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魔法杖有哪些?看漫畫特展前,先來複習這些動畫咒語!

文 : 2021-12-02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你也對這個咒語感到熟悉嗎?《庫洛魔法使》可以說是大多數 7、8 年級女生小時候的回憶,而隨著《庫洛魔法使》特展的展出,也勾起了我們對《庫洛魔法使》漫畫、動畫中,各時期的夢幻魔法杖及咒語的回憶。

今天 V 編要帶你來看的就是庫洛魔法使動畫總介紹,以及為你解析各個魔法杖的秘密!

 

庫洛魔法使動畫、漫畫劇情簡介


庫洛魔法使》動畫及漫畫目前可分為 3 季:第一季第二季透明牌篇。描述名為木之本櫻的小學生,一天在家中書房找到了一本會發光的書,並不小心解除了封印,讓書中的卡牌消失…進而誤打誤撞成為協助收服庫洛牌的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 第一季


第一季主要描述小櫻從害怕、不熟悉自行收服庫洛牌,到遇見小狼並漸漸上手。而收服庫洛牌的過程中小櫻將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途中出現的神秘女老師又是誰呢?

▎⠀《庫洛魔法使 第一季》 >> myVideo 線上看
 

 

庫洛魔法使 第二季


第二季小櫻終於將四散各地的庫洛牌都收服回來,但事情似乎並非這麼簡單就解決了,原來小櫻還要面對一場最後的審判…但最後的審判是什麼?審判結束後出現的艾利歐又是誰?且庫洛牌明明已經收齊,小櫻仍不斷遇到一些怪事,究竟是誰在背後主導…

▎⠀《庫洛魔法使 第二季》 >> myVideo 線上看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小櫻順利升上中學,庫洛牌也已全數變成了小櫻牌,但她卻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且當夢醒了,小櫻牌居然都變成透明的了…夢裡出現的蒙面人是誰、有什麼目的?在夢境中拿到的鑰匙又代表著什麼?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 myVideo 線上看
 

 

庫洛魔法使的咒語你都會嗎?4 把魔法杖解析


相信動畫中除了小櫻的服裝外,最受矚目的就是小櫻使用魔法時的咒語以及魔法杖了,且隨著劇情的變化,小櫻的魔法杖及其咒語也跟著有所改變,下面就讓我們來一一解析吧!

魔法杖 出現集數 劇情 解除封印咒語 收服魔法牌咒語
封印之杖
第一季
第 1 集
小櫻的第一支魔法杖,由小可交給她,並引導她唸出咒語,解除魔法杖的封印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跟你訂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庫洛牌,我現在命令你,快點變回你原來的樣子
星之杖
第二季
第 46 集
在最後的審判中,小櫻靠著自己的力量,創造出了蘊含「星力」的星之杖,正式成為庫洛牌的新主人
隱藏著星星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跟你訂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庫洛里多創造的庫洛牌啊,請你捨棄舊形象重新蛻變,以你的新主人小櫻之名
日月星之杖
第二季
第 69 集
剩下光明與黑暗 2 張庫洛牌尚未成為小櫻牌,但光憑小櫻的力量無法改變它們,因此小可與審判者月為了幫助小櫻進入了魔法杖,成為日、月、星 3 種力量合而為一的魔法杖
夢之杖
透明牌篇
第 1 集
在小櫻的夢境中,蒙面人給了她新的鑰匙,並且在隔天小櫻遭遇危險時保護了她…
隱藏著夢之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封印解除
無物之主啊,歸於夢之杖下,化為我的力量,固著

 

隨著《庫洛魔法使》特展的消息,也勾起了你這段兒時觀看庫洛魔法使動畫的回憶了嗎?不論你是否看了特展,都趕緊到 myVideo 註冊會員,跟著 V 編一同重溫小櫻收服庫洛牌的英姿吧!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蠟筆小新電影劇場版上映列表回顧:《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用肥嘟嘟視角帶出怪奇事件簿!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彩蛋解析!《魯邦三世》電影迷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