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拋老公離家出走!被松本潤要求「專心一點」?《隔壁阿力》爆發「緊急事件」 《汗水和皂香》深夜煽情場面讓人臉紅!

文 : 2022-03-18

松本潤上戶彩出演的日劇《隔壁的阿力》,兩人在劇中飾演的「暖心夫婦」發揮正義感不斷解決鄰居家的問題。其實上戶彩和松本潤從高中時代就是私交良好的前後輩,有許多共同好友,周圍有人開玩笑說:「你們兩個要演夫婦?」

上戶彩認為正是因為身後的友誼,在拍攝現場總是能直接說出想法,即使被對方提醒「集中注意力」也不會在意,對於每天來自編劇遊川和彦或松本潤點出不同問題,她反倒樂在其中,她還提到私下與家人的相處模式,意外和劇中情節非常相似。

▎《隔壁的阿力》 >> myVideo 線上看

上戶彩(左)、松本潤在《隔壁的阿力》中演夫妻。


上戶彩可說是日本放浪兄弟「高顏值大嫂團」之首, 2012 年嫁給 EXILE 團長 HIRO 後陸續生下兩個孩子,並繼續維持演藝事業,恰巧她在《隔壁的阿力》中也和松本潤育有一對兒女,她飾演一位工作表現亮眼、對於家中大小事也得心應手的職業婦女。

她表示自己原本是不看著對手戲演員就難以認真說出台詞的人,「但那樣太溫柔了,所以被要求『不要看老公的臉』 、『講話是從背後放箭的感覺』。」一開始覺得困難,但後來她發現這才像「家人」,笑言:「不是成為完美嬌妻,這才有真實感。因為現實中我在家也是這樣啊!」

《隔壁的阿力》上戶彩演技表現亮眼。


在劇中飾演越南移民的女星 Sonim 近日曬出 19 年前舊照引發一波熱議,原來是她當年和上戶彩共演日劇《高校教師》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都穿著高中生水手服,展現清純可愛的青春活力,其中上戶彩還頂著一頭短髮造型,讓網友直呼:「太懷念了!」也有粉絲表示:「兩人現在還是一樣可愛啊!」Sonim 另外也放出兩人最近因《隔壁的阿力》再度相遇的合照,感嘆 19 年後還能共演:「簡直就是命運的安排!」

Sonim曬出與上戶彩穿水手服的照片。(翻攝自Sonim IG)


在最新播出的第六集中,松本潤上戶彩終於齊心解決鄰居的家暴問題,最後卻發生「緊急事件」,因為上戶彩看到鄰居太太帶著女兒回娘家後,也決定離家出走,並對松本潤說出:「我不想再繼續和你待在一起了!」把松本潤和小孩們嚇壞,讓人好奇總是松本潤在下一集將如何挽回自家老婆的心。

▎《隔壁的阿力》 >> myVideo 線上看

另外,熱播中的另部日劇《汗水和皂香》描寫大原優乃飾演的「多汗女」與佐藤寬太飾演的「嗅覺男」陷入一場充滿香氣的戀情,兩人在最新一集中進入同居階段,男方在尋找租屋的過程中不斷幻想同住一室的美好畫面,還直球問女友:「如果一起住的話,要每天做嗎?」火辣對話讓對方害羞不已,兩人同居後展開彷彿新婚夫婦般的甜蜜生活,香豔煽情的深夜畫面令觀眾看的臉紅心跳。日劇《汗水和皂香》、《隔壁的阿力》皆在 myVideo 跟播中。

▎《汗水和皂香》 >> myVideo 線上看

大原優乃(左)、佐藤寬太在《汗水和皂香》中談戀愛超害羞。

 

 

 

▲ 本文同步刊登於 三立新聞網:齊名林志玲!高顏值大嫂團上戶彩 19年前水手服照曝光

 

 

|延伸閱讀|

▎ 女神大崩壞!松嶋菜菜子「老態近照」網看呆 大哭咆哮超失控!《隔壁的阿力》松本潤邀上戶彩滾床?《汗水和皂香》他對她提出「每天聞味道」的提議?
▎ 盤點日本「變色龍影帝」菅田將暉七大必看片單!《溺水小刀》定情小松菜奈 《魔仿犯》飆戲小栗旬!《花束般的戀愛》動人愛戀叫好又叫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