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下)ep18免費線上看|紅隊五人制棒球頻失誤 賀軍翔成年度MVP 奧運國手現身頒獎

文 : 2022-04-10

經歷了漫長的賽季,《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終於邁入尾聲、迎來總冠軍賽最終戰第 18 集

在經歷了 15 週、總共 42 項的競賽後,藍隊累積了21座獎盃,紅隊則是爭取了 19 座,本週兩隊將在五人制棒球、排球兩個項目進行對後的決鬥。《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以來首次將總冠軍賽分為上下兩集,僅有兩個獎盃數的差距,紅隊能否在總冠軍賽下集第18集力挽狂瀾呢?以下來就來看看本集的賽事精華。

還沒看過第三季總冠軍(下)的觀眾,可以先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喔!
>>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 18 集免費線上看 <<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下) ▎⠀五人制棒球

五人制棒球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熱門項目,曾在第10集13集出現,而此紅藍兩隊再拚比,先前王子在第13集第二季學長姐組成的白對抗賽時,曾和藍隊分享紅隊的終極守備秘訣,而此次兩隊再次較勁,紅隊能維持以往的完美守備與藍隊抗衡嗎?

首局由藍隊先攻並且以強棒小美為首次,第二棒由依甯接續,紅隊因守備失誤讓兩人接續上壘,藍隊此次穩定軍心,以抓出局數為最重要,耐下性子拿下分數慢慢攻擊,紅隊首局下半以胡祖薇先攻,卻被Nina接殺出局,安安、王子及謀俊三人皆上壘,原以為強棒宇宙可以帶全隊拿下分數,卻因為擊球時打到二壘跑者王子,被判定為防礙守備而出局。在二局上半依甯、吳霏安全上壘,品澔則因為紅隊傳球失誤安全上壘,此時來到三壘滿壘,接下來Nina、小美上壘得分,第二局上半藍隊再得兩分,紅隊二局下半祖薇、安安和王子皆被接殺出局,二局下半結束。

在第三局上半,藍隊以隊長小美為指揮中心穩定軍心,在紅隊王子、謀俊的漏接下,小美和Nina連續得分,此局比分來到6比0藍隊暫時領先,而紅隊在此時攻破藍隊防守,在第三局下半拿下3分,謀俊、王子和安安三人力拚分數,不氣餒的紅隊再次輪到強棒宇宙,宇宙打出漂亮安打卻被裁判判定打到全壘打牆而出局,在領隊挑戰裁判無果,裁判確定宇宙出局。而在四局上半,藍隊趁著士氣大漲接連拿下五分,分數來到11比3,藍隊大幅領先。紅隊也因守備不及,在四局下半進攻無果,藍隊在五人制棒球絕地大反攻,高分復仇輾壓紅隊,最終比數13:3提早結束比賽,而藍隊也因此確定得到總冠軍獎盃,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隊伍。

雖然在五人制棒球結束後,紅隊重新整理心情力拼排球,與藍隊打得難分難捨,為的就是拿下這次勝利並雪恥上次失敗,紅隊是否能拿下一勝呢?想知道最終結果絕對不要錯過第18集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下) ▎⠀年度MVP、特殊獎項頒獎

在頒發總冠軍獎盃後,也依序公開其他特殊獎項得獎者,此次《全明星運動會》找來台灣蝶王王冠閔、台灣拳王王曉雯及大師兄林智勝前來頒獎,不僅激勵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也讓觀眾再次燃起愛運動的心。此次《全明星運動會》為第三季年度MVP打造「黃金戒指」以18K金黃金製成並在「MVP」字樣上鑲上鑽石,左右兩邊的紅藍寶石象徵全明星紅、藍兩隊在賽季中的奮戰精神,而第三季年度MVP得獎者由藍隊隊長賀軍翔拿下,賀軍翔表示非常開心能和大家一起運動,表示拍戲沒拿獎,但在運動上拿獎,笑說「是不是入錯行?」讓全場都笑了,也特別解釋了背號的意義。

|延伸閱讀|關於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年度MVP賀軍翔的10件事

而獲得最佳進步獎的田依甯也表示要謝謝藍隊的支持、紅隊讓她愈強則強;在鏡頭前帶領紅隊並且幾乎出戰必勝的王子邱勝翊則獲得最佳鏡頭獎,並表示青春雖然不完美,但擁有紅隊隊友、藍隊和綠隊,這一切就是最完美;被網友喻為「MVP遺珠」的林思宇則榮獲最佳隊友獎,並表示「紅隊隊友才是最佳隊友、藍隊則是最佳對手」,並把獎項分享給紅隊的所有女選手,而在整季賽事表現亮眼的王品澔則獲得最佳運動精神獎。

獎項
得獎者
頒獎者
總冠軍
藍隊
主播
最佳進步獎
田依甯
2022 HBL冠軍教練 陳定杰
最佳鏡頭獎
邱勝翊
台灣蝶王王冠閔
最佳隊友獎
林思宇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
最佳運動精神獎
王品澔
台灣拳王王曉雯
最有價值運動員獎
賀軍翔
大師兄林智勝
 
▎M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18集免費線上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節目已全數播畢,藍隊最終獲得23座獎盃、紅隊獲得19座獎盃。數觀眾們也陪著選手們經歷了一趟精彩的成長之旅,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但選手們努力的痕跡都已經被記錄在一幀幀的畫面中,相信從頭追到尾的觀眾們一定都有所感觸。

在節目的最後,也預示了未來將有第四季的出現,但是在等來第四季來臨之前,除了在 MyVideo 重溫第三季選手的精彩表現外,下週還有《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由王子、毛弟、柔中、心緹、君侖、品澔及曾經的代職領隊郭泓志一同參加,喜歡《全明星》系列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關於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年度MVP賀軍翔的10件事

▎⠀《全明星運動會》破紀錄總整理5大看點!這些逆轉勝真的太熱血!超狂大會紀錄值得一刷再刷!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總冠軍(上)ep17免費線上看|紅隊力挽狂瀾足球PK完勝 藍隊美躲揚眉吐氣 獎盃數、勝敗紀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