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卡通推薦】CBeebies線上看、親子電影:繪本動畫、兒少教育免費的優質內容!

文 : 2023-09-23

MyVideo精選優質兒童內容,從BBC兒童系列CBeebies、到momo mini 親子電影院,學齡前到兒少內容應有盡有。小編這次精選五部CBeebies與momo mini 親子電影院推薦內容,成為父母的放電好幫手,寓教於樂品質把關。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更多好康推薦給你!

兒童卡通推薦

推薦1、《天線寶寶:一起進入音樂王國》學齡前放電系列 一起跳舞、運動

推薦2、《湯瑪士小火車》經典不敗動畫與湯瑪士解鎖各地

推薦3、《〈小村嚇嚇叫〉-返校日》開學收心操

推薦4、《蛙和你不一樣》如何面對新環境與新朋友

推薦5、《龍阿蠻》優質繪本動畫化建立小朋友信心與發掘長處

 

CBeebies線上看

CBeebies為學齡前孩童準備優質的幼兒節目!包括小朋友最喜歡的《阿奇幼幼園》、《梅西去OKIDO》,還有經典不敗的《天線寶寶》最新內容。豐富多樣的節目內容,不僅充滿趣味,更巧妙地寓教於樂,立即展開有趣又富有意義的快樂旅程吧!

1、天線寶寶:一起進入音樂王國

★ 與天線寶寶一起參加舞會!
★ 唱跳放電系列決不錯過

跟天線寶寶們一起玩吧!丁丁、迪西、拉拉、小波一邊唱歌跳舞一邊做運動

▎更多幼兒唱跳放電系列 >> MyVideo 系列收錄

2、湯瑪士小火車

★ MyVideo 全台網路獨播
★ 經典不敗的小火車!

繼索多島大冒險之後,湯瑪士和他的好朋友出發前往霧霧島——這是一座絕美的野性之島,有神秘的桃花源、殘磚敗瓦的小路,還有晃到不行的搖搖橋。

momo mini 親子電影院

富邦文教基金會多年來在中小學推動影像教育計畫,希望能讓孩子們看到多元的影音作品,啟發創造力跟獨立思考力。從學齡前的學前教育、陪伴孩子面對首次上學到兒少內容,精選許多國內不易看到的國際兒童影展動畫、劇情短片和台灣本土優質影片,以多元媒材方式呈現,主題內容也更為寬廣。

3、〈小村嚇嚇叫〉-返校日

★ 以返校日為主題 讓學童們學習開學收心也能快樂無負擔

驚恐小鎮的印地跟牛仔幫自己訂了美好的渡輪假期,完全忘了那天是他們的開學日。失望又不甘心的印地和牛仔到了學校,在新的地理老師公佈了學期競賽獎項後,他們的旅行假期又燃起一線希望-跟尤里老師坐火箭去到月球。印地和牛仔會如何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辦法贏得去月球的大獎呢?

▎開學趣!學校裡的那些事 >> MyVideo 收錄

 

4、蛙和你不一樣 

★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青少年評審團獎
★ 溫暖描繪動物間的友誼

一大早的兔子班一陣騷動,因為班上來了個轉學生,而且竟然是隻青蛙!身為班上最特別的存在,蛙蛙不管做什麼都引人注目,然而和同學們語言不通,吃飯習慣也大不相同,蛙蛙覺得孤單又寂寞,有人會伸出援手,和他做朋友嗎?

▎開學趣!學校裡的那些事 >> MyVideo 收錄

5、龍阿蠻

★ 繪本榮獲英國牛津圖書獎
★ 人氣繪本動畫化
★ 發掘長處、建立自我價值認同、找到天賦

小龍阿蠻在飛龍學園有好多事情要學習。第一年,阿蠻要學飛,可是他一飛就撞樹幹;第二年,阿蠻要學吼,但他吼到喉嚨都沒聲。阿蠻學習的過程波折不斷,到底他最後能不能成為一隻優秀的龍,拿到渴望已久的金星獎章呢?

▎更多動畫繪本線上看 >> MyVideo 系列收錄
▎MyVideo月租專屬特價 >>一個月只要$188

 

|延伸閱讀|

▎5部兒童英文卡通推薦!孩子喜愛的英語學習動畫Top5

▎親子兒童電影推薦 15部假期好選擇 生命教育 說謊課題 讓電影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