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陸劇推薦:盤點5霸總 腹黑高冷、西裝控必看

文 : 2023-03-10

甜寵陸劇當道霸氣總裁系列更是近年觀眾的最愛,霸氣總裁不僅有高冷、腹黑還有忠犬型,對女主角寵愛有加,各種甜寵劇公式套上霸總播放量更可觀。陸劇總裁系列更是西裝控必須入門的甜寵陸劇,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甜寵霸總系列陸劇是不可錯過的!

甜寵陸劇霸氣高冷總裁推薦TOP5

甜寵陸劇霸總推薦1、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甜寵陸劇霸總推薦2、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甜寵陸劇霸總推薦3、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甜寵陸劇霸總推薦4、如果聲音有記憶

甜寵陸劇霸總推薦5、百靈潭

 

陸劇霸總推薦1、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魏哲鳴飾演高冷霸總 先婚後愛
★ 評價超高 觀看流量破億

性格孤僻的賀氏集團CEO賀喬宴,只在兒子小寶面前展現溫暖的一面,而單親長大的小寶雖只與爸爸親近,但卻對秦以悅醫生有說不出的親近感,每天都以各種理由為爸爸和秦醫生牽線。賀喬宴多年來對小寶缺乏母愛感到愧疚,看到秦以悅讓不喜與人交流的小寶開口說話,於是提出與秦以悅簽訂一份契約婚姻,而秦以悅也對這個與眾不同的小萌娃一見如故,於是開啟了一段從結婚開始戀愛的暖甜治癒故事。

總裁專業戶魏哲鳴再次帶來驚人演技,在劇中飾演高冷的帥哥,與女主角胡意旋簽下契約婚姻,兩人卻越來越在意彼此,進而成為真正的情侶。魏哲鳴飾演一位合格的霸總,各種帥氣表現都不會放過,摸頭殺、脖子吻和親親抱抱公主抱樣樣來,喜歡甜寵陸劇霸道總裁系列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 

  • 共 24 集,MyVideo 3/17上架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線上看 >> MyVideo 3/17全集上架

 

陸劇霸總推薦2、我的老闆為何那樣

★《與卿書》最帥護衛劉胤君轉身成為霸總
★ 中二霸總與精明小秘書 甜寵喜劇展開

奇葩霸總柳熙來長期患有中二病,自詡為高質感男性,常為自己過分優秀而深深苦惱。他看似銅牆鐵壁難以攻克,實則弱點致命見紅即暈。偶然間,他發現總是跟自己挑釁的助理田甜居然是自己暈紅症的唯一解藥,於是三顧茅廬撒嬌打滾把她留在身邊,於是小蘿莉搖身一變為總裁小助理,二人在朝夕相處、強力綁定的關係下,愛意悄然滋生,歡喜冤家變醋精,相殺變相愛。

劉胤君前期才在《與卿書》是演忠心護主的護衛,而在《我的老闆為何那樣》搖身一變成為自信心爆棚的超直球總裁,但是該帥氣的時候還是讓人心花怒放,各種額頭親親、抱頭秀秀都在《我的老闆為何那樣》,愛上後就是一直線如同大狗狗的疼愛只給女主角!

  • 共 18集,MyVideo 全集上架
▎⠀我的老闆為何那樣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陸劇霸總推薦3、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 新晉霸總 樊治欣 將西裝利用最大化
★ 霸道總裁愛上假千金!
★ 登上熱搜 網友跪求小說版

該劇講述意外捲入巨大旋渦的平凡少女沈漫寧,遇到了毒藥般強大的男人嚴星呈,從而被迫開啟「第二重人生」,兩人從生死敵對,到攜手步步驚心,最終完成使命和尋找真我的懸疑愛情故事。

樊治欣在劇中飾演高冷強勢,充滿了神秘感的男人,不僅擄獲女主角芳心,也讓觀眾們陷入他的魅力。在劇中多次利用西裝展現帥氣,不管是解袖扣還是扯領帶都讓觀眾心癢癢,被譽為近年最出色的霸氣總裁。想要看到政商、復仇和愛情等劇情嗎?《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絕對能滿足你!

  • 共24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 延伸閱讀|《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結局3亮點: 觀眾敲碗小說版?

 

陸劇霸總推薦4、如果聲音有記憶

魏哲鳴飾演聲優霸氣老闆
★ 魏哲鳴禁慾眼鏡系列狂撩

樂觀元氣少女俞鹿希,以成為配音聲優為人生最終夢想不斷努力,意外的發現自己的上司林楠,竟然是崇拜了多年的配音偶像大神麥大。俞鹿希拜林楠為師,共同在聲音的世界遊歷,在俞鹿希的不斷進步中,也逐漸發現林楠當年不為人知的秘密,兩人也對彼此敞開心扉。

霸總專業戶魏哲鳴又來了!這次他化身璇璣動畫董事長,高冷臉盲大老闆,聲優大神麥無田下,這次化身為職人霸總,角色設定挑剔又傲嬌卻對女主角潘美燁寵愛有加,兩人化學反應超強!

  • MyVideo 3/31上架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陸劇霸總推薦5、百靈潭

★ 古裝劇也有霸總 郭俊辰化身仙人霸氣滿點
★ 改編自作家吾玉同名小說《百靈潭》奇幻愛情

原是看守忘川眾妖的仙人,因錯被貶,成了百靈潭的萬妖之王——春妖(郭俊辰 飾),不得已帶著倒楣的北陸國公主寒生(康寧飾)開啓了一段尋覓宿書躲避千年劫的神話旅程。

寒生進入百靈潭中意外發現自己身上竟然帶著只有妖怪才有的宿書,於是跟隨著春妖探尋宿書之謎,一起經歷動人心絃的故事,漸漸懵懂地愛上了那個心口不一,傲嬌自大的潭主。郭俊辰飾演曾為春水仙人,卻被貶下凡為半妖半仙,成了百靈潭的主人。看似毒舌冷淡但其實對女主角用情至深,說是仙界的霸氣總裁也不為過!

  • 共32集, MyVideo 全集上架
▎ 百靈潭線上看>> MyVideo熱播中
▎ 糖分補充 各式甜寵陸劇>>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古裝陸劇《與卿書》3看點:甜寵虐戀樣樣來 非小說改編
▎2023陸劇短劇推薦:校園、懸疑、古裝喜劇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