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線熱映《哥吉拉大戰金剛》金馬影帝《親愛的房客》奧斯卡獲獎《醉好的時光》|myVideo 5 月強檔電影

文 : 2021-04-29

奧斯卡獎剛風光落幕,myVideo 也準備了多部金獎好片以及院線熱門陪你迎接 5 月!

熱騰騰的奧斯卡獲獎好片立刻送到你面前!甫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有丹麥版《同學麥娜斯》之稱的《醉好的時光》即刻送上,快來看超帥邁叔一展精湛舞姿!還有金馬、北影雙影帝《親愛的房客》;金馬影展口碑爆棚《通靈駕訓班》、金馬奇幻秒殺神片《愛在遺忘蔓延時》,搶不到票就來 myVideo 看!

院線熱映《哥吉拉大戰金剛》5 月就讓你搶先看到;以及地表最強老爸在《捍衛救援》打擊毒販;布魯斯威利直飛太空《終極異噬界》;中國科幻特效鉅作《刺殺小說家》;經典動畫真人翻玩《湯姆貓與傑利鼠》,超多爽片讓你一網打盡。

還有感人日影《淺田家!》、史實改編《間諜之妻》,王家衛X金城武經典《墮落天使》,吳朋奉最後身影《東經北緯》。各種好片,都在 myVideo!


▼ 5 月強片的上架行事曆幫大家整理好了,還不速速存起來!

 

5/1|醉好的時光 Another Round

★ 2021 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
★ 丹麥版《同學麥娜斯》,李奧納多買下版權即將翻拍!
 

面臨中年危機的高中老師馬汀,無論在工作或家庭都遇上瓶頸顯得有氣無力,只有與哥們喝上幾杯,才能稍加振作。他們偶然得知一項理論,主張人類體內本來就該存在 0.05% 的微量血液酒精濃度。若能適時買醉,必能恢復元氣、活力加倍,甚至更能敞開心胸、提高創造力。這群大叔於是受到鼓舞,決定展開一場「酒精研究計畫」,效仿邱吉爾、師法海明威,每日喝了再上。

微醺的馬汀宛如迎來重生,酒精不僅讓他徹底擺脫以往的壓抑沉悶,說話變得風趣倜儻,就連學生的成績也為之帶動,哥們之間更是各個精氣神煥發、衝勁十足。但這項禁忌的實驗,終究還是解套不了現實生活的問題,逐漸走向失控的境界…。


▎⠀myVideo《醉好的時光》線上看 >> https://pse.is/3fr7d8

 

 

5/5|哥吉拉大戰金剛 搶先版 Godzilla vs. Kong

★ 院線熱播,全台賣破 3.5 億票房
 

王者一決勝負!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5/5 myVideo《哥吉拉大戰金剛》搶先版線上看 >> https://pse.is/3dvynb

 

 

5/5|淺田家! The Asadas

★ 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真實故事登上大銀幕!
★ 二宮和也詮釋核災暖心攝影師
 

熱愛拍照的父親,年末都會替全家拍攝新年合照。父親知道小兒子立志成為攝影師,所以在他 12 歲生日當天,將自己最珍愛的相機送給了他。由小兒子所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他們的全家福。 如今,這位小兒子淺田政志(二宮和也 飾),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其中包括消防員、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不同主題,並以《淺田家》為名出版了攝影集。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

不過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他逐漸失去人生目標。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這些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能否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呢?


▎⠀myVideo《淺田家!》線上看 >> https://pse.is/3eamsx

 

 

5/7|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

★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 
★真人翻玩經典動畫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myVideo《湯姆貓與傑利鼠》線上看 >> https://pse.is/3daghn

 

 

5/12|終極異噬界 Cosmic Sin

★ 「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重裝上陣,脫離地表直飛太空!
★ 《特務交鋒》製作團隊打造年度科幻活屍動作鉅作
 

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福特上校(布魯斯威利 飾),帶領士兵對外星活屍展開攻擊,希望在星際大戰爆發之前,拯救這場地球危機。沒想到友軍卻慘遭俘虜,還成為活屍入侵媒介。就當雙方對峙、戰爭一觸即發之際,唯有挺身而出,才能拯救整個人類文明……。


▎⠀myVideo《終極異噬界》線上看 >> https://pse.is/3ez6m4

 

 

5/12|墮落天使

★ 名導王家衛愛情鉅作
★ 金城武X楊采妮X黎明X李嘉欣X莫文蔚 夢幻同台
 

天使 1 號(黎明 飾)是個殺手,一切工作都由天使 2 號(李嘉欣 飾)來安排,他們合作了很久,卻從未見面,漸漸的天使 1 號發現自己愛上了天使 2 號。天使 3 號(金城武 飾)自從五歲吃過一罐過期的鳳梨罐頭後變成啞巴,經常半夜敲開別人的店面來做生意。某天夜晚,他遇見了天使 4 號(楊采妮 飾),並將她視為自己的初戀。天使 5 號(莫文蔚 飾)個性神經質,某天巧遇了自己的舊愛天使 1 號。都市夜空下,錯綜複雜的情感牽絆帶給天使們的是快樂,還是更大的孤獨?


