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推薦】千萬票房《壞蛋聯盟》日本人氣動畫劇場版《魔法水果籃》《Fate》《Given》《妖獸都市》6月上線

文 : 2022-05-31

以改編自熱門遊戲的動畫電影《Fate/stay night無限劍製》打開序幕,由《魔法水果籃》中最受注目的篇章小透雙親故事《魔法水果籃 -前奏曲-》;人氣BL動畫《GIVEN~被贈與的未來》最新力作,以《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空間為舞台,屬於真冬與立夏的另一面故事《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日本大師級別導演川尻善昭《妖獸都市1987劇場版》一刀未剪線上看!

不僅有六月最強日本動畫,當然不能錯過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系列《壞蛋聯盟》,由犯罪高手組成的壞蛋聯盟,企圖設計一場到目前為止最具挑戰性的大騙局-成為模範公民!

 

6/2|壞蛋聯盟

★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童書系列
★ 台灣票房破千萬 由反派角色組成的超級英雄!
★《魔髮精靈》《寶貝老闆》製作團隊出品

由五位好友所組成的犯罪團體,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這群壞蛋聯盟終於被逮捕歸案,但是為了讓他們都能夠逃過這場牢獄之災,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但是在這個過程中,狼先生卻開始覺得真正做好事,也許能夠讓他得到他一直以來偷偷渴望的東西,那就是受到世人的接受與認可。 於是當一名全新壞蛋威脅這座城市時,狼先生是否能夠說服其他的壞蛋聯盟成員真的變成…好人嗎?

▎⠀《壞蛋聯盟》>>MyVideo 線上看

 

6/3|Fate/stay night – 無限劍製

★ 經典遊戲改編電影
★ Unlimited Blade Works章節所衍生出的故事

為了爭奪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由七名主人(魔術師)與從者(使魔)展開互相殺伐的儀式 聖杯戰爭… 在偶然之下與最強從者「Saber」訂下契約的衛宮士郎,為了終結這場爭鬥而決定參戰。但他將接連與出身自知名魔術世家的少女・遠坂凜,以及其從者「Archer」展開對峙與激烈戰鬥。最後甚至為了貫徹自我理想,被迫挑戰自己的理念。

▎⠀《Fate/stay night – 無限劍製》>>MyVideo 線上看

 

6/10|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

★ 黑暗魔幻cult片 獵奇科幻作品 一刀未剪
★ 性感暴力美學導演川尻善昭經典之作

人界與魔界,每隔200年就會簽署一次和平協議。 瀧蓮三郎,表面平凡的上班族業務員,真正面貌是為了人界與魔界之間和平而奮戰的「黑暗護衛」。 為了即將在東京簽訂的兩界休戰條約,他必須擔任前來出席簽訂儀式的傳奇魔導士——喬瑟貝邁亞多的護衛,而他的另一個搭檔,卻是來自魔界的黑暗護衛,絕色美女麻紀繪。

他們好不容易在魔界激進分子的突襲後,於機場見到了邁亞多,但卻發現他不過只是個任性的好色老頭,而瀧與麻紀繪兩人的個性也完全不對盤。基於職責所在,兩人還是將邁亞多護送到飯店,殊不知魔界激進分子早已經設下埋伏展開攻擊,意圖破壞和約的簽訂。在重重危機中,瀧與麻紀繪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而隨著局勢發展,瀧與麻紀繪也終於發現整個事件背後更令人驚訝的真相,竟與自己有關。

▎⠀《妖獸都市1987 劇場版》>>MyVideo 線上看

 

6/15|魔法水果籃-前奏曲-

★ 《魔法水果籃》小透的父母 今日子與勝也的故事首次動畫化
★ 全球漫畫銷量突破3千萬冊的《魔法水果籃》前篇之作電影化

無法相信任何人,一路上總是傷痕累累,直到與那人相遇—— 不相信這個社會,渾渾噩噩過生活的今日子,在學校認識了新任實習老師的本田勝也。面對看似彬彬有禮,其實個性乖僻古怪的勝也,今日子總是被他玩弄在鼓掌之間。

但是隨著日常的相處,今日子漸漸地對勝也產生了好感。然而今日子與壞朋友之間的事件,讓今日子的父母氣到表示要與她斷絕關係。聽到父母說出的這些話,今日子認為這是自己至今所作所為的懲罰。就在這個時候,勝也突然現身在她的眼前。

▎⠀《魔法水果籃-前奏曲-》>>MyVideo 線上看

 

6/24|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

★ 睽違一年 人氣BL動畫《GIVEN~被贈與的未來》最新力作
★ 劇場版外 屬於真冬與立夏的另一面故事

高中生上山立夏,因受到佐藤真冬的歌聲衝擊,邀請並說服他加入自己與好友中山春樹、梶秋彥合組的樂團擔任主唱。在初次Live表演成功後,樂團以「GIVEN」的團名開始活動,立夏也意識到自己對真冬的感情,兩人開始交往。進入暑假後,為了取得搖滾祭現場演出機會的團員們正反覆地練習,然而,真冬在創作新曲上陷入瓶頸,立夏想幫忙卻只能在一旁靜靜守護,這兩人卻因小小的摩擦而產生衝突。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反面的存在》>>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SPY×FAMILY本季霸權來了!動畫《間諜家家酒》紅到圈外的四大秘密!

▎⠀戀上換裝娃娃讓你感受高中辣妹系少女的魅力 盤點五部戀愛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