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陸劇來襲!楊祐寧主演新版《天龍八部》 成毅《與君歌》盤點八月5部陸劇

文 : 2021-08-16

追完《長歌行》、《你好,火焰藍》後鬧劇荒?別擔心,八月還有許多陸劇緊接著上檔,有經典小說翻拍、懸疑虐戀、校園成長故事,還有難得一見的快穿題材,除此之外,知名演員楊祐寧成毅、張予曦、羅雲熙、宋茜都在其列!接下來就和 myVideo 一起看看八月新上架的陸劇有哪些吧!

 

▎⠀天龍八部 2021

★ 楊祐寧重新扮詮釋喬峰 文詠珊古裝扮相驚人
★ 老酒裝新瓶 金庸經典小說第六次翻拍
 

北宋年間,丐幫喬峰被指為契丹人後裔,受盡中原武林人士唾棄。喬峰四處求證,期間與大理世子段譽及虛竹和尚結拜為兄弟。在宋遼相爭的時勢下,各種江湖及情感上的恩恩怨怨正等著他們去面對,幾人的不同際遇、情感上的糾葛共同構成了大義情操、壯士英雄的豪情壯志 。

作家金庸的同名小說《天龍八部》,已經被多次翻拍!這一次將由楊祐寧扮演喬峰,新生代演員白澍飾演段譽,而王語嫣由文詠珊飾演,仙氣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導演終於選對人了!根據劇組透漏,此次許多對戰的場景捨棄以往常用的特效,採用爆破營造真實感,讓人非常期待《天龍八部》2021 的播出!這次myVideo 自 8 月 14 起同步跟播,精采劇情獨家搶先線上看!


>>《天龍八部》2021 myVideo 獨家搶先看

 

 

▎⠀與君歌

★ 《琉璃》成毅、《韞色過濃》張予曦聯袂主演
★ 周深、劉宇寧演唱主題曲
 

與君歌》改編自飛花中篇小說《劍器行》,故事講述唐末文宗年間,宦官專政,宰相王涯滿門抄斬,唯獨兩個孫女死裡逃生,妹妹被紫衣局尚宮魚兮收養且改名叫魚冰兒(張予曦 飾),姐姐立志復仇改名為煙織(宣璐 飾)並成為仇士良的義女。為追尋文宗遺詔,性格迥異又勢均力敵的兩人成為惺惺相惜的對手,並且幫助新帝李炎(成毅 飾)重振大唐的故事。

曾出演《琉璃》中司鳳的成毅和《韞色過濃》中飾演大明星蘇矜北的張予曦,這一次將攜手上演以復仇為主線的愛戀啦!甜中帶虐的劇情最是讓觀眾心癢癢,而此次也特別邀請到周深演唱主題曲〈若夢〉,《長歌行》的皓都劉宇寧演唱〈長安〉,超夢幻OST 跟卡司都讓人非常期待!


>>《與君歌》myVideo 線上看

 

 

▎⠀心跳源計劃

★ 《香蜜沉沉燼如霜》羅雲熙、《下一站是幸福》宋茜上演懸疑愛戀
★ 愛情和理想之間的艱難抉擇
 

心跳源計劃》改編自繆娟的同名小說《掮客》。女科學家裘佳寧(宋茜 飾)是國內著名醫藥集團「源計劃」實驗室的核心研究員,某天實驗室來了一名新晉研究員周小山(羅雲熙 飾),兩人互相吸引,卻沒想到周小山是一名掮客,原是要來奪走裘佳寧的研究成果!在愛情和理想之間,他們又該如何選擇呢?

羅雲熙因為《香蜜沉沉燼如霜》中深情的潤玉而為觀眾喜愛,而這次宋茜繼懸疑愛情劇《陌生的戀人》後,又馬上帶來新作品啦!近期熱度都很高的兩人,這一次將在愛情與事業道德之間做選擇,劇情充滿懸疑的氣氛,不過從釋出的片花來看,甜甜的戀愛還是有的,喜歡看甜劇的觀眾千萬不用擔心啦!


>> 《心跳源計劃》myVideo 線上看

 

 

▎⠀機智的上半場

★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沈月首次挑戰假小子造型
★ 《二十不惑》導演再次出手 寫給大學新鮮人的新生手冊
 

機智的上半場》講述了學霸假小子夏朗朗(沈月 飾)、戲精小公主皇甫淑敏(章若楠 飾)、叛逆富商女樊瀟雨(薇薇 飾)以及老幹部大姐楊嘉倩(張歆怡 飾)四位即將步入校園的大一新生,因住進同一間宿舍,而展開一系列或歡脫或感動的成長故事。

導演黎志擅長創作女性題材電視劇,《北京女子圖鑑》、《二十不惑》都出自他之手,這一次《機智的上半場》也找來四位青春洋溢的演員,用幽默詼諧的方式,講述大學生在進入成年人世界後所經歷的階段蛻變。劇中也特別安排「鑑渣」橋段,非常可愛,像是一本給大學新鮮人的新生手冊!甜美可愛的沈月這次首度挑戰假小子造型,有別以往的形象讓人非常期待播出!


>>《機智的上半場》8/18 myVideo 線上看

 

 

▎《偶然闖入的世界》

★ 繼《炮灰攻略》後第二部快穿題材的陸劇
★ 科幻末日、唯美古風和現代創業 所有需求一次擁有
 

偶然闖入的世界》講述了鬼馬少女慕曉如(溫茉言 飾)誤闖萬卷書館,掉進小說末世情緣的世界,「偶然」闖入來自平行世界的高冷教授晏隨(利晴天 飾)的三千世界與神秘空間,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只好與晏隨攜手合作,並由此引發出一場顛覆了亂世、古代、平行都市的浪漫逆襲之旅。

偶然闖入的世界》是繼《炮灰攻略》後第二部快穿題材的陸劇,是市場上少見的戲劇類型,和傳統戲劇的單一故事線不同,《偶然闖入的世界》除了現實世界外,主角們將分別進入三個不同的虛擬世界闖關,就像是進入 RPG 遊戲中創造故事一樣,意味著觀眾可以在同一部劇中,看到科幻末日、唯美古風和現代創業的題材,所有幻想一次滿足!


>>《偶然闖入的世界》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想見你》導演最新力作《陌生的戀人》 宋茜一人飾兩角與歐豪上演迷霧懸疑愛戀
▎⠀霸道總裁、歡喜冤家、年齡差戀情應有盡有《我和我們在一起》4對CP狂灑糖超好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