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談起來!日本5部戀愛番動畫,讓你今年好想談戀愛

文 : 2020-06-09

文 / awoo(Kai, Flora)

 

校園中純純的戀愛總是讓人怦然心動,出社會後的你是否忘記當初那種悸動的感覺?看著日本戀愛番動畫,總是讓人好想回到過去談場純情的戀愛。戀愛番中,男主角的貼心舉動與女主角間的青澀愛情,總是讓人嚮往不已。在還沒找到對象前,就先讓我們用日本5部戀愛番動畫,讓你重拾戀愛的氣息、重溫那誠摯的感動。讓我們一起看完後大聲說出:我好想談戀愛!

日本戀愛番推薦

日本戀愛番推薦|5部動畫 戀愛談起來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在戀愛中先告白的人就是輸家!」

菁英校園秀知院學園中,天才型學生會長白銀御型與同為天才型的副會長四宮輝夜,兩人相互吸引相互喜歡。早就應該要在一起的兩人,在經過半年後卻依舊什麼也沒發生?!原來是自尊心過高的兩人,由於無法坦率表達自己的內心,於是變成一場「先讓對方告白」的天才戀愛戰!究竟誰會先認輸?又是誰會先告白呢?這場戀愛戰誰負誰勝還有待繼續看下去!

由於第一季戀愛動畫番的熱播,讓此劇更翻拍成真人電影版。而天才型的戀愛決鬥,集結智慧與謀略的2人對決,讓你感到爆笑又戀愛感十足。想要知道這2人之間還會有怎樣的戀愛決鬥嗎?那就準時收看MyVideo第二季的跟播吧!

徒然喜歡你

徒然喜歡你

在高中校園中,每天都可能會發生不同的戀愛故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學生會長與不良少女、前、後輩關係等,隨時都有可能就會產生粉紅泡泡談起戀愛。但每對情侶之間,總是會有煩惱、徬徨、甜蜜等戀愛才會有的小情緒發生。而這些屬於高校生的戀愛故事,又該如何化解愛侶間的問題?就讓我們用這部戀愛番,來溫習純情愛戀的煩惱吧!

虹色時光

虹色時光

四位對愛情矇矇懂懂的高校生,總是聚在一起並將平凡的日子過的熱鬧非凡。他們不參加社團、功課也不好,看似對什麼都不關心的四人組,卻唯獨對戀愛這件事情特別上心。對於戀愛經驗值均低的四人,又要如何成為好友們間的戀愛助攻?當大夥兒被欺負,團結一心努力奮鬥的友情與愛情故事,最後又是怎樣的發展?純情優質好戲,看完包準讓你回味無窮!

魔法水果籃

魔法水果籃

喜愛看爆笑的戀愛番?那就不能錯過集笑點與愛情的動漫《魔法水果籃》。以12生肖傳說為故事背景,善良的女主角因其家事能力得以住進被詛咒的草摩家族。當草摩家族的人身體虛弱或是被異性抱住時,就會變身成為自己被詛咒的生肖動物。

由於被詛咒不能擁抱的關係,只能跟喜愛的人保持距離,並看著愛的人與別人墜入愛河?!第一季的高收視率,催生出第二季的誕生。想要一睹充斥著善與惡、歡笑與淚水的第二季戀愛番動畫,那就絕對不可錯過MyVideo的跟播。

風夏

風夏

《風夏》作者以前作《涼風》的男女主角所生的女兒,當作延續的動漫作品。而動畫版的《風夏》經由原著作者同意,改編成女主角秋月風夏躲過那場可怕的車禍。男主角與女主角的相遇,始於一場誤會。當兩人相識、相交以後,更成為情侶並共同創立了樂團朝夢想邁進。

不同於漫畫版的劇情走向,動畫版中更凸顯出兩小無猜之間純純的愛情。兩人從誤會到交往的過程,讓人感受到一段純真戀愛的悸動。是否很久沒有體會到哪種單純為夢想而努力,為愛情而心動的過程?現在就快跟上V編的腳步,一起到MyVideo領會那愛情無比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