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4免費線上看|空氣槍引紅藍領隊爭執 小傑怒斥「哪有這樣玩」 紅隊健球默契噴發 王子實力展現連拿兩周MVP!

文 : 2021-12-27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4集紅藍兩隊衝突一觸即發!在上周經過壘球、鐵餅及800公尺男女混合接力賽事後,藍隊除拿下壘球首勝,在鐵餅、混合接力皆飲恨吞下二連敗,而本周將在空氣手槍、健球、足球12 碼PK賽中持續較勁,錢姐會如何帶領隊員們,打破低迷士氣,凝聚起成員的向心力,成功扭轉頹勢呢?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 4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 4集免費線看


在這些精采賽事中,空氣手槍可說是最受眾人期待的項目。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時,紅藍兩隊女生隊員都展現了超乎水準的專注力與穩定度,在高壓競爭下繳出了漂亮成績,堪稱女力大爆發。


▎女力爆發射擊⠀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第二季第7 集免費線上看 

 

第三季首局紅隊派出隊上最強射擊手艾薇,果不其然首次射擊就拿下九分高分,接下來兩次射擊也不負眾望,替紅隊爭取22分領先藍隊六分;第二棒紅隊派出宇宙林思宇,在沒預想會上場的情況下,宇宙先是忘記放靶紙而慌了手腳,又因槍機蓋沒有推到實彈,造成擊發失誤,首次射擊為零分;也讓藍隊有了追趕分數的機會。

 

藍隊第二棒派出以雙眼瞄靶的林穎樂,首次射擊獲得五分。但氣氛緊張下,林穎樂也因槍機蓋未拉,使藍隊被判一次警告,裁判也表示若團體再有犯規就會被扣分;宇宙第二次射擊則獲得九分高分,最後關鍵第三次射擊,兩人上緊發條。藍隊女狀元林穎樂打起精神,射出八分,藍隊以積分36分反超紅隊;第三棒射擊手,紅藍兩隊分別派出焦焦、小豬,藍隊以總分52分暫時領先紅隊1分,面對紅隊的緊追在後,藍隊只能小心翼翼繼續穩下心來得分。


紅隊男生首棒派出練習賽獲得高分的徐謀俊,徐謀俊卻因誤觸板機,擊發獲得零分,隨後也因槍機蓋未拉,遭記一次警告。因此,紅藍兩隊都面臨再違規就會扣分,氣氛逐漸緊張,每位選手只能更加小心應戰。而與徐謀俊拚比的小煜也因為脫靶未得分,原是在隊上呼聲最高的兩位選手,面對器材不熟悉及心情緊張,將賽場氣氛帶到最緊繃。第五棒王子、陳勢安上場,王子首發正中紅心10分,紅隊一陣歡喜。此時,錢姐卻抓王子違例!兩隊火爆氣氛邁向最高點,小傑與錢姐相互爭執,小傑表示自己的立場,認為要在分數出來前抓違規,錢姐則表示必須等選手做完動作後才能抓違規。

 

兩方爆發爭吵,最後交給裁判定奪,經討論後確定違規成績將扣兩分。不僅兩方氣氛僵滯,也影響了選手表現,王子隨後射出7分、4分,紅隊以總分80領先藍隊9分。最後一棒,紅隊王廷勻及藍隊無尊,分別拿下16分及15分,兩隊總成績以紅隊96分、藍隊86分,十分之差結束空氣手槍賽事,紅隊贏得勝利。小傑與錢姐也在賽後擁抱和解,緩和了稍早劍拔弩張的氛圍。


接下來紅藍兩隊在健球、足球12 碼PK賽持續較勁。


紅隊在本周旗開得勝,健球方面更是默契爆棚能守能功;藍隊氣勢持續低迷,但在足球12 碼PK賽中,小煜及吳霏則是踢出佳績,也帶領眾人提升士氣,他們強力的進攻,能成為藍隊逆轉的關鍵嗎?

想知道健球、足球12 碼PK賽最終是何方勝利,藍隊是否能擺脫連三敗?而王子的表現是如何圈粉?讓連續兩周的大來賓都選他成為 MVP!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三季第 4 集的精彩賽況!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第 4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紅藍兩隊將在拔河、美式躲避球中持續較勁,預告片中也看到三對三籃球的賽況激烈,以及萬眾矚目的隊長選拔即將到來!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 》>>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3無廣告線上看|足壘團體賽藍隊首次獲勝!宇宙鐵餅破大會紀錄 藍隊女狀元自責落淚 賀軍翔王子出色實力誰才能成為MVP?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2無廣告線上看|選秀出爐!小煜、王子分隊結果跌破眾人眼鏡!本屆女狀元成眾所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