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大盤點 她們全都是成功創業家!廣告商Peggy、珍琳情趣用品女王、Pag、Amy大有來頭

文 : 2022-04-07

小姐不熙娣》開播至今累積無數人氣,不僅小S徐熙娣和派翠克兩人神默契屢屢讓現場爆笑外,開播至今許多小S昔日戰友都相繼出現,陳漢典、趙哥趙正平、阿雅、小甜甜和何妤玟都為節目帶來超多有趣笑果,加上「不吸地團」班底成員的有趣應答,更為節目增添風采。《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也成為網路熱議話題,小編也為大家整理好班底成員盤點,讓大家更加了解「不吸地團」成員!

▎《小姐不熙娣》線上看>>MyVideo獨家播出

 

▎⠀班底介紹

、Peggy — 廣告影片監製

二、Amy — 泳衣品牌創業家

三、Pag — 日本彩妝代理商

四、筱筱 — 日本彩妝代理商

五、張宇 — 台灣知名女主播

六、張琳 –知名電商CEO 

七、MIYAKE — 知名髮廊創辦人

八、菲比 –貓旅店創辦人

九、Mia –擔任多位藝人彩妝師、造型師

、珍琳 — 情趣用品創業家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1.Peggy

在第一季《小姐不熙娣》38集「不吸地團學妹踢館」,介紹來自各行業的生力軍。在第39集也分享她在新加玻讀書、生活的故事。回到台灣後就從事與大眾傳媒相關產業,美麗漂亮的Peggy有兩個小孩,可以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工作能力也是嚇嚇叫,每每分享工作故事和家庭生活都引起眾人羨慕,也期待未來Peggy能分享更多有趣故事和人生歷練!

(圖/翻攝自peggypannn,Peggy IG)

▎《小姐不熙娣》Peggy朋友生日請過權志龍到場祝福>> MyVideo 免費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不吸地團學妹來報到!Peggy工作超有趣>> MyVideo 線上看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2.Amy

已經是人妻的Amy以家族的胸墊工廠自創泳衣品牌,在節目中不僅多次被小S稱讚長得漂亮,就連趙哥趙正平也心動,在《小姐不熙娣》第21集,趙哥就因為覺得Amy太漂亮而忘記訪談,超好笑片段也成為經典。Amy也在《小姐不熙娣》第24集表現性感撩人影片,卻被小S說太僵硬,兩人好笑的互動也不要錯過!


(圖/翻攝自zppamy1314,Amy IG)

在《小姐不熙娣》第19集,Amy也帶上她的男閨密小項大談曾經失戀後的故事,兩人之間的情感深厚,也發生過超多好笑故事,看似文靜的Amy曾因小項而對不良少年嗆聲,讓小S驚呼原來私底下的Amy超帶種!


▎《小姐不熙娣》Amy餵食趙哥 >>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Amy大秀泳裝照好身材 >>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3.Pag

曾在國外讀書,學成歸國後就在台灣開啟美妝店商品牌,旗下擁有多項日本高人氣彩妝代理。在節目中多次分享自己的海外讀書生活,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創業故事。在《小姐不熙娣》第23集找來Pag自家員工分享工作時間的Pag是如何對待他們,內容超精彩絕對不要錯過!


(圖/翻攝自pagasusyang,Pag IG)

對於生活品質也是高要求的Pag在第20集開箱她的超美廚房,讓大家欣羨不已,不僅分享想超美廚房,也在第28集分享自己安排的旅程,小S也大力稱讚她的酒莊行程,兩人在節目中你來我往的應答超有趣!


▎《小姐不熙娣》Pag家廚房超美欣羨眾人 >>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Pag當老闆故事超多說不完 >>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4.筱筱

以餐酒館主理人及家具進口商為事業版圖,筱筱曾在節目中分享自身追愛經歷,不僅遠赴巴黎只為了見曖昧對象一面,不僅在《小姐不熙娣》第26集分享巴黎追愛,也談到自己曾與知名韓國藝人約會,不僅在節目中被小S尊稱為大師,也讓網友們不停猜測,甚至紅回韓國,讓韓台網友都想知道那位知名韓國男團藝人究竟是誰!


(圖/翻攝自kim052314,筱筱 IG)

筱筱也因語韓籍藝人交往事件而登上各大媒體,也有網友酸言酸語批評筱筱長相,但她不怒反而以高EQ應答回應此事件,也更讓大家感受到屬於創業家的魅力!


▎《小姐不熙娣》筱筱自爆曾與韓國藝人約會>>MyVideo精華片段
▎《小姐不熙娣》筱筱遠赴巴黎時尚周看展 遇見下班路男模求拍照>>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5.張宇



過去號稱台灣最正主播張宇,現為超級協槓老闆,副業涵蓋烘焙坊、燒肉丼飯、牙醫診所。曾在《小姐不熙娣》分享婚後生活,在第5集也大聊丈夫帶兒子露營故事,讓大夥欣羨不已!

