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91line合體《我獨自生活》Key、珉豪相愛相殺 網友「超甜 還想看更多!」CODE KUNST至親竟是珉豪親兄弟?

文 : 2022-02-21

我獨自生活》由全炫茂、朴娜勑、旗安84、成勛、MAMAMOO 成員華莎、SHINee 成員 Key 共同出演,展現多名藝人「一個人生活的情景」,是一檔生活觀察類節目。而在最新一集中,不僅請到會員CODE KUNST回歸演出、Key也帶著所屬團體SHINee珉豪共同演出,兩人為同年齡的至親好友,但因為截然不同的個性,讓兩人的互動相愛相殺,也成為粉絲們最賀於見到的鬥嘴場景之一。在預告片釋出後馬上引來大眾熱烈討論,終於可以看到91line再次共同演出綜藝,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本集最期待的亮點吧!

▎《我獨自生活》>> myVideo線上看

 


一、CODE KUNST篇中驚見珉豪哥哥

繼上次CODE KUNST特輯後,這次我們又回到了他充滿藝術氣息的家,而此次不再只有他一個,更有親友來訪!CODE KUNST這次宇三個從小就認識的親友一起回到故鄉,CoKun在上篇因為超級小的食量,讓全炫茂、朴娜勑十分驚訝,而此次他不僅下廚迎接朋友,更是大老遠跑到仁川和學長們踢足球;CoKun的廚藝又是怎樣的驚為天人,至親們又是如何評價他所做的「辣炒年糕」?

而在CoKun的親友中,竟出現一個身影讓Key大呼吃驚,原來珉豪的親哥哥和CoKun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CoKun在開車途中也放了SHINee的代表作〈姊姊妳太美了(Replay)〉更說道珉豪的出道舞台,成為他們朋友三人的感動回憶。

▎CoKun跑到仁川踢足球《我獨自生活》>> myVideo線上看

 


二、Key、珉豪習慣大不同 要不要喝解酒液也能吵?

在Key的篇章中,畫面一開始就轉到Key因為宿醉而難以起床,並且在成功離開床後卻發現客廳有一個也在宿醉的身影,原來在昨晚珉豪、Key和經紀人一起喝酒言歡,珉豪更是出賣了Key喝醉後的「亂舞」模樣。兩人因在團體中同為1991年出生,粉絲並稱呼他們為「91line」,兩人雖然在同年出生,但除此之外性格和喜好完全不相同,也因此在生活上的摩擦更是少不了,兩人不管是生活習慣、還是點菜愛好都不同,就連要不要喝解酒液也能吵!Key因為宿醉難受,受不了珉豪嘮叨的他,對著珉豪喊「親愛的」,也讓全網暴動,直呼「再來給我拍五集」、「這哪是我獨,根本是我結(我們結婚了)吧」等爆笑留言,可見91line的魅力無法擋,兩人又在節目中因為甚麼事情而吵吵鬧鬧呢?

▎Key、珉豪兩人相愛相殺《我獨自生活》>> myVideo線上看

 

 

三、Key、珉豪本次合體原因超暖心!

兩人在收拾完昨天的殘局,並吃完解酒大餐後,兩人接著出門,原來這次兩人合體是因為要幫珉豪慶祝生日!Key在珉豪生日當天,也在社群上發出兩人合照精選,而此次他們來到了電子商場,究竟Key能安然選到適合送給珉豪的生日禮物嗎?珉豪也在事後訪問中,聊起為何不知道要選什麼禮物的窩心原因,兩人雖然嘴上不留情,但在心裡總是為彼此設想、貼心,讓人看到SHINee團魂不滅,十分感動!

▎Key、珉豪兩人相愛相殺《我獨自生活》>> myVideo線上看

更多更加精彩的大明星獨居生活故事,就在《我獨自生活》全面公開,myVideo也將在每周一更新最新集數,喜歡韓國綜藝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我獨自生活》>>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3月tvN強檔直播|《偶然成為社長2》李光洙、金宇彬來了、《酒鬼都市女人們》約爬山、《第六感》第三季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