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106 線上看|炎亞綸來踢館 新銳主持人關韶文主動想置入 小S擊掌笑到不行!

文 : 2022-08-12

小姐不熙娣》本週找來新生代主持人分享自己的主持經驗,並且邀請到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得主炎亞綸成為評審。新生代主持人則是以網紅焦凡凡、關韶文和徐凱希。凡凡和關關 關韶文兩人常常搭檔主持校園演唱會,還有各種雙人組活動,在youtube也有許多點閱率極高的影片。徐凱希則是在《天才衝衝衝》常見的熟面孔,以流利的英文和極快的反應讓人印象深刻。這次他們將帶來主持生涯的經驗分享,小S徐熙娣還問出炎亞綸心中最難訪的藝人;派翠克在這集更是火力全開和S表白,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本集精華吧!

▎小姐不熙娣106 線上看  >>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炎亞綸自認控時專家 遭小S嗆聲

《小姐不熙娣》106 集炎亞綸來了!主持人可以說是一個節目的靈魂,也是節目好看的關鍵,《小姐不熙娣》由小S和派翠克搭檔,也成為小姐不熙娣的亮點之一。106集製作組邀請到新生代主持人。除了電視節目主持,他們還身兼記者會、發布會或是在網路上成為自媒體。新生代代表焦凡凡,則是分享主持跨年場藝人大遲到的故事,也讓炎亞綸大喊「控時超重要」,正要大肆分享場控經驗時遭小S嗆聲,兩人可愛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小姐不熙娣 106 線上看>> MyVideo 每周更新
▎小姐不熙娣 106 精華片段>> 炎亞綸被S嗆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焦凡凡示愛熙娣願意為了她放棄男友婁峻碩? 

焦凡凡太愛小S,甚至願意放棄交往五年男友!凡凡這次以新生代主持人身分來到現場,但在這之前她的名字曾經也被S和派翠克在節目上提及。凡凡與五堅情成員婁峻碩穩定交往長達五年,當初在第78集五堅情來訪時,小S還勸婁峻碩分手,逗得現場哈哈大笑。當事人凡凡來到現場,卻張大眼睛說可以為了S分手,表示自己超愛《小姐不熙娣》甚至連通勤時都要看。與凡凡、婁峻碩有私交的派翠克,也在一旁幫腔,卻因親切的稱呼婁峻碩為「婁」,則遭炎亞綸、徐熙娣調侃。想看國際巨星小S和金鐘主持人炎P一搭一唱,絕對不要錯過106集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關韶文當場表示想要體驗置入 炎亞綸、小S抱怨這些藝人難聊?

身為新生代最受歡迎的主持人之一的關關 關韶文,在S試探性提問最喜歡《小姐不熙娣》的哪集,回答深得小S歡心,除此之外關關也不忌諱置入廣告,表示這是他最愛的橋段之一,非常喜歡來賓每次講故事,話鋒一轉開始置入,甚至是期待每一集的置入廣告。關關的一席話讓原本置入這個隱藏話題成為笑點,還大方表示自己想要成為可以講業配的那個來賓,可愛又大方的態度讓炎亞綸、小S都稱讚有加。

這集不僅討論了主持的相關問題,小S和炎亞綸也分享自己曾經主持過超級少話的藝人朋友,並且在現場講出名字。炎P給了相當多資訊,讓不少人都猜到那是誰。而熙娣則是分享在《康熙來了》時期,曾和康永哥訪問演藝圈資深男演員,熙娣甚至模仿聲帶,也成為這集熱烈討論的主題之一。

▎小姐不熙娣精華片段>>惹火熙娣的大牌演員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藉由好收視、好口碑成為MyVideo 2022上半年收視排行節目類第一名,《小姐不熙娣》也接著加開第三季,從第三季開始MyVideo將於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點更新最新集數,絕對不要錯過更多大來賓來與小S的互動!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 podcast!>> 點擊免費聽!

 

|延伸閱讀|

▎⠀從2022上半年排行榜看戲劇綜藝趨勢 職人喜劇《請叫我總監》《女外科》霸榜 台綜起飛 真人實境秀成為流量密碼
▎台綜藝節目推薦排行榜!7月Top5 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小S《小姐不熙娣》熱播不斷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比莉姐、林柏宏是忘年之交?《媽,別鬧了》片場趣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