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 七月新片線上看! 《1/2的魔法》、《違反校規的跳投》、《啄木鳥偵探社》

文 : 2020-07-07

皮克斯《1/2的魔法》《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伴全家一起享受夏夜,也有《違反校規的跳投》《啄木鳥偵探社》揮灑青春熱血,伍迪艾倫新作《雨天.紐約》、韓劇《他就是那傢伙》與你一談場夏日浪漫愛!

更多強檔,請上myVideo影音隨看。

 

|myVideo7月新上架強檔電影|

 

《1/2的魔法》

皮克斯動畫年度鉅獻!你願意付出多少,只為了與摯愛多一天的相聚?

預計上架日:7/15

劇情簡介:故事背景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由湯姆霍蘭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再度回歸,為夢工廠2016年賣座音樂動畫片續集配音!

預計上架日:7/2

劇情簡介:波比和小布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在她父親鞭擊王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大支、大紫、大紅、褲哥和白閃閃,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雨天.紐約》

伍迪艾倫攜手提摩西夏勒梅再一浪漫唯美新作。

預計上架日:7/24

劇情簡介:蓋茲比的女友艾希莉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的機會,蓋茲比原本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意外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與當紅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讓蓋茲比的約會計畫完全泡湯。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妹妹千兒的意外一「吻」也打亂了他的心…


《新殺戮戰警》

山繆傑克森 、傑西亞瑟 、瑞吉娜霍爾老中青三代聯手嘴砲辦案。

劇情簡介:描述擁有麻省理工學院學位的電腦安全專家小約翰雪夫為了揭開好友離奇的死亡,他找上了與自己疏遠的父親——傳說中的私家偵探約翰雪夫。父子倆必須得一邊調查真相,還要一邊在哈林區的黑社會中解決犯罪問題,而他們一路上也將與第一代的約翰雪夫共同合作。

 

|myVideo7月新上架躺在家看影集|

 

《違反校規的跳投》

小鮮肉熱血追夢!這是我,離籃球最近的時候!

預計上架日:7/17

劇情簡介:一心想成為籃球高手的張健一,11歲那年診斷出患有家族遺傳疾病,只要過度激烈運動都有可能會導致心臟破碎…從此以後,健一把籃球夢藏在投籃機跟虛擬籃球電玩裡,他苦練投籃,想像自己也能成為像CURRY那樣的神射手。16歲那年,適逢恆星高中籃球隊籌備參加籃球乙級聯賽,籃球隊經理妍熙意外發現健一驚人的命中率,認為健一是籃球隊的救世主,熱情邀請健一加入籃球隊。暗戀妍熙多時的健一,聽到妍熙如此肯定自己,瞞著父母加入籃球隊,然而他兩光的體能差點被魔鬼教練沙末退貨。 面對父母的反對、身體的限制、以及隊友的不屑,健一究竟能不能堅持夢想,突破極限,勇敢追求自己的籃球夢?!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每週日晚上10點半更新!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劇情簡介:自己的根,就是自己最大的靠山。無論在落魄、失意、喪志的時候,只要能找回自己的根源,就能找回自己的自信。讓大稻埕的一勺湯、一口菜,帶你找回血脈裡不敗的價值。 熱衷歷史、喜愛老件古董的王梧安(李冠毅飾)打算頂下原本打工的咖啡店,他浪漫不切實際地希望咖啡店能成為藝文同好的聚集地,沒想到卻被老闆騙走了百萬創業基金,萬念俱灰的他在高中同學張瓊蕙(黃聖雅飾)的提議下,意外向老管家廖阿水(龍劭華飾)承租了大稻埕林家古厝一樓,重啟爐灶經營起「LIM Kafe珈琲館」,但沒想到古厝預定繼承人林緹愛(嚴正嵐飾)無預警出現,她正打算聽從男友何文漢(曾子益飾)建議賣掉這棟老宅籌措創業基金。 這棟古厝原為緹愛的姑婆所有,礙於老管家是遺囑執行人,林緹愛想盡辦法說服老管家變賣古厝的同時,卻慢慢在老管家的出題考驗下改變了想法,對林家古厝有了更多不捨,也對大稻埕有了更多在地情感。 林緹愛與王梧安一起舉辦各種活動,希望活絡北街的觀光人潮,他們也一道道享用了大稻埕小吃、以及傳統的台灣料理。這一路的過程裡,林緹愛與男友何文漢因為理念不合,兩人漸行漸遠,而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林緹愛與王梧安默默萌芽的愛情也受到了極大考驗……


