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少年趣旅行3》包大哥帶團吃旗山老街 鬼鬼下廚call姚元浩

文 : 2023-02-13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第二天,由包大哥擔任導遊,與方季惟、曹佑寧以及鬼鬼吳映潔進行高雄女婿的深度旅行,因為天公不做美,本來想要去的瀑布因大雨而取消,一行人來到傳統早市大吃特吃,結束後則是來到「田園饗宴」認識高雄的蔬菜,鬼鬼則是領著大家下廚,在其他節目苦無機會展露手腳的她,會帶來哪些美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有趣地點。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趣旅行3線上看>> MyVideo 獨家首播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ep30>> MyVideo 線上看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Day2 包偉銘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美濃潤惠有機農場&餐廳

在早市吃完早餐,一行人來到「田園饗宴」,原本包大哥計畫要讓花甲少年們下田採摘,卻因為天氣因素,改為請專人介紹美濃當地的有機食材,並且大家一起來完成午餐!花甲少年們四位裡僅有鬼鬼平常會下廚,三位助手將如何協助鬼鬼呢?鬼鬼也一改先前在《來吧!營業中》的俏皮形象,來到廚房成為專業的主廚,一邊指導備料,一邊煮菜、熬湯,成為花甲少年廚房最安心的存在。

四位完成菜單上的所有料理,鬼鬼也在煮完後馬上打給浩哥姚元浩,想讓他看看她的廚藝進步,浩哥也在視訊電話中稱讚鬼鬼的手藝,可見兩人私下的好感情!

》美濃潤惠有機農場&餐廳
|843高雄市美濃區22°54’18.5″N 120°31’49.2″E***高108 與 福美路 的交叉口***美濃潤惠有機農場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三和瓦窯

下午花甲少年們來到富有時代歷史故事的三和瓦窯,大家在這裡手繪自己的專屬的瓦片,也聽聽這裡的導覽。在手繪瓦片之際,節目組也不甘讓大家閒著,馬上聯合鬼鬼來一場「比手畫腳」,輸的人必須在臉上作畫?四位經過首日的爬山健走,感情也隨之融洽,又因為早上一起做飯,變得更加親近。鬼鬼在季惟姐臉上畫下塗鴉,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季惟姐。

三和瓦窯座落於高雄大樹地區,於1918年日治時期登記始業,距今已近百年的歷史。隨著建築構造形式的改變,迫使傳統紅瓦漸漸淡出營建市場,並開啟觀光產業,讓大眾更加認識歷史。

》三和瓦窯
|840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94號
|官方網站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 》旗山老街 火車頭當歸鴨 

最後包大哥帶著大家來到旗山老街買土產和吃晚餐,來到老街風雨又開始變大,老街上人潮減少,大家一起試吃了手工蛋捲,還來到有名的「火車頭當歸鴨」不僅麵線好吃、滷味也讓大家讚不絕口。貼心的包大哥,還陪不太敢吃當歸的鬼鬼來到前方的牛肉麵店,此舉讓鬼鬼感受到貼心和溫暖,表示包大哥的親和力十足,讓她印象深刻。

享用完晚餐後,包大哥準備了最後一個行程,大家一起來到「M.W Kaohsiung 最荒唐的餐廳」,小曹和鬼鬼進行拳擊賽,最好看的表演賽就在這裡別錯過!

》 火車頭當歸鴨 
|官方臉書
|842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36號

《花甲少年趣旅行3》高雄篇第二天圓滿完結,第三天季惟姐帶著大家去吃超道地早餐「寬來順早餐」,首次排隊買早餐的包大哥表示真的超好吃,後來又來到如同香港的果貿社區拍照、享用超好吃的果貿吳媽家餃子。

預告片中,看著大家對眷村美食讚譽有加,也讓人食指大動,而最後一天小曹的行程甚至讓包大哥對他信任破裂?怎樣的行程在等著他們呢?讓我們一起期待MyVideo 將於每週六晚間10點上架最新集數,最新集數七天免費看,快來和花甲少年遊台灣!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1 預告搶先看>>眷村美食口水直流
▎《花甲少年去旅行》ep32 預告搶先看>>小曹信用破裂 刺激的遊樂設施等著大家
▎《花甲少年去旅行》線上看>> MyVideo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花甲少年趣旅行2》花蓮篇完結 第三季2/4開播 鬼鬼 小曹 包偉銘及方季惟遊高雄
▎《花甲少年趣旅行3》鬼鬼 包偉銘 曹佑寧 方季惟闖蕩高雄吃美食 遊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