▎⠀myVideo《墮落天使》線上看 >> https://pse.is/3fjlpv

 

 

5/13|愛在遺忘蔓延時 Little Fish

★ 金馬奇幻影展秒殺神片
 

一種會令人失去記憶的疾病在全球爆發,可能是逐漸消逝,或在彈指之間就忘記一切。樂手忘了如何彈奏、父母遺忘了幼孩、枕邊人成了陌生人。

艾瑪發現丈夫裘德出現徵狀,兩人昔日相遇相愛的細節,成為確認彼此的證明:誰先吻了誰?結婚禮服是什麼顏色?腳踝刺青的意義?在搖搖欲墜的世界裡,他們試著不要忘記。


▎⠀myVideo《愛在遺忘蔓延時》線上看 >> https://pse.is/3exzr6

 

 

5/14|刺殺小說家

★ 同名短篇小說改編特效鉅作
★ 楊冪、雷家因、董子健領銜主演
 

異世界皇都,天神赤髮鬼殘暴統治,濫殺無辜。少年空文因被赤髮鬼追殺,決定奮起反擊。在黑甲的指引下,踏上了凡人弒神之路,這是小說家路空文筆下的奇幻世界。沒想到小說的進展,竟然也影響著現實世界,這時一名男子接下了刺殺他的任務……


▎⠀myVideo《刺殺小說家》線上看 >> https://pse.is/3fmm8n

 

 

5/14|間諜之妻 Wife of A Spy

★ 黑澤清榮獲 2020 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
★ 蒼井優、高橋一生共譜二戰虐戀
 

1940 年的神戶,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前夕。當地商人福原優作(高橋一生 飾)預感局勢愈發動盪。他拋下妻子聰子(蒼井優 飾),與外甥竹下文雄(坂東龍汰飾)前往滿洲。在那裡,優作偶然目睹了一場野蠻的行為,並決心將其曝光。與此同時,聰子被她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軍警的津森泰治(東出昌大 飾)傳喚。他告訴聰子,她丈夫從滿洲帶回來的女人死了。聰子因嫉妒而糾結,並與優作對峙。但當她發現優作的真實意圖後,為了維護優作的安全和他們的幸福,她做出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在動蕩的戰亂年代,聰子和優作究竟會有怎樣的命運?


▎⠀myVideo《間諜之妻》線上看 >> https://pse.is/38e7cl

 

 

5/18|親愛的房客

★ 金馬獎、台北電影節雙影帝莫子儀主演
★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共演
 

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還收養她 9 歲的孫子王悠宇。他的行為看似超出普通房客,但其實這都是他思念一個人的方式。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在檢警調查之下,發現越來越多對健一不利的證據……


▎⠀myVideo《親愛的房客》線上看 >> https://pse.is/3eyuz2

 

 

5/19|東經北緯

★ 記錄下金鐘影帝吳朋奉最後身影
★ 袁緒虎繼《海人魚》再展優美水下攝影
 

傳說中,蔚藍的大海中藏著 300 多年前的海盜寶藏,身為顏思齊後代的顏賢軍(吳朋奉 飾)深信著這個傳說,渴望證明這段歷史,從小將雙胞胎東經(柯鑑育 飾)、北緯(鄭凱 飾)訓練成默契絕佳的潛伴,開啟了他們的尋寶人生。

原本感情極好的父子三人,卻隨著兄弟的成長逐漸變化,兩人對於「寶藏」的定義分歧,東經更是在一次意外後憤而離家…所謂的「寶藏」究竟是什麼?而連結了兄弟情感的大海是否能讓東經北緯再次交集…?


▎⠀myVideo《東經北緯》線上看 >> https://pse.is/3evxmv

 

 

5/28|捍衛救援 The Marksman 

★ 《即刻救援》地表最強硬漢連恩尼遜火拼墨西哥毒梟
 

海軍陸戰隊退役的吉姆(連恩尼遜 飾)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生活。某日,吉姆目睹 11 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在一場激烈槍戰後,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然而,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吉姆一路上將運用自己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


▎⠀myVideo《捍衛救援》線上看 >> https://pse.is/3d6yue

 

 

5/28|通靈駕訓班 Extra Ordinary

★ 2020 金馬影展映後口碑爆棚,稱霸排行榜
 

大齡剩女玫瑰擁有通靈天賦,卻因愧對父親之死、決定藏身駕訓班。當歌手溫特急欲挽救過氣頹勢,要將馬丁的女兒莎拉獻祭給撒旦時,馬丁只能求助於玫瑰施法驅魔,卻得蒐集七個「靈外質」才能通靈。兩人除得面對「流淚的鹿頭標本」、「拒絕下油鍋的薯條」,還得解決馬丁有暴力傾向的亡妻,他們能否趕在世界毀滅前,墜入愛河並拯救莎拉呢?


▎⠀myVideo《通靈駕訓班》線上看 >> https://pse.is/3f2lk8

 

 

|延伸閱讀|

▎⠀《游牧人生》華裔女導演趙婷奪雙料大獎,韓國尹汝貞再拿小金人,麥朵曼三封影后!2021 第93屆奧斯卡獎得獎名單
▎⠀金馬奇幻歷屆選片免費線上看慶開幕!強檔台劇《火神的眼淚》《2049》影展搶先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