《他就是那傢伙》

 黃正音、尹賢旻、徐志焄攜手談論到底愛是什麼?

劇情簡介:劇情將描述年輕族群裡流行的「不婚」潮流、全新定義的結婚和家庭的概念以及永恆的主題「愛」的真諦的浪漫愛情喜劇。

 

《老頑固實習生》

當上司變部下,一場位階逆轉的復仇喜劇就此展開!

劇情簡介:滿懷熱情進入公司的職場新人烈燦,遇到了頑固不懂變通的上司李萬植,受盡折磨後決定離職到另一家公司。多年後,李萬植遭到公司強迫名譽退休,而烈燦成為了完美的行銷部部長,因緣際會下萬植成為了烈燦公司的老年實習生,當「甲方乙方身份轉變」,原來的上司成為自己的部下後,展開一場爆笑的職場復仇記! 

 

|myVideo7月新上架嗨翻暑假青春動漫|

 

《啄木鳥偵探社》

日本古典文學與懸疑偵探推理結合,今夏必看大作!

劇情簡介:石川啄木×金田一京助,史上最”文學”的偵探,誕生!時代為明治末期――苦於貧窮的天才歌人・石川啄木,因一樁殺人事件為契機,開始以公寓為據點的偵探社操業。其名為「啄木鳥偵探社」。「淺草十二階幽靈騷動」、「雪夜中在街上徘徊的吃人人偶」……啄木總會主動投入各種奇怪事件,而擔任他助手的、就是他的同鄉前輩・金田一京助。以文明開化的東京為舞台,八面玲瓏的天才歌人・石川啄木引領風潮,拉著同為文人同儕的野村胡堂、吉井勇、萩原朔太郎、若山牧水等人一起展開全新生活!


 
《Fight League 交鋒聯盟》

沒想到手遊也能改編成動畫吧!

劇情簡介:決定頂點的戰鬥『交鋒聯盟』! 為了獲得其出場權,處在戰區『GGG』的少女板手·G·蓮琪率領她的小隊『渦流』,參加了『機巧一族盃』。但是,她卻沒法如願拿下比賽的勝利。 然後某一天,蓮琪想起了爺爺波魯特一直藏著的一塊芯片。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在日本系列累積銷量突破150萬部的輕小說動畫化啦!

劇情簡介:公爵千金—卡塔莉娜.庫萊耶思因為頭被石頭撞到而回想起了前世的記憶。這裡是她生前沉迷的女性向遊戲「FORTUNE LOVER」的世界,而自己則是妨礙遊戲主角戀情的壞人大小姐!遊戲中為卡塔莉娜準備的結局,要不是被流放到國外…要不就是被人殺害…一定要想辦法避開這些毀滅END,將幸福的美好未來弄到手!各種會錯意與花言巧語的哄騙交織而成的戀愛喜劇,現在即將揭開序幕。


 
《罪惡王冠》

病毒佔領東京,難道是超能科幻神預言嗎?

劇情簡介:以 2039 年的東京作為舞台,由於 10 年前的病毒傳染而導致各處的混亂以及無政府狀態,此時有個跨越國家間的組織「GHQ」以武力介入了日本……平凡的高中生「櫻滿集」;率領著反抗軍、想要讓日本獨立的首領「恙神涯」;反抗軍一員的歌姫「楪祈」,這三人的相遇讓故事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