▎《小姐不熙娣》張宇老公露營一打二 超貼心 >>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張宇開箱廚房>>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6.張琳

因神似韓國女團成員而有「台灣Lisa」之稱的張琳,不僅樣貌姣好更是成為電商CEO,曾在《小姐不熙娣》表示自己喜歡「年下男」,更是直接在現場教大家如何俘虜年下弟弟的心。

(圖/翻攝自ilsachang1109,張琳 IG)

而張琳的童顏加上髮型,完全不能想像她已經超過三十歲,漂亮又霸氣的她也表示自己超過三十歲後已經沒有偶像包袱,在第24集還和菲比、小S大比鬼臉,是連小S都認證的扮鬼臉大師!


▎《小姐不熙娣》張琳無包袱演出與小S挑戰鬼臉三連拍>>MyVideo精華片段
▎《小姐不熙娣》年下男無法抵抗的張琳魅力>>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7.Miyake

以美髮造型師而出名,曾擔任過多位藝人的美髮師,在《小姐不熙娣》第19集與男性閨密「王少偉」共同出席,兩人因拍攝電視劇而結緣成為忘年之交,王少偉也分享了Miyake個小故事,兩人的好友誼令人羨慕。


(圖/翻攝自miyake.mpalace,miyake IG)

Miyake不僅在節目上表現得宜,和小S的默契應答也超有水準,曾在第10集阿雅上節目時瘋狂稱讚阿雅眼神有光,讓小S吐槽,一來一往讓節目更加好看!

 

▎《小姐不熙娣》Miyake遭員工吐槽太愛餵食>>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與王少偉好感情 樂見他與博士成對>>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8.菲比

開設貓旅館的菲比在節目上曾分享在裝修店面的趣事,個性活潑的她也節目上表示自己目前是單身,更是在第27集節目上表示自己目前是單身,更是在第27集豁出去,身穿透視白紗裝上節目,為的就是給男來賓下馬威,全場氣氛更是燃到最高點。


(圖/翻攝自phoebe.828,菲比 IG)

不僅長相美麗連脾氣都好的菲比,在節目中因鼻子微整形而被小S戲弄,菲比不但沒有面露難色反而以高EQ應答化解尷尬,讓全場一起笑鬧,可以說是人美心善最佳代表之一。

▎《小姐不熙娣》菲比裝修貓旅館出大事?>>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菲比大顯好身材>>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9.Mia

擔任多位藝人造型師、彩妝師的Mia曾在《小姐不熙娣》第34集分享與男友建志的夢幻澎湖遊,Mia不僅在節目中多方展現好口條,也在第11集挑戰小露性感風格成功駕馭。

(圖/翻攝自mia_1101_,Mia IG)

▎《小姐不熙娣》Mia圓夢拍日式寫真 照片超夢幻>> MyVideo 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Mia男友竟是天團玖壹壹成員>> MyVideo 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 10.珍琳



有情趣女王之稱的珍琳,不僅自己創立情趣用品品牌,也親自挑選、展示商品。在節目中表現出落落大方的一面,姣好身材也是亮點之一。在《小姐不熙娣》眾多班底中成為擁有成熟魅力的擔當,也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喜歡小鮮肉,卻總是遭小鮮肉拒絕?在《小姐不熙娣》第11集班底們換裝,要嘗試彼此的風格,珍琳也被數次點名,全場歡笑聲不斷,而在第26集小鮮肉來訪中,珍琳也使出渾身解數,直言「要把他們吃掉!」


(圖/翻攝自jeannine_chen,珍琳 IG)

雖然珍琳看似行為舉止大膽,但私底下的她喜歡做翻糖蛋糕,還會在家自我練習!在第20集中不僅展現清純的素顏、居家感,更是讓大家更了解私底下可愛的珍琳。

▎《小姐不熙娣》珍琳素顏秀廚房 >>MyVideo獨家播出
▎《小姐不熙娣》珍琳變裝成為敦煌仙女 >>MyVideo獨家播出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對《小姐不熙娣》班底成員更加了解了呢?《小姐不熙娣》隨著班底成員越來越熟識,節目內容也越來越精彩,和小S、派翠克過招更是有趣,喜愛小S、班底成員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小姐不熙娣》每周一到周四晚間11點於MyVideo線上獨家首播!

 

▎小姐不熙娣>> MyVideo 線上看


|延伸閱讀|


▎⠀小S回歸台綜《小姐不熙娣》班底大有來頭 集結丟丟妹、許藍方 陳漢典現身秀模仿!|播出時間、班底介紹


▎⠀小S再爆大S具俊曄戀愛史 班底瘋狂追愛 珍琳南非男友遭曝光、筱筱曾和當紅韓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