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警察課程》化身柔道女神過肩摔振永!車太鉉:感覺看到全智賢

文 : 2021-08-11

車太鉉振永「Krystal」鄭秀晶主演的韓劇《警察課程》,開播第一集就有全韓收視 5.2% 的好成績。日前在開播記者會上,劇組期盼收視率能破 10%,振永當場立下收視公約,承諾如果達標,演員們將穿著警察制服跳 Krystal 所屬女團 f(x) 的夯曲〈Hot Summer〉,車太鉉也義氣響應:「達到 10% 的話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我努力練習就行了!」

警察課程》是首部以警察大學為背景的韓劇,講述全力抓捕犯人的警察和天才駭客出身的犯罪者學生,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分相遇,並一起合作搜查的故事。

▎⠀《警察課程》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mav8s

在首集劇情中,天才駭客振永在運動場看見認真比賽柔道的 Krystal,當場一見鍾情,振永還在慌亂中意外把 Krystal 撲倒在地,不過被撲倒的 Krystal 下一秒就把振永過肩摔,最後以狼狽逃走收場。

車太鉉在訪問中提到,劇中一大看點就是「振永和 Krystal 的愛情故事」,自己也好奇「他們的吻戲究竟會在第幾集呢?」車太鉉更特別讚賞 Krystal,「看到劇中的 Krystal,感覺就像看到了全智賢,不管在造型還是演技上,都讓我想起以前和全智賢演戲的樣子。」 Krystal 聽了直呼「很害羞」,也回誇車太鉉:「前輩和 20 年前長得一模一樣,尤其是皮膚特別好。」

談到角色的準備功課,車太鉉在劇中飾演警察大學教授,他苦惱表示:「我在教室裡上課的台詞有不少專業術語,實在太難了、太累了!」還搞笑對編劇喊話「救救我吧」,但一旁的振永補充:「但是前輩都沒有 NG,都是一次就通過了。」

Krystal 劇中則飾演柔道技術厲害的學生,她為此在事前積極進行體能訓練,還笑說:「因為角色是 20 歲的新生,有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一點。」全劇每週二、三在 myVideo 上架播出。

 

▲ 本文同步刊登於 噓!星聞:全智賢接班人是她?車太鉉認證「造型、演技」復刻女神

 


▎⠀《警察課程》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mav8s


|延伸閱讀|

▎ 忠誠!5部熱血又刺激的警察主題韓劇推薦 從今夏必看《警察課程》到超寫實《Live轄區現場》
▎ 《VOICE 4》完美收官!回顧本季與《VOICE》系列4大看點,未來還有第五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