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長征》狗狗電影推薦 11部日韓歐美感人作品:毛小孩帶給你哭笑感動!

文 : 2023-05-03

狗狗寵物電影推薦,2024《極限長征》改編真實故事與狗品種雪橇犬展開冒險廣受好評。近期台灣狗狗實境秀推陳出新,從陶子姊主持以美容服務為主的《哈囉!毛小孩》到領養主題的《TOP DOG》,人們對於毛小孩的寵愛隨處可見。而先狗狗電影也從早期好萊塢《忠犬小巴》、《馬利與我》到日本《再見了,可魯》不斷推陳出新,用電影讓更多觀眾欣賞狗狗貓貓的可愛!這次小編整理11部從韓國、日本到歐美的寵物電影,準備讓還不知道毛小孩有多可愛的觀眾們愛上毛小孩,有毛小孩的主人們更加珍惜與毛孩們在一起的時光!

▎更多寵物電影推薦 >> MyVideo 精選

11部狗狗電影推薦

推薦1、《極限長征》改編真實故事勵志冒險

推薦2、《超完美狗保姆》韓國最感人的狗狗電影

推薦3、《為了與你相遇》狗狗旅程二部曲

推薦4、《狗狗的旅程》「為了與你相遇」正宗續集

推薦5、《為了與你相聚》改編自熱淚暢銷小說

推薦6、《小狗奶瓶》為了找尋小主人踏上旅行

推薦7、《萌犬派崔克》 席捲全英國的巴哥犬療癒魅力

推薦8、《逍遙上路》查寧塔圖已逝愛犬為靈感自導自演

推薦9、《浪浪好朋友》改編自日本動人真實事件

推薦10、《遇見街貓BOB》英國最知名的流浪街貓Bob演出

推薦11、《再見街貓BOB》感動全球真實故事改編

狗狗電影推薦1、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真人真「狗」熱血故事改編
★ 馬克華柏格X雪橇犬
★ 700公里遠征!10天共度患難!
《極限長征》3/15全台勵志上映

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與他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利奧(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奧莉薇亞(娜塔莉伊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奇克(阿里蘇利曼飾演)共組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便再度展開比賽。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四個人類一隻狗,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

▎更多寵物電影推薦 >> MyVideo 精選
狗狗電影推薦2、

超完美狗保姆 

멍뭉이
★《菜鳥警校生》導演金周煥再度打造溫馨感人歡笑力作
★ 柳演錫 x 車太鉉再度共演
★ 出發一隻狗,回來八隻狗!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等狗狗們接力登場

民秀跟女友求婚,竟爆出原來女友對狗狗的唾液過敏!民秀不得已只好幫愛犬魯尼尋找一個完美保姆!他找來想開咖啡廳卻落空,人生也同樣面臨危機的表哥真國協助,一起為魯尼尋找合適的新保姆。於是,兩個男人一隻狗,踏上從首爾到濟州的「狗保姆面試」之旅,也讓他們開始思考「家庭」究竟該是什麼模樣。

▎超完美狗保姆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狗狗電影推薦3、

為了與你相遇

A Dog’Spurpose
★ 《為了與你相遇》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 狗狗電影新經典 賺人熱淚之作
★ 《河谷鎮》KJ 阿帕 x 布麗特妮羅伯森 演出愛狗情侶

一隻忠心對待主人的狗,教導人類如何去笑和去愛,也成功為自己找到生命的意義。這隻小狗貝利以第一人稱的口吻,訴說牠振奮人心長達五十年的生命輪迴,感動每一位愛狗人的心。四度輪迴冒險,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化身,但心中的牽掛始終不變,穿越時空只為等待命定的相遇,再次遇見一個名叫伊森的男孩。

▎為了與你相遇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狗狗電影推薦4、

狗狗的旅程

A Dog’s Journey
★ 正宗《為了與你相遇》感人續集
★ 貝利回來了!這次他要守護伊森的寶貝孫女CJ
★ 狗狗不是主人的一輩子,但主人卻是狗狗的一生!

貝利(喬許蓋德 獻聲)在密西根的農場跟他的「男孩」伊森(丹尼斯奎德 飾)及妻子漢娜(瑪格海根柏格 飾)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甚至還有了新玩伴:伊森和漢娜的小孫女CJ。問題是CJ的媽媽葛洛莉亞決定將她帶走。在即將轉世前,貝利答應伊森找到CJ並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 貝利接下來開啟了幾段充滿愛、友情和奉獻的生命冒險旅程,與CJ(凱瑟琳普瑞斯考 飾)和她最好的朋友崔特(劉憲華Henry 飾)共同經歷歡笑、音樂與淚水,還有不時撒嬌摸肚肚。

▎狗狗的旅程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狗狗電影推薦5、

為了與你相聚

A Dog Ways Home
★《為了與你相遇》作者全新力作
★  亞馬遜書店五星熱淚推薦暢銷小說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超過600多公里的返家之旅。

▎為了與你相遇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狗狗電影推薦6、

小狗奶瓶

★ 金雞最佳兒童片獎 感動獻映
★ 尋找小主人的旅程 狗狗永遠不會忘記你! 

