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岡田將生《旅行護理師》DISH//獻聲主題曲 木村拓哉 滿島光經典日劇上線

文 : 2022-10-19

秋冬日劇推薦岡田將生、菜菜緒主演日劇《旅行護理師》(Travel Nurse),由長青醫療劇《派遣女醫X Doctor-X》編劇中園美保操刀劇本、北村匠海組成樂團DISH//打造主題曲〈五明後日〉講述現今護理師醫療現場的大小故事。不僅有新番日劇可以期待,更多經典日劇就在MyVideo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 日劇推薦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日劇推薦線上看1.《旅行護理師》ザ・トラベルナース

★ 岡田將生 x 中井貴一 x 菜菜緒 x 安達祐實 領銜主演
★ 新一代漫改小王子北村匠海組成新生代樂團DISH//打造主題曲
★ 《派遣女醫X》編劇再次帶來動魄人心醫療劇

以帶著行李箱到各地短期工作順道旅遊的自由護理師為背景,講述醫療現場改革的故事。岡田將生飾演旅行護理師那須田步,因為某些緣故從國外回到日本,並與飾演搭檔護理師的中井貴一形成搭檔,一邊鬥嘴一邊拯救性命!

岡田將生去年以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在掀起話題度熱潮,今年他將以旅行護理師的身分與觀眾見面,並且與中井貴一、菜菜緒搭戲,令人期待《旅行護理師》的開播!

 

日劇推薦線上看2.《邁向未來的10 Count》未来への10カウント

木村拓哉攜手《HERO》編劇化身頹喪失意拳擊手
滿島光 x 安田顯 x 高橋海人 x 內田有紀 華麗共演
★ 熱血青春的校園教師遇上失意拳擊手教練 劇情超熱血

桐澤祥吾曾是前途無量的拳擊選手,卻因故放棄拳擊,後來更在痛失愛妻等一連串的打擊下一蹶不振、失去活下去的希望。好友及恩師為他擔憂不已,邀請他重回母校擔任拳擊社的教練。原本心如死灰的他,看著一眾揮灑汗水、熱血求勝的高中生,在指導鼓舞他們的過程中,終於逐漸重燃自己對拳擊及人生的熱情。

這是木村拓哉第三次搭檔編劇福田靖,兩人曾經以日劇《HERO》《CHANGE》奠定當年木村大神的日劇之神寶座,而今年兩人再次攜手,並與靈氣滿分女神滿島光合作,木村拓哉在《邁向未來的10 Count》飾演失去人生希望的拳擊手,為了報答恩師的教誨,他不情願的成為高中社團的指導教練,與滿島光所飾演的元氣教師,帶著學生拉近與拳擊的距離,進而找回自己的人生。首次搭檔滿島光,兩人的化學反應超有趣,而學生演員中也有近期熱門的男子團體King & Prince出身的高橋海人,在劇中表現亮眼。充滿熱血和青春的《邁向未來的10 Count》千萬不要錯過。

  • 共9集,MyVideo 全集上線

▎⠀邁向未來的10 Count 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日劇推薦線上看3.《魚干女又怎樣》ホタルノヒカリ

★ 改編自經典少女漫《小螢的青春》
★ 綾瀨遙 x 藤木直人 當年讓人心動組合兩季上架
★ 為每位魚干女孩乾涸已久的心動感覺澆水打氣

雨宮螢任職於SW建設室內設計事業部,在公司是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OL,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小螢在因緣際會下,用超便宜的租金住在獨棟日式平房,過著悠遊自在、「宅」到最高點的懶散日子。沒想到有一天,和小螢完全相反、一板一眼的主管高野部長,卻突然闖進了小螢的天地,兩人更開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

  • 共兩季,MyVideo 全數上線

▎⠀魚干女又怎樣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日劇推薦線上看4.《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忘却探偵シリーズ

★ 國民老婆 新垣結衣再度攜手編劇野木亞紀子 
★ 改編自人氣小說「忘卻偵探」系列推理作品
★ 灰白髮扮相的新垣結衣 x 正裝羞怯的岡田將生 超經典組合不能錯過 

「失憶偵探」掟上今日子標榜神速破案、當日解決,而且絕對守密,因為她只要一睡著,記憶就會全部消失。「倒楣青年」隱館厄介無論走到哪裡總是衰運纏身、案件連連,老被當成嫌犯的他,只能求助名偵探今日子來證明他的清白。雖然厄介對今日子一往情深,但她隔天總會忘得一乾二淨。兩人之間的戀情,會有萌芽的一天嗎?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為第二部野木亞紀子與新垣結衣合作作品,被譽為日本「編劇女王」野木亞紀子後來以改編劇《月薪嬌妻》再次獲得大眾肯定,2018年則是以《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拿下多數大獎。野木亞紀子對於改編劇的功力極深,不僅能保留原著精神,也創造出屬於木野亞紀子獨特的風格,《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之一。

  • 共10集,MyVideo 全集上架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更多推薦日劇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十月動漫推薦線上看:《鏈鋸人》來了 《Spy Family》《Bleach 死神》《我英》回歸
▎⠀【韓劇推薦】漫改《高斯電子公司》、青春校園《青春應援Cheer Up》10月開播看點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