在《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第24集的彩蛋中卻驚現神秘黑衣人,令粉絲們紛紛敲碗第二季快來解開這個謎團!

  • 共24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保護我方城主大人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延伸閱讀|

▎  2023甜寵陸劇推薦5部1月必看:《保護我方城主大人》《夜城賦》
▎必看古裝陸劇短劇推薦:突破古裝甜寵尺度《虛顏》《明月祭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