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6免費線上看|賀軍翔領藍隊急起直追 保齡球、樂樂棒球精彩逆轉 王品澔破大會紀錄再成MVP?

文 : 2022-01-10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第6集賽情超膠著,上週紅藍兩隊互不相讓,紅隊以五個獎盃數,暫時領先藍隊,但兩隊僅有一個獎盃之差,藍隊能否在本週追平或是超越紅隊呢?兩隊也在上週選出隊長,紅隊以凝聚隊員向心力的核心人物,王子邱勝翊獲選;藍隊則是以在賽事中,呈現超強體力與耐力的賀軍翔擔任。此次為選出隊長後的第一周,兩隊將會帶來如何精彩的抗爭賽呢?

 

還沒看過第三季第6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無廣告版本!
▎⠀myVideo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線上看 >> 第三季第6集免費線上看

本週比賽項目,有看似簡單但卻充滿奧義的保齡球、須以全體隊員共同努力的樂樂棒球,以及速度與力量的展現投擲標槍,兩隊將如何破解彼此戰術,成為勝利者呢?


保齡球賽事,藍隊派出小豬黃沐妍先發,她也不負眾望在首次進攻就打出了Strike全倒,為藍隊帶來好彩頭;紅隊則派出焦焦,雖在首次進攻洗溝,但在第二次進攻後也打出了8支倒地的佳績。第二棒則是藍隊田依甯對上紅隊徐謀俊,兩人分別為隊上帶來8分、7分等成績,藍隊稍微領先。


而第三棒則是賀軍翔與胡祖薇,賀軍翔以完美的Spare得分,胡祖薇也不惶多讓,完美的球路與冷靜解球,以Spare替紅隊逼近藍隊總分。第四棒棒次,藍紅兩隊分別派出無尊、王子進行比賽,無尊則是不小心在第一次進攻慘遭洗溝,僅得5分。此時紅隊王子趁機追分縮短至7分之差。接下來藍隊小煜、紅隊安安兩人較勁,紅隊在此時分數超越藍隊。

而在第六棒次,回到了小豬、焦焦,小豬以9分略勝焦焦,縮短了兩隊分數差異。紅藍兩隊在保齡球賽事中互相爭奪,分數你來我往。在這項比賽中,不到最後一刻,沒有絕對的勝利,也沒有安穩的分數!紅隊第七棒徐謀俊以Strike為團體得到加分,此時也超越藍隊總分;但藍隊第八棒賀軍翔以漂亮的Spare拉近比數,還無法妄下勝負定論,戰況激烈之際,無尊錯失Spare機會,紅隊王子Spare解球得分之餘又再次加分,兩隊分數差距拉大,紅隊最後以總分126分獲得勝利!

 

接下來的樂樂棒球、標槍更是考驗到團體的綜合默契,紅藍隊持續較勁。

紅隊在保齡球項目贏得勝利,也為團隊再拿一座獎杯,此時獎杯數為6比4,暫時領先藍隊。而接下來的樂樂棒球,藍隊錢姐使出超優秀戰術,讓本集大來賓退休棒球國手高志綱大力稱讚。紅隊徐謀俊、王子、艾薇等人精彩的表現,讓樂樂棒球賽事目不轉睛。藍隊王品澔、賀軍翔兩人不僅守備佳、打擊更是亮眼,無尊首局腳扭傷,卻盡忠職守,守備嚴謹、大聲判斷局勢,將團體氣氛帶到最高潮,完成錢姐交代的任務!紅隊在首局上半場拿下三分,藍隊也在首局下半拿回三分,兩隊競賽越演越烈,究竟誰能拿下樂樂棒球的勝利?

而標槍賽事中,紅隊林思宇表現亮眼,漂亮精準的姿勢及猛烈的投擲,為紅隊開出佳績、徐謀俊則是再次超越自我,比自主練習賽的成績還要高!而藍隊吳霏則是以驚人的士氣帶動全場氣氛,並在訪談中說到「錢姐對我有信心,我也沒有理由感到壓力」的超帥氣發言,讓人期待後續發展,王品澔則是破了大會紀錄,投擲出超漂亮成績,令藍隊呼聲不斷。

想知道樂樂棒球的後續結果,以及標槍賽事紅藍兩隊互不相讓的最終結果、藍隊王品澔如何刷新大會紀錄,這週MVP獎獎落誰家?那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第三季第 6集的精彩賽況!


▎⠀myVideo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線上看 >>第三季第 6集免費線上看


下週紅藍兩隊將在飛靶、羽球及五人制足球持續較勁,以及讓選手們淚灑現場的季中檢討,選手們會說出什麼心裡話,讓團隊更加緊密結合呢?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 第三季》最新集數,記得準時報到來為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myVideo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線上看>> 第三季無廣告線上看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5免費線上看|紅藍隊長出爐 藍隊團魂爆發 拔河、籃球大逆轉!躲避球戰況膠著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ep4無廣告線上看|空氣槍引紅藍領隊爭執 小傑怒斥「哪有這樣玩」 紅隊健球默契噴發  王子實力展現連拿兩周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