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0免費線上看|紅黃隊廝殺 小傑桌球失利 黃隊鄭靚欣再拿MVP!

文 : 2022-09-26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10集紅黃廝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本周將要較勁桌球團體賽、五人制棒球以及羽球團體賽。棒球和桌球皆是兩位領隊郭泓志和江宏傑的專業項目,本周比賽將帶來怎樣的震撼?而本周大來賓則是邀請到奧運桌球教練蔣澎龍,在桌球項目開始比賽之前,小傑和教練蔣澎龍也進行一場頂尖對決,十分好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0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10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0|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各隊獎盃數(截至ep9)

隊伍
獎盃數
5
4
9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0|桌球團體賽

第10集首先進行的是桌球團體賽,以三戰兩勝制為比賽賽制,三局分別為男雙、女雙和混雙。在賽前練習,小傑就拿出十二萬分的精神面對,小傑帶領歷屆紅隊次次拿下桌球項目勝利,不僅讓自己背負壓力,也對隊員們拿出最嚴謹的訓練態度。而另一頭的黃隊則是在經過上周的二連敗,激起勝負之心,在賽前一天卯足全力拚命練習,為的就是在面對紅隊時能拿出最佳的狀態。首局男子雙打,紅隊派出有底子的夏浦洋和搭檔于成炘,黃隊則是派出有桌球實力的彭尊配上最速男Zing。

首局開賽氣氛十分緊張,紅隊由夏浦洋開球並拿下一勝,後來接續因為黃隊沒過網而再得一分。黃隊也互不相讓,在于成炘連續失誤下急起直追,桌球比賽規則中,發球高度一定要高過網,最低必須要有16公分的高度。于成炘連續的發球過低,讓比數來到平手,也造成心理壓力,比數來到紅隊4分、黃隊7分。

此時領隊小傑急忙喊暫停,安撫選手緊張的情緒,並表示要減少自己隊上的失誤,黃隊並沒有太積極的攻擊,只要減少自己隊上的失誤,一定可以拿下好成績。在經過暫停後,紅隊馬上止血追分,比數來到9比9,也因為兩隊選手都想要急速得到勝利,夏浦洋揮拍落空讓黃隊先到達賽末點,並贏得比賽。

女子雙打紅隊派出Yuri、陳伊,黃隊派出劉心語、鄭靚欣。紅隊開賽就因在檯內發球送給對手兩分,連續的發球失誤也讓後續表現失常,連續出現發球失誤、回球失誤等。劉心語和鄭靚欣兩人如同吞下定心丸,在面對紅隊連續失誤,黃隊則是趁機得分,最後以11比3拿下勝利。領隊小傑是首次在桌球項目上失利,對於這場比賽比起對方猛烈攻擊,他更認為是隊員們自我失誤太多,也在最後希望大家重振精神,繼續下一場比賽。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10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接下來的五人制棒球、羽球團體賽,拿下定心丸首勝的黃隊勢如破竹,表現出其亮眼,而紅隊又該如何重振隊伍呢?另外,在當日MVP獎項中,黃隊鄭靚欣也再次拿下,是本季以來第一位拿下兩座MVP的選手!趕快來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4》第10集一探究竟。而在下周第11集,紅隊要再次和藍隊比拚,紅隊能重振旗鼓嗎?而藍隊也因上次連二勝獲得信心,兩隊將在射箭、五人制足球以及拔河比賽。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9免費線上看|藍黃兩隊再廝殺 排球 匹克球 躲避球見真章 錢姐淚灑運動場 賴ki獲MVP實至名歸!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陳怡叡Yuri 曝運動罩門 坦言最怕游泳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