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2》強勢回歸 決戰利益 開播時間、演員劇情介紹

文 : 2022-12-23

天心鍾承翰温昇豪主演台灣最強律政劇《最佳利益》將以第二季《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於2023年四月回歸,一次推出兩季,第三季《最佳利益3 – 最終利益》也接續播出。《最佳利益2》由原班演員回歸,並加入新生力軍禾浩辰Darren邱凱偉陳庭妮劉品言等人,讓人更加期待!

▎《最佳利益》>>MyVideo 線上看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MyVideo 線上看
👉 延伸閱讀|《最佳利益2》演員角色詳細介紹 京勤事務所為本季主軸?
《最佳利益2》回歸看點1、

播出時間確定 2023年4月回歸 製作費破億

2019年《最佳利益》以律政劇題材獨佔當年台劇市場,成為當年最熱門的台劇之一,也因迴響熱烈,製作團隊在首季播畢後馬上宣布開拍第二三季。但拍攝期間竟遇疫情攪局,官方也遲遲未公布開播時間,讓粉絲們狂敲碗,公布時間也一再延期。最終在2022年12月《最佳利益》臉書終於公布播出時間,《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將於2023年4月29日(六)開播,並同時宣布新加入的演員。《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以職人劇包裝律政題材,二三季總製作費高達 1.5 億台幣,令人十分期待!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最佳利益

 

《最佳利益2》回歸看點2、

第一季演員回歸 故事走向更加寫實

最佳利益2》宣布回歸後,在12月接連釋出三支花絮預告。除了揭開新角色以外還有觀眾最關心的哪些角色會回歸?原本大眾擔心鍾承翰所飾演的菜鳥律師陳博昀是否會回歸,而在近期的宣傳裡都能看見他出現在演員表中,也期待未來故事的伏筆,會讓大家喜愛的角色有哪些發展。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最佳利益


最佳利益2》不僅加碼新角色演員,更是從一位導演變成兩位由原本的林立書和新生代導演鄒奕笙共同執導。在導演篇花絮中,製作人陳慧玲也表明說道希望能藉由《最佳利益2》培養新導演也是她的目標之一,並且說到兩位導演互相激盪、以不同經歷和歷練去碰撞,成品令人期待!

 

《最佳利益2》回歸看點3、

新角色加碼 禾浩辰、劉品言、陳庭妮參戰 

最佳利益2》由兩位導演執導,導演們也表示比起第一季,第二季的故事更加驚悚、恐怖,面對人性的掙扎和法律及社會事件的灰色地帶探討更加深入。在《最佳利益》第一季,觀眾們和實習律師們一起從懵懂的新鮮人進入社會,而第二季將帶來更加成人的視角,展開故事!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最佳利益

最佳利益2》不僅製作費加碼,並加入更多實力派演員包括楊貴媚、許傑輝、游安順邱凱偉陳庭妮修杰楷禾浩辰劉品言等人。有了這些演員的加入,《最佳利益2》會帶來那些故事?令人期待。

 

《最佳利益2》回歸看點4、

劇情延續首季 再次帶來激烈辯論

第一季的實習律師們,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進階成為資深律師,競爭更激烈,承辦案件責任更重大、也更被社會現實面所衝擊。在大人的世界中,更懂得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並謀求自身最佳利益的生存遊戲。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最佳利益

 

《最佳利益2》回歸看點5、

《最佳利益》劇情回顧 小細節別放過

最佳利益》為2019年台灣律政職人劇,並由天心、鍾承翰、溫昇豪領銜主演,並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首季講述一群懷抱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在五個月的實習期間所歷經的血戰實錄,故事以法律個案的方式推進,藉由案件的鋪排與相扣,演繹出律師們的工作樣貌與出庭風采,也透過一群菜鳥律師的相互較勁,呈現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 藉由法律客觀和實證的精神,去探討台灣社會上常見的議題。勾勒出群眾暴力、未審先判、理盲濫情。再第二季來臨之前,讓我們再次複習《最佳利益》,為第二季作準備吧!

▎《最佳利益》>>MyVideo 線上看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5點讓《最佳利益2》更好看:《最佳利益》劇情提要 頂冠建設弊案 方律感情線
▎2022 MyVideo年度戲劇 節目 電影排行榜 捍衛戰士2、小姐不熙娣、女外科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