剛出生的小狗奶瓶被小女孩好好帶回家,成為好好最親密的小伙伴。好好在奶瓶的陪伴下,逐步變得勇敢、自信。奶瓶也跟好好學會了很多本領。身在紐西蘭的爸爸決定接好好和媽媽一起到國外生活,而臨時被寄養在親戚家的奶瓶卻因為想念好好而意外走失。她們還能相遇嗎?奶瓶又會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什麼?

▎小狗奶瓶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狗狗電影推薦7、

萌犬派崔克

Patrick
★ 一起體驗席捲全英國的巴哥犬療癒魅力
★ 最適合闔家共賞的浪漫喜劇!
★ 飼養狗狗翻轉你的人生

年輕女老師莎拉(比提埃德蒙遜 飾演)的人生諸事不順,但在奶奶過世後,她的人生卻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奶奶留給她的巴哥犬「派崔克」頓時成了新的麻煩,派崔克是一隻頑皮、傲慢且非常不受控的小狗,但派崔克可不只會惹麻煩,她竟然幫莎拉吸引到了兩位神秘的追求者,究竟派崔克將為莎拉的生活帶來苦難還是幸福呢?

▎萌犬派崔克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狗狗電影推薦8、

逍遙上路

Dog
★《舞棍俱樂部》製作團隊新作 查寧塔圖自導自演溫馨感人狗狗電影
★ 你一汪我就上路 改變一生的驚奇之旅即將展開

布里格(查寧塔圖 飾)曾是特種遊騎兵,退役後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某天他得知了軍中好友過世的消息,並接受指示必須將好友的隊友,一隻比利時牧羊犬「露露」帶去和牠的主人告別。一人一狗在路上經歷了一趟充滿驚險的旅程,也在旅途中從彼此身上學習到愛,和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逍遙上路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狗狗電影推薦9、

浪浪好朋友

犬部
★ 改編自真實故事  堪稱日本版《十二夜》
★ 第47屆日本報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入圍

從小就愛狗成癡的獸醫系學生花井颯太(林遣都 飾),一心想保護動物,總是鍥而不捨地拯救動物。為了盡可能拯救更多生命,颯太和和同樣愛狗的同學柴崎凉介(中川大志 飾)等夥伴們,成立了動物保護社團「犬部」,用他們的青春熱情聯手拯救動物。16年後,成為獸醫後仍持續保護動物的颯太被逮捕,得知消息的犬部成員們再次集結,卻獨缺柴崎……

▎浪浪好朋友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寵物電影推薦10、

遇見街貓BOB

A Street Cat Named Bob
★ 感動全球真實故事改編
★ 全球最紅街貓「BOB」本尊躍上大銀幕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在家中意外發現這隻腿受傷的瘦弱小貓,當時的正在戒毒的他,沒有因為經濟壓力棄牠不顧,反而耐心的照顧牠直到康復,並將牠取為Bob。 隨後詹姆士試圖將Bob放回街頭,沒想到Bob對詹姆士產生了依賴,再也不離開他了,詹姆士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賣藝的期間Bob總是靜靜的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般乖巧與可愛吸引到不少人的關注,詹姆士的收入慢慢好轉,Bob也陪伴著詹姆士度過每個毒癮發作的夜晚,他們治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

▎遇見街貓BOB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寵物電影推薦11、

再見街貓BOB 

A Gift From BOB
★ 改編自真實事件《遇見街貓BOB》電影續集 
★ 聖誕節 x 貓咪 貓奴們的首選電影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從他遇見流浪貓「Bob」的那天起,他們就療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並展開一段堅定無比的人貓情誼。他帶著Bob上街賣藝,而Bob在賣藝期間,也總是靜靜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次,詹姆士將和Bob度過彼此在街頭的最後一個聖誕節,Bob也將再度幫助詹姆士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並讓他了解到聖誕節精神的真諦。

▎再見街貓BOB 線上看 >> MyVideo 熱播中

上述11部狗狗寵物電影推薦,讓觀眾跟著電影故事與毛小孩們一同成長,充滿歡笑、淚水和感動,除了和狗狗貓貓們一起成長,更多寵物電影包含歐美、韓國和日本製作就在MyVideo,快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精彩主題電影不錯過!

|延伸閱讀|

▎《蠟筆小新》小白是馬爾濟斯?完整解析蠟筆小新的護家神犬
▎有貓我就吸!《叫我對大哥》外,4部超萌貓咪動畫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