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結局5看點:海伊重回學校 兇手終於落網

文 : 2022-12-16

裴仁爀韓智賢張圭利等主演青春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迎來大結局,海伊因為媽媽罹癌的打擊下,決定休學並與隊長分手。而啦啦隊的夥伴們為了鼓勵海伊舉辦派對,而昏迷的學長也甦醒。雖然真相大白但是兇手金振日還逃亡在外。而就在派對的晚上,海伊獨自行動遭兇手突襲!讓我們來看看《青春應援》結局五大看點。

▎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青春應援 Cheer Up 結局>> MyVideo 線上看

 

《青春應援》結局看點1、海伊媽媽罹癌 海伊休學分手

第15集,海伊媽媽的健檢報告出來發現自己罹患乳癌。海伊面對媽媽的低落毫無察覺,並對著想要買旅遊行程的媽媽碎念。直到接到弟弟在伊的電話,才知道媽媽罹癌。得知消息後的海伊十分低落,決定休學並與隊長分手。決定休學的海伊從打工變成正職,並用其他時間在英雄學長的酒吧打工,看著啦啦隊的隊員享受著青春,海伊只能苦笑。隊長面對低落的海伊,雖然不願意放手,但為了不讓海伊更加辛苦,他提出了交往休息期,希望可以減輕海伊的罪惡感,兩人的感情進入了休眠期。

 

《青春應援》結局看點2、秀伊學長甦醒 金振日遭通緝

金振日在樓頂宇秀伊學長的爭執演變成打架,而最後金振日拿刀刺傷秀伊,秀伊也昏迷送進醫院。金振日偷偷來到醫院,想要將秀伊的呼吸器關機,卻被人發現後逃跑。秀伊也甦醒並且將一切告訴隊長正宇。水落石出後大家為了海伊的安全,紛紛來到酒吧接海伊下班,而金振日逃亡在外。

 

《青春應援》結局看點3、啦啦隊募款餐會幫助海伊

秀伊學長將一切托盤而出,面對發生的一切,啦啦隊人心惶惶。為了提振士氣,副隊長太熙打算在cheers酒吧舉辦募款餐會,讓學長姐們回來資助延虎大戰。海伊一到酒吧打工,看到夥伴們享受著青春和大學生活,自己卻要為了金錢奔波,對自己的遭遇感到心酸又無奈。而此時朱善來電,要海伊幫忙拿東西。啦啦隊為了海伊準備了驚喜影片,影片是先前隊員們所拍攝的紀錄片,看著當初開心的自己,她十分鼻酸。影片最後大家為海伊打氣,叫海伊不要放棄大學生活,還在酒吧跳了應援舞,海伊淚灑酒吧,愁雲慘霧一掃而空,下定決心積極面對未來。

 

《青春應援》結局看點4、兇手落網正宇送醫急救

在驚喜活動結束後,英雄學長將募款餐會的款項交給海伊,表示這是大家對海伊的幫助,並告訴她要適時的接受大家的幫忙,人活著就一定會麻煩到別人,抱著感恩的心收下後未來再去善待其他人。海伊十分感動,滿懷感恩的收下。為了感謝大家,海伊獨自來到便利店買冰,卻被金振日跟蹤。

海伊與金振日兩人對峙,正宇及時出現,替海伊擋了一刀。而啦啦隊員們齊力將兇手制服,正宇也緊急送進醫院,雖然昏迷了一段日子但最後康復在醫院休息。而正宇媽媽也從釜山趕來,表示自己很感謝海伊也不怪她。

 

《青春應援》結局看點5、啦啦隊CP參加婚禮 三大預言澄清

海伊與媽媽在事發後兩人談心,海伊媽媽表示自己會想辦法籌錢,希望海伊回到大學上課,好好地度過青春。兩人在公寓前哭著談心,將心結打開。三年後,海伊正宇、朱善民在、太熙勇日成雙成對回到酒吧,參加英雄學長與申次長的婚禮。而當年預測啦啦隊預言的學長也來到婚禮,並且解開三大預言的烏龍。一群人最後回到延禧大學在天台敘舊,就算已經成長為大人,啦啦隊給彼此的應援會永遠都在。

青春應援》最後結尾令人感動,在第15集甚至讓許多網友都流下眼淚,主演韓智賢也在社群平台拍下自己看第15集哭成淚人兒的照片。《青春應援 CHEER UP》以青春開場也以青春活力完結,觀眾們跟著啦啦隊員成員們再次回味何謂青春和友誼,這場人生的應援是永不結束!

▎《青春應援 Cheer Up》>> MyVideo 全集線上看

 

 

|延伸閱讀|

▎韓劇《青春應援CHEER UP》裴仁爀 韓智賢上演青春校園熱血故事
▎韓劇《青春應援 CHEER UP》線上看|啦啦隊暑訓發生意外 都海伊遭逢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