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籃球表演賽線上看|禾浩辰狂砍26分得mvp 章廣辰進全明星4?全明星2成員顏佑庭、 Masha表現亮眼

文 : 2022-01-31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延伸《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日前在小巨蛋舉行公開表演賽,也找來Julia吳卓源、韋禮安擔任演出唱嘉賓。全程賽事由錢薇娟錢姊擔任大來賓,為大家講評。緊張又刺激的籃球表演賽,就在myVideo獨家點選播出,而下周也將持續為您帶來精彩的《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九集,紅藍兩隊將在飛盤、鉛球、跳遠持續競賽!


還沒看過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完整版線上看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於2022年1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集結「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籃球好手等組籃球聯隊陣容,分成組成「暴風紅」和「雷霆藍」進行正規賽制的籃球賽,包括姚元浩、張庭瑚、林敬倫、王家梁、蔡昌憲、楊奇煜、周予天、潘君侖、正義、顏佑庭,及張睿家、鍾承翰、禾浩辰、李玉璽、吳念軒、廖威廉、傅孟柏、章廣辰等18位藝人將分隊較勁。


▎⠀myVideo《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完整版線上看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仿照NBA比賽打,一節12分鐘,共打滿48分鐘。與全明星先前賽事使用FIBA賽制不同,因此比賽的體力調度、戰術分配成為關鍵要素,紅隊以王家梁、張睿家、姚元浩、顏佑庭及潘君侖為先發球員;而藍隊則派出傅孟柏、章廣辰、廖威廉、禾浩辰、蔡昌憲為先發球員。首局開場,紅隊派出Masha、藍隊章廣辰進行跳球,而Masha一躍將球權搶到,立即傳球給隊友,爾後王家梁隨即投出三分球,第一局就已經燃爆全場氣氛。


▎⠀myVideo《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完整版線上看

而藍隊也不遑多讓,藍隊主將禾浩辰接到章廣辰傳球後,就奔回藍下衝入禁區,原先準備要直接來一記上籃,而此時紅隊阻擋被吹犯規,禾浩辰得罰球機會,紅藍雙方一開場就點燃氣氛,藍隊威廉也隨即大喊「一開始強度就拉這麼高」,也讓觀眾、球評們知曉,他們都是來真的!而禾浩辰兩次罰球皆進球得分,為「雷霆藍」隊先拿下兩分。


▎⠀myVideo《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完整版線上看

兩隊的攻勢已在此時出現輪廓,紅隊以外線為主、而藍隊則以禁區為重,紅隊主將王家梁顏佑庭過去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隸屬於不同隊,而此次在籃球表演賽中成為隊友。他們要如何在這極短的時間內培養出默契,攻破藍隊禾浩辰的猛烈攻勢呢?就在藍隊威廉被裁判吹哨判犯規之際,球權回到紅隊手中,此時小鋼砲顏佑庭以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躍身一跳,投出漂亮的空心球,此時紅隊終於破蛋得下兩分,而兩隊的拉鋸戰在此時正式展開!


▎⠀myVideo《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完整版線上看

隨後紅藍兩隊更是展現出超高水準的進攻防守,藍隊在禾浩辰的猛烈攻擊下,章廣辰傅孟柏蔡昌憲也表現亮眼,其中傅孟柏的完美助攻妙傳更是讓錢姊大力稱讚,蔡昌憲的速度及投球準確度,讓主播蔡尚樺直呼「只參加半記得《全明星運動會》太可惜!」而紅隊的顏佑庭、王家梁、楊奇煜也讓人無法離開目光,在關鍵時刻小煜楊奇煜投出漂亮三分球,讓局勢更加緊張;有音速小子之稱的顏佑庭,面對藍隊將近平均一百八十公分的他也沒有退縮,好幾次為紅隊得分,並且在擦撞跌倒之際,完美化解受傷風險,王家梁則是面對藍隊的防守毫不退縮,投出八顆漂亮三分球。


▎⠀myVideo《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完整版線上看

在上半場以33比27,藍隊以6分之差先持領先,究竟比賽鹿死誰手?而章廣辰的好表現,讓錢姊立刻邀約他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想知道緊張刺激、情勢直到最後都無法判定輸贏的《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誰會是最後優勝者嗎?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全明星籃球表演賽,讓《全明星籃球表演賽》陪你過春節!而年後《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九集,也將在2月6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


▎⠀myVideo《全明星籃球表演賽》>> 完整版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8線上看免費|胡釋安接棒王子成紅隊合球主力 勇奪MVP!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小巨蛋場即將上線!

▎⠀卡司太強!2022除夕《紅白》線上看直播、tvN賀歲新年特別節目 陪你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