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動漫推薦線上看:《鏈鋸人》來了 《Spy Family》《Bleach 死神》《我英》回歸

文 : 2022-09-27

2022年10月秋番動漫推薦 7部必看之作


2022下半年動漫推薦!被譽為近年最強十月的秋番到來,不僅可以看到期待已久Mappa新作《鏈鋸人》,《我的英雄學院》《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以及《天竺鼠車車》的後續故事也即將來臨,《BLEACH 死神》睽違10年終於迎來動畫最終篇《BLEACH 死神 千年血戰篇》,就讓我們一起看看2022年10月秋番的動漫推薦吧!

▎秋季新番隨時更新>>MyVideo 線上看

10月動漫推薦線上看1、10/1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Part 2

上半年現象級作品《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即將在10月1日回歸,這次安妮亞也多了新同伴大狗狗「龐德」,龐德長的可愛溫順,在Part 1第8集短暫出現,並有著可以看見未來的能力,佛傑一家就要有新成員啦!而在近期公布的PV還解禁了Part 2的主題曲,此次將由日本搖滾樂團BUMP OF CHICKEN所帶來新歌〈SOUVENIR〉。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Part2線上看>>MyVideo 10月1日起,每週六更新

在先前釋出的預告,可以看到西國將有極大的恐怖攻擊發生,席爾薇雅再次告誡黃昏,絕對要阻止這件事情發生。黃昏以沉重的口吻說「我已經受夠戰爭了」。《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Part 2 依舊會帶來精彩的拯救世界任務,而可愛的安妮亞從Part 2開始就有最重要的夥伴陪著,再也不孤單!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沒有血緣的間諜、殺手與超能力女孩所組成的多元家庭,為了守護世界和平,幹練間諜黃昏,被指派一項極機密任務,奉命接近威脅東西國和平的危險人物,要刺探出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戰爭計畫。他必須在一週內組好家庭,並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於是黃昏扮起精神科醫生洛伊德,開始組織家庭。然而,他找到的女兒‧安妮亞是會讀心的超能力者,妻子‧約兒則是位暗殺者!由於利害一致,三人便互相隱瞞真實身分,並展開共同生活。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線上看>>MyVideo 10月1日起,每週六更新

 

10動漫推薦線上看2、10/1 我的英雄學院 第六季

我英回來了!在經過一年的等待《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即將在10月1日華麗回歸,接續第五季劇情接續下一個篇章「職業英雄VS超常解放戰線篇」,即將追上漫畫版進度,第六季也將帶來史無前例的豪華戰鬥場面,各種秘密也即將揭曉,就在十月來臨前,先讓我們一起複習動畫原創的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世界英雄任務》吧!

《我的英雄學院》


劇情描述的這個時代,大部分的人類都擁有名為「個性」的力量,然而擁有力量的人卻不一定都擁有一顆正義的心,甚至因為這個力量而讓邪惡孳生得更加猖狂了。為了制服這些惡人,挺身而出拯救眾人的英雄們應運而生,而「英雄」也成為了令所有的孩子憧憬的夢想職業!

▎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線上看>>MyVideo 10月1日起,每週六更新

 

10月動漫推薦線上看3、10/6 路人超能100 第3季

由《一拳超人》原作者 ONE 所創作,超熱血沸騰動漫《路人超能100》來到第三季,主角在神棍師父――靈幻新隆經營的靈能諮詢所幫忙處理麻煩的委託,在這樣的日子中,他希望的安穩日子會到來嗎?然而超能力卻會以青春為原動力失控!令人期待的第三季就要到來,而在台灣代理商木棉花的臉書也公布了最新PV,光是PV就讓人感受到熱血沸騰,更多精彩故事就在第三季!

《路人超能100》


影山茂夫,綽號「路人」,是一位國中二年級學生,他希望能過著極為普通的生活,然而外表平凡無奇,瞬間就可以融入人群當中的他,其實擁有比任何人都強大的超能力……。故事述敘的是這樣的「路人」,與圍繞在他身邊的人們之間的青春、戀愛,以及靜靜地如雪花般堆疊累積再爆發的無數情感。而不久之後,過去曾阻擋在路人面前的神祕組織「爪」,再度降臨。正值思春期的少年,讓其靈魂咆哮的未來將會是如何?

