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毛小孩》韓團VERIVERY來 毛小孩運動會累倒小曹 許富凱是菜市場人氣王

文 : 2023-03-28

《哈囉!毛小孩》ep8來到土城寵物公園進行義賣和寵物運動會,師奶殺手許富凱、曹佑寧攬客無數!而另一頭,我們的寵物美容師瑤瑤和偉晉則是手把手教導韓國男團VERIVERY成員如何替毛孩清耳朵?《哈囉!毛小孩》出外景還有最強工讀生凱希協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集精彩內容~想鎖定舒華會在哪集出現嗎?快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所有重要消息不漏接。《哈囉!毛小孩》在MyVideo重播不限時,幾點看都可以!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哈囉!毛小孩ep8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哈囉!毛小孩》來到土城寵物公園 許富凱展現師奶殺手的高人氣

《哈囉!毛小孩》ep8出外景啦,這次大家要在土城寵物公園舉辦寵物運動會和義賣,義賣不僅賣富凱精心製作手工餅乾,美容組也替毛孩做簡單的美容服務。而在前往土城的路上,由於天氣太好,大家心情也很好。決定要先停車買一些零食和陶子姊想要的遮陽帽。大家在菜市場逛的不亦樂乎,甚至因為太熱買了冰品。許富凱也在此時展現自己的超高人氣,許多店家和買菜的姐姐們都想和富凱拍照,人氣無法擋!富凱也趁機宣傳《哈囉!毛小孩》,讓更多人可以知道要如何照顧狗狗,還可以看到許富凱,可說是一舉兩得。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瑤瑤偉晉成為韓團VERIVERY一日寵物美容導師

哈囉!毛小孩》除了出外景,也有和許多藝人團體合作,這次請到韓國Jellyfish娛樂旗下男團VERIVERY一起和偉晉、瑤瑤來替毛孩服務。在過一個多月就要參加檢定考的瑤瑤偉晉,在老師的指導下已經可以獨當一面,在上周歷經沒有寵物美容師一起顧店服務後,這次他們將成為VERIVERY的毛小孩美容小老師,教導六位成員如何替毛小孩清理耳朵,在瑤瑤和偉晉的指導下,而原本就有飼養寵物的浩榮、岡旻甚至完美複製兩位小老師的動做,帶給毛小孩最舒服的照顧。而沒有養過狗狗的東憲和啟賢兩人十分害怕弄傷狗狗,也讓偉晉如同看到剛剛接觸寵物美容的他,因此偉晉也從旁鼓勵兩人,瑤瑤甚至出手替他們扶助狗狗,各種溫馨友愛的互相幫忙,成為本集的亮點之一!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曹佑寧主辦毛孩運動會 累倒自己?

下午的毛小孩運動會,由曹佑寧擔任評審,在凱希、富凱的大力招生下,有許多主人躍躍欲試想要來參戰,挑戰《哈囉!毛小孩》第一屆運動會冠軍,而毛孩們的表現更是令大家驚喜。但是因為挑戰賽的各種難度,讓毛孩們多半都放棄,只剩下主人和計時評審曹佑寧東奔西跑,《哈囉!毛小孩》EP8最累MVP非曹佑寧莫屬!絕對不要錯過毛小孩們和主持人們的可愛互動!

下周《哈囉!毛小孩》將來到流浪動物認養會,並且邀請到炎亞綸、邵庭一起來擔任幫手,更多困難的任務將等著他們!《哈囉!毛小孩》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是台灣鮮少以寵物毛小孩為主打的綜藝實境秀,喜歡實境節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哈囉!毛小孩線上看>>MyVideo 熱播中
▎哈囉!毛小孩ep9預告>>炎亞綸aka大叔笑話佼佼者來了!

 

 

|延伸閱讀|

▎台視《哈囉!毛小孩》線上看 播出資訊時間、成員公開 陶晶瑩化身店長 黃偉晉展現飼養毛小孩實力
▎《哈囉!毛小孩》最強工讀生營業中莎莎超罩 彩樺姐、曾莞婷豪氣認購20包飼料 乃至尊笑料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