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裸身《你的婚禮》陪過七夕!柯林佛斯與史丹利《永遠的我們》談叔味男戀

文 : 2021-08-16

14 日是七夕情人節,因疫情關係許多人選擇居家慶祝過節,串流平台因應推出「愛情故事片單」,安心在家享受甜蜜。國民男神許光漢賣破 35 億台幣的《你的婚禮》,同時搭配觀賞原作韓版《婚禮的那一天》,感受長腿歐巴金英光韓式浪漫。

 >>《你的婚禮》 myVideo 線上看

許光漢在《你的婚禮》和章若楠談甜蜜揪心的戀情,電影翻拍自韓國電影《婚禮的那一天》,修改部分劇情設定。不同於韓版,《你的婚禮》讓許光漢化身高中游泳健將,有裸上身、秀出精壯身材的養眼鏡頭許光漢還忘情上演浪漫的水中接吻,看得粉絲心癢癢。他也透露事前花了 2 個月的時間苦練游泳,讓角色具說服力。

金英光在韓版《婚禮的那一天》雖然沒有養眼畫面,但模特出身的他擁有 188 公分的高大身材,和女主角「國民妹妹」朴寶英足足有相差 30 公分的最萌身高差。朴寶英在片中主動示愛索吻是經典橋段,讓金英光說「拍攝過程真的很開心,許多和朴寶英甜蜜的場面,我真的都有心動的感覺!」

>>《婚禮的那一天》 myVideo 線上看


另有柯林佛斯永遠的我們》,以失智症考驗相守 20 年的同志情,他《穿著Prada的惡魔》男星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有叔味男戀。

柯林佛斯戲外在前年結束與前妻長達 22 年的婚姻,史丹利則有結婚至今 9 年的老婆,如何在片中詮釋濃烈的男男戀,認識超過 20 年的他們都笑說一切並不難,史丹利說:「我們彼此的愛和親密感都是真實的,如果你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那就像是戀人一樣,我們甚至知道彼此另一半都不知道的祕密。」

>>《永遠的我們》8/18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鏡週刊:許光漢裸身好身材就在《你的婚禮》 柯林佛斯與史丹利談叔味男戀

 


|延伸閱讀|

▎ 從未擁有或擁有後失去哪個更痛?《你的婚禮》滿滿青春戀愛電影既視感
▎ 盤點許光漢《你的婚禮》vs 韓國版《婚禮的那一天》男主9大差異,原版沒有這個橋段!
▎ 情人節電影片單大公開:3部愛情電影推薦,在家相依偎也好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