▎路人超能100第三季線上看>>MyVideo 10月6日起更新

 

10月動漫推薦線上看4、10/8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駕訓班篇

超人氣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在今年十月以《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駕訓班篇》回歸,故事講述天竺鼠車車們將被帶去駕訓班開始新的旅程,在那裡就如同主題樂園有完全不同的氣氛,新的相遇和駕駛員的羈絆和試煉即將展開!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故事舞臺發生在一個天竺鼠變成車子的世界。療癒系的車“天竺鼠車車”。圓滾滾的眼睛和又大又圓的屁股,短短的手腳。常常一臉傻乎乎地四處奔波的天竺鼠車車。即使塞車了,只要看著前面的天竺鼠車車的屁股就能被療癒,就算製造了一些麻煩,因為毛茸茸太可愛了也能原諒吧?!以汽車各式各樣的情境為中心的療癒、友情、冒險、亂七八糟的動作戲以及超多天竺鼠的動畫!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駕訓班篇線上看>> MyVideo 10月8日(六)起更新


 

10月動漫推薦線上看5、10/9 藍色監獄

原作《BLUE LOCK藍色監獄》由金城宗幸原作、野村優介作畫,從2018年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是講述足球的日本漫畫,在2021年宣布動畫化並由8bit擔任動畫製作公司,聲優卡司也十分華麗花江夏樹、鈴木崚汰、櫻井孝宏都將參與本作演出。被網友稱讚為十分認真在踢足球的漫畫,充滿熱血和讓人充滿自信,是今年十月最令人期待的運動番之一。

▎藍色監獄線上看>>MyVideo 10月9日(日)起更新

《藍色監獄》


在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止步16 強的日本國家足球隊,為了讓日本在2022 年拿下世界盃決定發起「藍色監獄計劃」,在全國集合300 名18 歲或 以下的優秀前鋒,在名為「藍色監獄」的建築內進行殘酷的閉門訓練,僅有一名少年可以成為日本最強前鋒!

▎藍色監獄線上看>>MyVideo 10月9日(日)起更新


 

10月動漫推薦線上看6、10/19 鏈鋸人

今年十月最令人期待的邪道漫畫《鏈鋸人》動畫化作品即將問世,由漫畫作者藤本樹所創作的《鏈鋸人》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創造無數佳績成為近年最熱門的邪道漫畫王者。2020年,官方宣布動畫化,並由《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製作公司MAPPA負責,在最新釋出的消息中也公布片尾曲所帶來的超強卡司,片頭曲〈KICK BACK〉由米津玄師獻唱,並與King Gnu靈魂人物常田大希共同製作,而片尾曲部分則是找來12組現今日本最熱門的歌手、樂團來助陣,其中包含Ano、Eve、Aimer 、ZUTOMAYO和Vaundy等人,網友更是戲稱這如同音樂祭的超華麗卡司,令人期待十月中旬《鏈鋸人》的播出!

▎鏈鋸人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三更新

《鏈鋸人》


與「鏈鋸惡魔」波奇塔一起,以惡魔獵人維生的少年淀治。為了還清父母留下的欠債,每天在社會底層徘徊,遭遇背叛被殺。恍惚之中,淀治與波奇塔締結契約,擁有了惡魔的心臟,復活成為「鏈鋸人」——。

 

▎鏈鋸人線上看>> MyVideo 每週三更新

 

10月動漫推薦線上看7、10/11 BLEACH 千年血戰篇 

睽違十年,《BLEACH 死神》動畫終於回歸!在2020年,官方宣布為慶祝漫畫出版二十週年,漫畫最終章「千年血戰篇」將動畫化,將接續2012年「代理死神消失篇」。和七八年級生一起成長的動畫終於要回歸,粉絲心情複雜,一方面終於可以看到動畫的打鬥場面,另一方面又感受到時間的轉變(流淚)。「千年血戰篇」講述重獲死神力量的黑崎一護正式返回代理死神的崗位,繼續在空座町執行工作。此時,沉睡千年的滅卻師始祖「優哈巴哈」復活,帶領一眾由滅卻師組成的新勢力「看不見的帝國」攻佔虛圈後,向屍魂界下達宣戰佈告。官網宣布日本即將在10月10日開播,而海外粉絲還在持續等待放送消息,期待《BLEACH 千年血戰篇》在台灣播出!

▎BLEACH 千年血戰篇線上看>> MyVideo 跟播中

 

 

《BLEACH 死神》

死神朽木露琪亞突然闖進了從小就有強大靈力的少年黑崎一護的臥室,緊接著一隻名為虛的怪物攻擊了一護的家人,一護和露琪亞一起投入了消滅虛的戰鬥中。露琪亞在戰鬥中受傷並無法行動,所以她只得把斬魄刀插進一護的身體裡,藉此把死神的靈力給一護,讓他變成一位死神。從此,擁有了「為了守護」所需力量的少年,他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BLEACH 千年血戰篇 ep1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在眾多的十月新番推薦中,你最期待哪部作品開播呢?MyVideo耶將持續更新播出消息,想看到更多秋季十月新番,請持續鎖定!

▎秋季新番隨時更新>>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咒術迴戰》第二季消息公布 懷玉.玉折篇視覺公開揭開五條 夏油 硝子高專時期故事!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動畫Part2 10月1日開播 預告、新視覺公開 安妮亞與大狗狗彭德出任務 夜帷出現在海報中!
▎熱血動畫《我英》劇場版順序一次看 三部劇場版+六季動畫一次滿足
▎《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幕後神推手|MAPPA 的 4 部超強動畫絕對讓你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