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宋承憲《VOICE 4》結局收視攀新高!前季大魔王驚悚客串登場,結局鋪梗第5季?

文 : 2021-08-02

驚悚推理韓劇《VOICE 4》由李荷娜宋承憲主演,延續前幾季 112 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熱血辦案精神,再度出動揪出嫌疑犯。該劇本周播出大結局,宋承憲飾演的美籍韓裔警察「Derek Jo」和李奎炯飾演的大魔王「董方民」上演激烈槍戰對峙,將劇情推入高潮。

另外,在結尾一幕,《VOICE 2》大魔王「方濟水」權律竟又驚悚現身,還帶走女主角李荷娜,埋下劇情伏筆、鋪梗第 5 季。雖然現在正在奧運期間,收視率依舊攀新高,韓國全國收視 4.4%,刷新最高收視紀錄完美下檔。


▎⠀《VOICE 4》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kppn

大結局中,宋承憲經歷一番追逐戰後,終於順利逮捕大魔王李奎炯,不像上一季男主李真旭和犯人一起慘死,宋承憲平安存活下來,讓劇迷都鬆了一口氣。

不過,李荷娜飾演的「姜勸酒」在調查大魔王背景時,意外發現自己兒時和董方民在醫院碰面過,該醫院和一名神祕女子「Goddess Lee」也與她耳朵聽力超群的祕密有關,她疑似是醫院的實驗對象,為了追查真相,李荷娜跟著自稱知道內情的神祕女子搭車離開,沒想到車上司機卻是方濟水,劇情結尾留下驚悚懸念。

VOICE 4》順利殺青,主演們感性發表終映感言,連續 4 季的老班底李荷娜說:「隨著每一季播出,喜愛《VOICE》的觀眾也增多了,很幸福能在這一季裡繼續飾演姜勸酒,謝謝大家支持。」

宋承憲感性表示:「大家從寒冷冬天努力拍攝到炎熱夏天的《VOICE 4》劇終了,雖然體力上消耗很多能量,但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們的照顧。我現在已經不是轉學生了,而是像老同學一樣能融入劇組,要離別了很不捨。」

宋承憲在拍攝上的敬業拚命從幕後花絮也可看得出來,有一場從高樓窗戶跳出到車頂上,再從車頂滾落地的畫面,從車上摔下來由他親自拍攝,但導演為了安全起見,跳窗一幕由替身上陣,宋承憲卻一臉可惜說:「我可以做到的,但導演一直不讓我跳。」還表示:「這種程度的話,直接跳下來就好了,這大概 20 公尺高左右。」

宋承憲在片場也是活絡氣氛的開心果,有一幕是宋承憲上前關心李荷娜的戲,劇本設定是沒有太多肢體接觸,宋承憲在試戲時卻無預警的用手捧起對方的臉,調皮上演「捧臉殺」,讓李荷娜瞬間害羞大笑,全場也跟著笑成一片,拍攝氣氛相當歡樂。《VOICE 4》全集和前 3 季皆已在 myVideo 上架。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蘋果新聞網:有雷!宋承憲《VOICE 4》沒有爛尾 結局創收視新高

 


▎⠀《VOICE 4》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lkppn
▎⠀《VOICE》系列 myVideo 線上看 >> https://pse.is/3m4p3z

|延伸閱讀|

▎⠀小迷糊李奎炯《VOICE 4》變身變態殺人魔,秒換四種人格嚇壞宋承憲
▎⠀膽小慎入!韓國犯罪懸疑驚悚劇天花板,看《VOICE 4》之前先帶你回顧前三季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