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8免費線上看|紅藍黃三隊團戰力拼游泳接力 鉛球 帶式橄欖球 藍隊林家佑 謝予容淚灑泳道

文 : 2022-09-12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第8集紅藍黃三隊團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成團第五週,三隊來到宜蘭羅東進行比賽。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ep8,三隊將進行50公尺游泳接力、鉛球投擲以及帶式橄欖球的比拚。藍隊也將在本周選出隊長,藍隊在經歷連續兩週的慘敗,這週能找回屬於他們的節奏嗎?目前獎盃累積數最多的黃隊,在郭哥郭泓志的帶領下展現王者氣度,這集他們又會如何表現,令人期待。紅隊則是在上周選出隊長後,氣氛更加融洽,一直讓小傑領隊心懷芥蒂的50公尺游泳接力,能在第四季拿下優勝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周精彩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8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還沒看過第四季第8集怕被暴雷的觀眾,就快到 MyVideo 線上觀賞!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8|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各隊獎盃數(截至ep7)

隊伍
紅隊
藍隊
黃隊
獎盃數
4
2
6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8|50公尺游泳接力

第8集各隊遠赴羅東來進行比拚,而在賽前訪問中也可以看到三隊心態明顯調整。藍隊以飛魚林家佑為主帶大家進行訓練,得得許得瑋也表示,雖然關鍵在女生,但每個人在練習時都全力以赴,子賢也說到家佑替每個人出功課,並且仔細教導,讓大家都有明顯的進步。錢姐也在開賽前,表示女生們都有自己需要達成的目標秒數,分別為容容謝予容要在40秒、陳妤50秒以及蔓蔓翁滋蔓60秒,並且將勝負關鍵交給男生許得瑋、子賢和林家佑,希望能以這樣的組合旗開得勝。

紅隊領隊小傑在當初第四季選人時就特別說明,前三季游泳項目都輸給錢姐,第四季他有備而來,盼嶄新的隊伍能打敗游泳魔咒。這次的紅隊,擁有測試賽游泳項目女生選手的冠軍小豹葉慈毓、榜眼陳伊以及表現穩定的文雨非。男生選手則是派出張家陞、夏浦洋及于成炘,三位在體能協調上都有亮眼的表現,希望能靠著本身的體能條件,在游泳項目中贏在起跑點,紅隊將以這樣的強強組合迎戰!

黃隊則是在當天實戰前,在測一次大家游泳的速度後,在決定上場順序。郭哥在賽前也點名玉書和壯壯,表示兩人在賽前都加緊訓練,在秒數上都有進步。黃隊女生選手以林玉書、壯壯以及鄭靚欣上場,而男生則是派出曾奕翔、Zing以及各務孝太。

首棒由女生開賽,紅隊小豹不負眾望一馬當先,黃隊林玉書、陳妤則是緊追在後,第二棒陳伊也以速度取勝,雖然藍隊容容補足先前差距,但還是不敵陳伊的快速,黃隊壯壯則是奮力以蛙式游完全程,交棒給同以蛙式出發的鄭靚欣。

紅隊女生最後一棒文雨非,以令人刮目相看的速度維持領先,率先交棒給紅隊男子選手;藍隊蔓蔓則是在自己的努力範圍內以80秒進步到60秒,超越自己,並交棒給藍隊男子首棒得得。紅隊旗開得勝,在交棒給男生選手後更是維持穩定的差距以4分04秒20,贏過藍隊4分13秒52、黃隊4分52秒00,獲得這次游泳接力賽的冠軍。

藍隊雖未得冠,但六人的努力並完成錢姐所設定的目標「超越自己」。身為藍隊最速男的林家佑,在此時低落的心情,讓大家都為他獻上擁抱。在大來賓頒獎前,按照慣例要講述他印象深刻的選手。此時藍隊的容容謝予容被點名,一上場就先感謝游泳隊長林家佑,容容想起訓練時光忍不住流下眼淚,並與家佑眼神交會。藍隊也在此時更加融洽,如同齒輪契合完成,從這集開始整頓成為一支真正的隊伍。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8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接下來的鉛球、帶式橄欖球,三隊將帶來超精彩的比拚,黃隊郭哥在游泳比賽前,就以老神在在,表示比賽不一定會開心,但必須全力以赴。雖然在游泳場上失利,但接下來的比賽郭哥及黃隊完全展現冠軍氣勢,想知道後來的鉛球、帶式橄欖球的獲勝隊伍嗎?趕快來MyVideo《全明星運動會4》第8集一探究竟。而藍隊的隊長也在本集公開,被藍隊的大家所選拔出來的林家佑,將在下週帶領藍隊與黃隊競賽!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下周藍黃兩隊將帶來競賽,經過上次遭黃隊剃頭,藍隊這次能在排球、匹克球和躲避球項目中拿到勝利嗎?第9集期待看到藍隊的逆轉勝,但是黃隊來勢洶洶,每每比賽總是掌握規則,清楚比賽玩法的他們,這次會讓藍隊拿到勝利嗎?最精彩的對決即將展開!別忘了每週日23:00 MyVideo 準時上架《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最新集數,MOMO綜合台將於隔週六晚間10點播出,記得準時報到來為心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喔!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線上看 >> MyVideo 每週日晚上11點更新

 


|延伸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名單公開陣容分析 賽制更改 紅黃藍隊三國爭霸 郭泓志、錢姊、小傑風格大不同選人有技巧?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7免費線上看|紅藍世仇之戰 匹克球、複式躲避球一較高下 紅隊隊長出爐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ep6免費線上看|射箭、躲避球逆轉勝 黃隊連三周MVP來勢洶洶首位女隊長誕生 下周紅隊隊長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