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日劇推薦】《我們之間沒有的》《聽我的電波吧 》奈緒 瑛太 田中美奈實大談不倫戀

文 : 2023-04-14

春夏日劇推薦,更多漫改日劇成為人氣作品,由奈緒瑛太主演《我們之間沒有的》、小芝風花聽我的電波吧 》即將到來。而波瑠一改婉約形象,這次化身事業女強人,卻在生活上無法自理?《Mr.新娘》挑戰男子版「月薪嬌妻」?更多日劇就在MyVideo,開啟APP推播通知,更多日劇報你知!讓我們一起來看看4月5部日劇推薦!

▎ 日劇推薦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日劇推薦線上看1、

Mr.新娘 わたしのお嫁くん

★ 波瑠 x 高杉真宙 領銜主演
★ 挑戰男子版「月薪嬌妻」波瑠化身事業女強人!
★ 4/14起,MyVideo 每周五更新


穗香是大型家電製造商營業部精英員工,同事都稱她為「見面即日就拿下客戶的營業之神」,但私生活相當邋遢懶散。而同部門的山本知博則是家務全能的男子。在某個契機下,兩人知道了彼此的真面目,穗香提出兩人共同生活,於是展開有著全新男女生活方式和關係的同居生活。

波瑠近年以一年一部電視劇頻繁出現於螢光幕,而今年春季她與高杉真宙帶來新劇《Mr.新娘》,與以往的角色不同,這次挑戰愛情喜劇。

▎ Mr.新娘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日劇推薦線上看2、

我們之間沒有的 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

★ 改編自人氣漫畫家春乃晴同名作品
★《輪到你了》奈緒 x 《最棒的離婚》瑛太 x甜美女主播 田中美奈實共演
★ 兩對無性婚姻的相愛夫妻 卻在對方的婚姻裡找到激情?
★ 4/15起,MyVideo 每周六更新


32歲的吉野美智與丈夫的感情並非不好,只是兩人已無性生活,某次喝醉後,她跟公司前輩「新名誠」坦言自己跟另一半是無性夫妻。不料前輩也坦承自己和老婆也一樣,從此兩人從同事變成互相取暖的朋友,關係也在交心過程中發生變化。而兩組無性夫妻認識後,也意外發展出不倫之戀。

《我們之間沒有的》由《輪到你了》女星奈緒主演,並搭檔從去年開始以本名「 永山瑛太 」活動的瑛太共同主演,而飾演另一對夫婦的則是岩田剛典與田中美奈實,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日劇版會有哪些不一樣的演出,令人期待!

▎⠀我們之間沒有的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日劇推薦線上看3、

聽我的電波吧  波よ聞いてくれ

★ 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
★《她很漂亮》小芝風花 x 北村一輝 x 片寄涼太主演
★ 4/23起,MyVideo 每周日更新


咖哩店女店員鼓田美奈玲,被前男友騙錢,便到酒吧借酒澆愁,還巴著第一次見面的大叔抱怨。隔天她聽到廣播節目正在播放自己昨晚說的故事,原來昨天被美奈玲纏上的大叔,正是廣播電台的製作人,這也成為美奈玲進入廣播界的契機。

▎⠀聽我的電波吧 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日劇推薦線上看4、

愛在記憶凍結時 ジャックフロスト

★《高良君》鈴木康介x「日本最帥高中生」本田響矢
★ 唯美浪漫日本BL劇 
★ 共6集,MyVideo 全集上架


奧澤律與池上郁哉原本過著幸福同居生活,但是律的自由奔放讓郁哉總被牽著鼻子走,兩人的關係漸漸出現裂痕。一場意外讓律不幸喪失對郁哉的記憶,郁哉藉機想重建兩人關係而隱瞞曾交往的事。然而律為了找回記憶,要求郁哉帶他重溫過去的足跡,苦甜交織的往事也漸漸浮現,這對昔日戀人還有機會再次相愛嗎?

▎⠀愛在記憶凍結時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日劇推薦線上看5、

和帥哥一起吃飯 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

★ 誘惑系美食漫畫改編
★ 日漫改編網路短劇 有美食和帥哥不能錯過!
★ 共12集,MyVideo 全集上架 


池田好美,28歲,藝文雜誌編輯,熱愛充滿帥哥的女性向遊戲。某日,她所負責的專欄因公司政策慘遭停刊,被迫負責美食新企畫的她卻是個超級「小鳥胃」,就在好美對新工作十分氣餒,決定向上級報告自己並不適任時,細見賢人,一名讓她招架不住的帥哥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好美更驚喜地發現,看著這個帥哥吃飯居然讓她更有胃口。就這樣被「男色」迷惑的好美,開始了一段「食慾」甦醒的奇妙之旅。

▎⠀和帥哥一起吃飯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 更多推薦日劇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3下半年動漫新番推薦:除了咒術、巨人還有哪些必看?
▎⠀日劇《從沒聽說離婚的女人會受歡迎》失婚後大談姐弟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