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6免費線上看|射箭、躲避球逆轉勝 黃隊連三周MVP來勢洶洶首位女隊長誕生 下周紅隊隊長選拔

文 : 2022-08-29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6集,黃紅兩隊超刺激比賽!《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團第三周,由已經拿下四勝的黃隊,與準備萬全的紅隊來較勁。黃隊上周的表現不僅造成藍隊冠軍王朝信心的撼動,在ptt、dacrd等論壇也造成轟動。面對郭泓志的來勢洶洶,小傑在採訪時則表示「好想把黃隊剃頭」!兩隊將在本周進行男生15米、女生10米的射箭、躲避球以及足球十二碼PK賽。三項項目都是《全明星運動會》的傳統項目,小傑將運用過往經驗,給黃隊來個下馬威!而黃隊也將在本周選出隊長,首位女隊長誕生啦!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6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6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6|射箭

《全明星運動會》的傳統項目射箭,雙方將派出3男3女,每人有三支箭,最後成績加總,高分者得勝利。若是兩隊比完六局平首,各隊將再派出一男一女進行PK。全明星運動會射箭距離分為男生15米、女生10米。紅隊女生派出陳伊Yuri以及文雨非,男生則是漢之、于成炘以及張家陞。黃隊部分女生派出鄭靚歆劉心語以及芋頭林玉書;男生則是派出林志宇各務孝太以及Zing

在射箭項目中,最重要的是穩定度及心理壓力。調整好心態後由黃隊先發,黃隊首棒派出黃隊女狀元鄭靚歆Jin。Jin以絕佳的穩定度一箭穿心,穩穩地拿下首個十分。紅隊則是由陳伊開場,首發也拿下十分。後續Jin以絕佳狀態拿下兩個十分,成為大會紀錄滿分第六人,陳伊則是在第二支箭射出9分,以一分之差積分小輸黃隊。

接下來由心語、Yuri比拚,Yuri以三箭十分拿下佳績,替紅隊迎頭趕上追上黃隊,甚至贏得兩分。第三棒玉書、雨非兩隊比分來到黃隊85分、紅隊87分。男選手首棒黃隊林志宇、紅隊于成炘,兩人將比分維持在三分差。而下一棒的各務孝太則是替黃隊超前紅隊比分。兩隊相差的比分較小,只要誰無法頂住壓力,比分就會被超過。

在第五局Zing和張家陞的拚比下,兩隊成績進入平分狀態,因此紅隊派出Yuri、成炘對上黃隊Jin和Zing。Jin維持以往水準,帶給黃隊一記定心丸,射出漂亮的十分箭,Yuri則是射出九分。最終黃隊以一分之差拿下勝利,也是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第五連勝。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6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在接下來的躲避球項目,黃隊以勢如破竹的氣氛拿下三戰兩勝制的首勝,Jin成為主攻手與外場的Zing配合,在最關鍵時刻紅隊成炘遭淘汰出局。隨後Zing又連續砸中陳伊、漢之,黃隊也因此拿下首勝。但紅隊小傑則靠著先前三季累積經驗,告訴隊員們方針,加上第四季成員的團結、腦袋清晰聽經清楚判斷,以及女生皆無出局的優勢,穩穩拿下第二局勝利。在一比一過後的第三局,局勢進入膠著,兩方都繃緊神經,而紅隊則是靠著敏捷和隊規則的熟悉、女隊員們超強守備,拿下躲避球的勝利!

黃隊與紅隊的競爭,每個項目都是競爭到最後一刻,不到最後永不放棄。而最後一個項目足球十二碼PK賽誰將拿下勝利呢?本周也選出了黃隊隊長,在大家一致認同下,壯壯成為黃隊穩定軍心的存在,也是《全明星運動會》系列以來,首次誕生女隊長。壯壯也因為隊友的信任和熱情感動落淚。想知道後續的足球十二碼PK賽以及選隊長的來龍去脈嗎?千萬不要錯過第六集的精采播出!

下週第七集,世仇紅藍兩隊將進行比賽啦!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下周將進行匹克球、合球以及複式躲避球,紅隊隊長也將在下周出爐。兩隊世仇在第四季終於相見,小傑和錢姐兩人將帶來怎樣的戰略,讓人十分期待!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5免費線上看|藍黃隊首次正面交鋒 郭泓志勢如破竹拔河、五人制棒球全親自指導 黃隊成最大威脅!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陳妤戰盼更強大 曝錢薇娟異於常人之處 藍隊能否再造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