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就是一種強迫症!《怪胎》角色現身!

文 : 2020-07-14

7月1日在2020台北電影節舉辦首映的奇幻愛情電影《怪胎》在國際影展上傳出好消息啦!不但入圍南韓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加拿大奇幻影展,也於義大利烏地內遠東影展上獲得觀眾票選水晶桑獎(CRYSTAL MULBERRY AWARD)及紫桑奬(PURPLE MULBERRY AWARD)!《怪胎》同時也是亞洲第一部「全片使用iPhone拍攝」的院線電影!小編已經等不及了,在8/7日上映前,搶先來看看這次由#林柏宏#謝欣穎飾演的男女主角,到底有多奇怪吧!

 

《怪胎》(i WEiR DO)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是彼此的怪胎。」

老天爺讓兩個原本以為自己要永遠孤單活在這世界上的兩人相遇,發展出一塵不染的愛情,彷彿擁有了彼此就不再害怕被世界遺棄。然而這段看似命中註定的關係,真的能永保新鮮嗎?

 

強迫症患者1號

陳柏青  林柏宏 飾

「我是陳柏青,

有OCD強迫症,

會不斷地重複洗手、打掃家裡,

不愛與人接觸也不喜歡出門。

我每個月只有15號會出門,得去大賣場採買,

為了隔絕跟細菌的接觸,

出門時一定會穿上防塵衣、手套和口罩。

誰都不能打破我的SOP!

因為這樣,

大家都叫我『怪胎』。」

 

陳柏青,一名嚴重神經性強迫症患者,有非常嚴重的潔癖,非不得已要出門時都是全副武裝;穿防塵衣、戴手套、戴口罩,還會不停的洗手,所以他幾乎沒有正常的社交生活。在一般人眼中,柏青就是個異於常人的怪胎。然而,在某月的15號,柏青每月唯一一天出門採買的日子……

 

 

強迫症患者2號

陳靜  謝欣穎 飾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話,大家就不要浪費時間搞曖昧啦!」

「我是陳靜,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出門!

外面的空氣超髒,只要在外待太久,就會害我皮膚過敏!

但是為了生活,我不得不出門工作,

也因為OCD,我必須每天出門去超市做一件事,不然就會渾身不對勁!

我一直無法與OCD和平共處,

討厭無法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生活,

直到我遇見了另一個『怪胎』。」

 

陳靜,除了跟柏青一樣有嚴重的潔癖之外,她的皮膚只要在家以外的地方待上超過四小時就會嚴重過敏,全身長出紅斑。然而某天,在一家超市……

 

 

這對可愛的同路人,到底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感情呢?

和小編一起數日子期待吧!

 

 

圖片來源:《怪胎》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