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手臂擠出「足球大黃膿包」!《戰痘醫師》擠爆痘痘超療癒 破億觀看人次的重口味

文 : 2022-01-26

在 YouTube 擁有超過 700 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回來了!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的美國皮膚外科醫師珊卓拉李,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全新第三季在 myVideo 跟播中,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 43 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戰痘醫師》第三季每週日在 myVideo 全網首播。

 

▎《戰痘醫師》全新第三季 >> myVideo 線上看

《戰痘醫師》第三季由「戰痘醫師」珊卓拉李解決病患疑難雜症。


李醫師治療痘痘、粉刺的影片畫面雖不美觀,但卻受到不少觀眾的熱愛,並封其為「舒壓爽片」,每次推出新影片都會掀起話題。在新一季節目中,一名 30 歲的妙齡女子布蘭妮天生患有第一型神經纖維瘤,從頭到腳的每一寸皮膚都長滿密密麻麻的囊腫,大多時候都承受著身體腫痛,還要忍受旁人眼光,自小就被稱呼為「怪物」,甚至連小孩都因此在學校被同學嘲笑霸凌,讓她只能求助李醫師,最後取下了二、三十顆大型囊腫,大幅度改善外觀、重拾自信。

《戰痘醫師》第三季裡的一名女子手臂上長了一顆巨大腫瘤。


另一名 33 歲的女子塔麥拉,患有尋常性魚鱗癬,全身皮膚都極為乾燥,指紋因不停脫屑而被磨平,腳底腳皮硬到可以拿菜刀直接削下一層腳皮,她平日還會拿砂紙摩擦皮膚去角質,看過無數醫師都無解。她在求助李醫師之後,經過縝密的皮膚細胞分析和藥物反覆測試,舒緩了不少皮膚乾癢症狀,各種疑難雜症都難不倒「戰痘醫師」。

《戰痘醫師》醫師珊卓拉李替病患治療。


TLC 人氣節目《戰痘醫師》第三季每週日在 myVideo 更新上架。另外,軍事迷最愛的高科技武器致命技術解密的《決戰軍武》;從第一人稱角度回顧歷史上所有最激烈的戰場前線戰況的《目擊最前線》;陌生男女裸體參與野外求生挑戰賽的《原始生活21天》;英國時尚圈知名華裔廚師溫國興示範居家精緻料理的《溫國興的亞洲菜輕鬆煮》等,以上精彩的 Discovery 家族頻道節目都在 myVideo 上看得到。

▎更多 Discovery 精彩節目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Yahoo奇摩新聞:破億觀看人次的重口味「舒壓爽片」 《戰痘醫師》擠爆痘痘療癒全球粉絲

 

 

|延伸閱讀|

▎ 小鮮肉自豪99人斬!火辣實境秀《戀愛島》渣男慾女車速超快!
▎ 《原始生活21天》全裸極限求生 用尿捕魚《富豪谷底求翻身2》90天賺100萬美金!Discovery實境節目熱播中
▎ 小S回歸台綜《小姐不熙娣》班底大有來頭 集結丟丟妹、許藍方等20位女老闆2月14日首播|播出時間、班底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