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 郭子乾私藏海鮮料理 瑤瑤早餐 野人部落 李翊君東大門獻唱

文 : 2023-01-10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花蓮篇第26集,由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以及瑤瑤郭書瑤共同旅行。行前首日,郭哥招待大家來到欣欣麵館享用痛風海鮮大餐,在等人到齊的途中,卻發現三十年老友李翊君竟是三人之中其中一人。從未一起出過外景的兩位,將在旅途中展開甚麼樣的趣事?而少年組的瑤瑤郭書瑤在第二天行程,除豐盛的壽豐早餐外,接下來的行程則是超生猛,不僅要來到叢林摘野菜、深山溯溪,更多有趣又刺激的行程在等著他們!而對紫外線過敏的翊君姐,更是充分展現敬業精神還是大家無微不至的溫柔媽媽。快來一起看看《花甲少年趣旅行》第26集景點介紹。

▎花甲少年趣旅行2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 ep26 >>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Day 郭子乾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欣欣麵店

位於花蓮市的欣欣麵店,卻不是麵店而是超級豪華的海鮮餐廳。郭哥表示自己先前因在花蓮拍攝《茶金》,常常和劇組來這裡吃飯,而老闆父子也成為郭哥的好朋友。這次郭哥前來,欣欣麵店一樣準備超豐盛海鮮料理,讓郭哥超有面子!而第一個到達餐廳的成員則是瑤瑤,瑤瑤一看到桌子都快放不下的佳餚,馬上呆住,這也是第一次與郭哥合作,期待兩人的合作。緊接著許孟哲到場,郭哥還以為許孟哲只是因為其他節目而來打招呼,想不到他就是另一個少年!最後來到的則是歌后李翊君,近年都未上過外景的翊君姐一看到郭哥就十分高興,兩人是非常熟悉的好朋友。翊君姐還準備了見面禮,貼心的準備一切可能會用到的防蚊液、維他命等旅行小用品,也因為是熟識的人,場面一下就熱絡了起來。而明天他們將要去哪呢?

》欣欣麵店
|038336147
|970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25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西寶國小

隔天,大家一早就出發來到位於秀林鄉的西寶國,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將「森林小學」的實驗教育由體制外的民間興辦轉移成體制內的政府辦理,透過建築的營造及課程的引導,使學生成為學習的主人、主動的學習者。

四位來到國小,體驗不同的課程,甚至和同學們一起射箭,原以為許孟哲和郭哥可以成為得分主將,卻輸給翊君姐和瑤瑤?最美的森林國小就在這裡!

 

》西寶國小
|學校官網
|972台灣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西寶11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花蓮篇 》高山森林基地

高山森林基地位於磯崎村高山部落,以連結土地發展部落產業為目標,積極開發體驗活動、餐飲、露營。四人來到這裡扎根露營,並且決定要自己摘野菜、自己煮晚餐!

他們靠著基地的人員引導,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到刺蔥和萬壽菊,並且同心協力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和水餃。在吃完自己煮的料理,卻超開胃,一行人晚上前往東大門夜市啦!

》高山森林基地
|977台灣花蓮縣豐濱鄉高山一鄰2號

晚上大家在東大門大吃大喝,不僅買了烤玉米、烤魷魚還有超好喝的檸檬汁!而在這裡表演的街頭藝人,看到翊君姐馬上唱起翊君姐的經典歌曲,不僅有翊君姐開金嗓,郭哥也不吝嗇地秀了一段表演。而隔天導遊瑤瑤,早餐帶著大家吃超好吃的壽豐早餐,還去路上買誠實麻花捲。並且表示,這是今天最後一趟輕鬆的吃吃喝喝行程。接下來他們將挑戰爬山、溯溪還有各種極限的野外求生,絕對不要錯過下周《花甲少年趣旅行》。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7 預告搶先看>> 露營車起床後竟是超美海景
▎《花甲少年去旅行》ep27 預告搶先看>> 野人之旅攀岩、抓蟹超精彩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走訪宜蘭澎湖再戰台南 |播出時間、成員公開
▎《花甲少年趣旅行2》屏東蜂女孩蜂蜜擄獲眾人 下周花蓮篇 郭子乾、李翊君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