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從電影預告、劇情、演員到反派能力分析,了解X教授登場的目的

文 : 2022-04-29

身為《蜘蛛人:無家日》電影中出現的彩蛋-奇異博士,不但成為該劇的最大亮點,更趁勢帶出《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電影預告。當然,隨著《蜘蛛人:無家日》在全球票房熱銷之外,《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也成為大家後續最期待的電影之一。在電影上映之前,不妨就先讓我們複習一下《奇異博士》電影劇情並了解其能力吧!

《奇異博士》電影演員與主角介紹

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奇異博士》電影,是由英國知名演員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與曾經被金像獎、金球獎提名的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共同領銜主演。而本劇最大的反派 卡西流斯(Kaecilius),則由近期取代 強尼·戴普 主演《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 邁茲米克森(Mads Dittmann Mikkelsen)強勢演出。

《奇異博士》演員角色列表

主演人物 劇中角色 說明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史蒂芬·史傳奇

(Stephen Strange)

身為一名優秀且自負的外科醫師,卻在一場車禍中喪失了拿取手術刀的能力。聽說尼泊爾的古一大師可醫治其雙手,故前往拜師希望可恢復雙手。在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後,最後選擇繼承至尊魔法師持續守護世界

蒂妲·史雲頓

(Tilda Swinton)

上古尊者

(The Ancient One)

擁有強大魔法能力的上古尊者,用嚴格的魔法訓練教導奇異博士,使之成為新一代的至尊魔法師

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

克莉絲汀·帕瑪

(Christine Palmer)

是外科醫師史蒂芬·史傳奇的同事也是女朋友,經常協助奇異博士施行醫療措施

奇維托·艾吉佛

(Chiwetel Ejiofor)

卡爾·莫度

(Karl Mordo)

身為上古尊者的首席大弟子,對其師父有著高度的崇敬尊意。而後在史蒂芬·史傳奇的加入後,成為其師兄並攜手一起保護世界

黃凱旋

(Benedict Wong)

(Wong)

負責管理卡瑪泰姬圖書館的神秘魔法師,擁有相當淵博的魔法知識與能力

邁茲·米克森

(Mads Mikkelsen)

卡西流斯

(Kaecilius)

上古尊者曾經的徒弟,由於其邪惡之心使得自己墮入黑暗,成為推翻至尊魔法師的首要反叛角色

史考特·艾金斯

(Scott Adkins)

盧西恩

(Lucian)

卡西流斯 忠心追隨者之一,曾經刺傷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電影劇情介紹|超強能力 打敗反派6

⚠️ 以下內容介紹有雷,請斟酌閱讀 ⚠️

一名世界頂級醫師-史蒂芬·史傳奇,把絕佳的醫術當作是致富的手段工具。在一次的車禍中,卻讓他失去引以為傲的雙手,再也無法替病人開刀醫治。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聽聞上古尊者可以替他治療雙手,於是耗費家產只為了前往卡瑪泰姬取得上古尊者的調治。

但卻因其傲慢的態度,使得被上古尊者拒門之外。經由卡爾·莫度替其求情,而後順利成為上古尊者的坐下弟子。在艱難的魔法訓練中,史蒂芬·史傳奇終於學會創造魔法傳送門;爾後更在圖書館中發現到禁忌古文,並從取得可扭轉時間的「阿迦莫多之眼」。

同時另一個黑暗力量「多瑪暮」下令卡西流斯攻擊紐約至聖所,在史蒂芬·史傳奇與卡西流斯的對決中,懸浮斗篷自動挑選為其主人並協助打敗其對手。而在對戰過程中,上古尊者遭到重創重傷,靈魂出竅的告訴史蒂芬·史傳奇他欣然的接受死亡。而這一幕也讓史蒂芬·史傳奇加深保護世界的決心,最後更藉由「阿迦莫多之眼」勸退「多瑪暮」離開地球。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電影亮點|演員角色預測 X教授華麗登場

從《蜘蛛人:無家日》電影中預告到《奇異博士》的回歸,這次不但將用全新的劇情帶領大家進入多重宇宙中。並可依據漫畫劇情中可得知,聚集各路英雄的「光明會」是由X教授所組織。故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中,眾所期盼的X教授也將會與奇異博士一起登場。

而在最新一期的預告中可以看到「緋紅女巫」生下一對雙胞胎的出現,而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反派的「奇異博士」出現?!究竟在失控多重宇宙中,會出現多少讓人無法理解的情況發生?最後又要如何導正?在期待《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上映之前,不妨就讓我們透過MyVideo註冊成為會員,再次重溫《奇異博士》電影吧!

▎黑寡婦 >>MyVideo線上看
▎永恆族>>MyVideo線上看
▎尚氣與十環傳奇>>MyVideo線上看
▎蜘蛛人:無家日>>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奇異博士2》預告看漫威宇宙電影順序第四階段!蜘蛛人無家日成關鍵?X教授獻聲、汪達黑化!

▎⠀《蜘蛛人:離家日》到《無家日》電影順序情報:八爪博士回歸後結局&劇情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