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社長之路》線上看 播出時間、成員資訊 新手社長李李仁 劉品言 鄭元暢

文 : 2023-05-17

東森經營向實境秀《社長之路》由兩大男神李李仁鄭元暢聯手女神劉品言一起挑戰流動商店經營!成員們在每次出行中走進358鄉鎮,將嚴選商品賣給經過的民眾朋友們,透過節目不僅能夠更了解各地的在地特產,還能看到脫下華麗人設的明星與客人們聊天打鬧的樣子!三位新手社長們能夠順利讓營業額蒸蒸日上嗎?遇到困境成員們又要如何面對?快來一起看看《社長之路》的開播須知!

▎社長之路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社長之路第一集線上看>> MyVideo 跟播中

▎⠀《社長之路》節目資訊/播出時間


|播出資訊

頻道

播出時間

MyVideo 每週日 晚間10點上架
東森綜合台 每週日 晚間8點 首播
華視 隔週六 晚間8點 重播
東森超視台 隔周六 晚間10點 重播

 

▎《社長之路》節目介紹

實境秀《社長之路》Go My Way 一台車凸歸台灣!全新經營向綜藝《社長之路》是全台首檔移動商店-實戰經營類節目,由李李仁、劉品言、鄭元暢三位新手社長搭配不同的實習生,開啟人生第一次「經商行動」之路!脫下華麗的明星人設,穿上整齊制服從學習經營一家店出發走進台灣358鄉鎮,藉由面對面「互動」體現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每趟旅程因地制宜推出不同的熱賣商品,明星們還得學習如何損益兩平;隨車增設「愛新捐贈馬」服務,請將囤積多時卻用不到的「新品」交給社長吧!隨著商店出發遇見「需要」的人,僅做物資交換,用小小力量推動「夠用」就好的正念。 《社長之路》Go My Way,就從「行動」發現心台灣吧!

▎《社長之路》成員介紹


圖/翻攝自臉書 李李仁

李李仁

金鐘男配角、歌手、主持人

作為《社長之路》中三位新手社長的大哥,李李仁除了是大家最堅實的靠山之外,跟社群媒體很陌生的他這次接下了行銷經理的職位,他能成功管理好粉絲團、官方社群,將《社長之路》行銷全世界嗎?

圖/翻攝自臉書 劉品言 Esther LIU

劉品言

金鐘女配角、歌手、主持人

作為《社長之路》中唯一的女性代表,劉品言被李李仁跟鄭元暢一致推派為《旺財號》社長,負責帶領團隊走上康莊大道!在開店的過程中會遇到形形色色不同的難關,讓我們一起期待劉品言與兩位男神一起努力把危機化為轉機!


圖/翻攝自臉書 鄭元暢Joseph Cheng

鄭元暢

演員、模特、主持人、歌手

跟數字很陌生的鄭元暢這次在《社長之路》中被分派為財務經理,管理《旺財號》所有資產的重要任務就交給他了,面對熱情好客、喜歡半買半相送的成員們,鄭元暢能否使財產成功呈現正成長?


圖/翻攝自臉書 劉品言 Esther LIU

社長之路》將在每周日晚間10點MyVideo上架最新集數,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社長之路》首次上路就來到新竹,明星與素人間幽默風趣的對話,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社長之路線上看>> MyVideo 每週日更新
▎社長之路第一集線上看>> MyVideo 跟播中

 

|延伸閱讀|

▎【台綜藝實境節目推薦排行榜】4月華燈眾女神集合綜藝、天心回歸主持!
▎《花甲少年趣旅行3》台中篇跟著葉全真吃美食《花甲4》首波名單游安順 蔡秋鳳 安心亞 黃鐙輝前往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