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永《警察課程》披警服帥出天際!《我裡面的那傢伙》超搞笑,振永5部影劇作品推薦

文 : 2021-08-27

29 歲振永是南韓演藝圈著名才子,過去是 B1A4 隊長和領唱,同時也是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不僅隊內許多歌曲由他操刀,許多團體歌手的歌曲作詞作曲也是出自振永,振永不僅在歌唱界發光發熱,同時也熱衷於演員身分,從 2012 年開始就慢慢累積電視劇還有電影作品。

今年振永退伍後,首部作品主演《警察課程》回歸,飾演警大生披警察制服模樣可以說是帥出天際,而振永過往出演過的作品大家都有看過嗎?

 
▎⠀振永退伍回歸主演《警察課程》>> myVideo 線上看
 

 

#振永《七顛八起具海拉》2015


振永在 2015 年出演的電視劇作品《七顛八起具海拉》由一票高顏值演員出演,閔孝琳、郭時暘、振永、Henry 等人主演,為一部音樂電視劇,講述了對音樂有執著追求的年輕人通過音樂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2》實現音樂夢想的故事。

振永在劇中飾演男二角色,雖然男主角是郭時暘,但振永在這部圈粉無數劇迷,也是掀起男二派旋風,振永一人分飾兩角姜世燦/Ray Kim,兩個角色在劇中是雙胞胎,Ray Kim 為了完成弟弟世燦的遺願努力著,劇中振永與閔孝琳、郭時暘的三角戀,相當有看頭,是一部熱血追夢電視劇~劇中多首 OST 也由振永與閔孝琳親自演唱!

 

#振永《雲畫的月光》2016


繼《七顛八起具海拉》後,振永在 2016 年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再度成為最強男二,這部由朴寶劍、金裕貞、蔡秀彬、郭東延主演古裝虐劇,獲得大批觀眾喜愛。

振永飾演男二「金胤聖」是朴寶劍的表兄,劇中一開始有著花花公子的形象刻劃,但後來遇上金裕貞後,對對方感到好奇,也是最早看出金裕貞女扮男裝的人,劇中多次為對方挺身而出保護,深情模樣讓不少劇迷狂倒戈男二派,真的讓人心動到不行,而劇情最後大結局振永更為了保護金裕貞犧牲,讓不少劇迷心碎,振永也憑藉《雲畫的月光》拿下 KBS 最佳男子新人賞,《雲畫的月光》絕對是振永必看電視劇作品!

 

#振永《我裡面的那傢伙》2019


振永在 2019 年主演了搞笑喜劇電影《我裡面的那傢伙》,由朴誠雄、振永、羅美蘭等人主演,是一部爆笑動作電影。

振永在片中飾演高中生「金東賢」在學校總是被欺負的那一個,本來是戴著眼鏡乖乖牌的蠢樣,直到某一天與朴誠雄飾演的黑道張凡秀交換了靈魂,振永整個人變身成帥氣花美男回歸校園,成為全校焦點,同時也有朴誠雄黑道大叔氣場與語氣,所以才相當的爆笑。

也因為羅美蘭是朴誠雄初戀,但他的靈魂在振永體內,所以振永和羅美蘭還有 KISS 戲相當破格,更好笑的是劇中飾演朴誠雄女兒李秀敏,也喜歡上帥氣的振永,殊不知體內是爸爸的靈魂,這部靈魂交換戲碼電影相當有趣好看,爆笑推看喔~

 
▎⠀爆笑動作片《我裡面的那傢伙》>> myVideo 線上看
 

 

#振永《因為初戀是第一次》2019


振永在 2019 年也主演了 Netflix 原創韓劇《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也是由一票高顏值演員們主演,包括金志洙、振永、鄭彩娟、崔莉、姜泰伍等人演出。

振永在劇中飾演雙男主「徐道賢」劇中為金志洙的朋友,雖然長相帥氣,但因為家境平凡,所以一天到晚都在打工,與女主角鄭彩娟相遇後就喜歡上對方,而金志洙則是鄭彩娟青梅竹馬,三人有三角戀刻劃,《因為初戀是第一次》為甜甜淡淡的青春劇,同時也講述了青春期的煩惱,之後又續拍了第二季《因為初戀是第一次2》,喜歡小品劇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振永《警察課程》2021


振永主演的新劇《警察課程》近期開播!由車太鉉、振永、Krystal 主演,此劇講述全力抓捕犯人的警察和頭腦聰明駭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分相遇,一起協同搜查發生的橫衝直撞校園故事。

振永飾演駭客變為警察大學新生「姜善浩」一角,因為初戀 Krystal 報考了警察大學,沒想到卻遇上曾經是以警察與駭客身分對決過的車太鉉,三人將會串起炙熱爆笑的警察校園故事,劇中也會圍繞警察大學許多故事線刻劃,以及許多案件的追逐,讓人相當期待啊,而大家關注的焦點莫過於帥氣的振永披上警服,還有與 Krystal 的警察校園戀愛,劇迷們還不快開追!

 
▎⠀振永主演警察校園劇《警察課程》>> myVideo 線上看
 

以上就是少女為大家整理振永必看 5 部作品,雖然振永目前影劇作品不多,但只要有振永都超級好看啊~振永實在太帥了,而且怎麼可以就算快 30 歲,依舊是童顏 baby face 呢?

這五部作品都非常的推薦啊~B1A4 的歌曲也都非常好聽啊~非常推薦 2014 的《Lonely》、2016 的《A lie(거짓말이야)》,快一起入坑振永才子的魅力,不論是唱歌還是演戲都非常有吸引力啊~希望新劇也能聽到他唱的 OST,實在太喜歡他了啊啊啊啊~

 

▲ 本文轉錄自 少女心文室 部落格:振永《警察課程》披警服帥出天際!《雲畫的月光》男二最經典,振永5部影劇作品推薦

 

 

|延伸閱讀|

▎⠀忠誠!5部熱血又刺激的警察主題韓劇推薦 從今夏必看《警察課程》到超寫實《Live轄區現場》
▎⠀Krystal《警察課程》化身柔道女神過肩摔振永!車太鉉:感覺看到全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