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韓劇《朝鮮律師》漢秀妍珠的離心 為了正義挑戰勳貴派

文 : 2023-05-10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조선변호사)由禹棹奐金知妍車學沇三人主演,男主角禹棹奐精采的演技也緊緊牽動著觀眾們的心緒。接續上集,姜漢秀終於發現了所願作為朝鮮公主妍珠的身分,此時姜漢秀才發覺過去與所願的點點滴滴中都充斥著謊言,更別說她也是導致自己父母死亡的催化劑之一…不願意接受妍珠公主幫助的姜漢秀,要如何拯救自己於水火之中呢?他又要如何為弱勢的人民奪回正義呢?喜歡推理劇的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朝鮮律師》,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最新集數。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中
▎朝鮮律師ep11線上看>>MyVideo最新集數跟播中
▎朝鮮律師ep12線上看>>MyVideo最新集數跟播中

 

《朝鮮律師》線上看|釋出的善意都會有回報

接續第10集,姜漢秀被院相的人汙衊為殺人兇手,妍珠雖然為了救他而拿出公主的身分來壓捕快,但自覺受欺騙的漢秀寧願選擇被關進牢中接受酷刑,也不願意接受她的幫助。為了自證清白,同治,漢秀的助手,開始到處去尋求鄉民們來為漢秀作不在場證明,同時漢秀的妹妹恩秀雖然受到院相的控制但也偷偷地塞錢支援哥哥。最終在同治一行人的努力下,成功找到許多受過漢秀幫助的民眾前來作證,但判官卻認為這些人會來純粹是因為他們都受過漢秀的恩情。此時過去多次因為利益衝突前來刺殺漢秀的流氓秋收卻主動站出來證明事發當日他整天都在跟蹤漢秀,能夠為他作不在場證明,至此姜漢秀成功為自己洗脫了冤屈。


《朝鮮律師》線上看|離別

離開牢房後的姜漢秀終於能夠好好思索自己與所願,或是說與公主妍珠間的關係,他發現過去許多無法解釋的事情都能被解釋了,其中最諷刺的就是自己原來只是公主妍珠體驗平民生活的樂趣之一。兩人再次見面時,妍珠雖然能夠理解他自覺受到欺騙的難堪,卻認為為了推翻院相的控制,他們仍應一起合作才對,但對於姜漢秀而言,公主的想法實在太過天真,而他也忍不住說出一句句刻薄的話語來試圖將公主驅離自自己的生活中。就在兩人不歡而散後,妍珠才拿到事情發生前姜漢秀送她的一對玉戒,此時她才真正感受到來自漢秀的心意,卻為時晚已,兩人的關係已經在一次次的誤會與謊言中愈走愈遠。

 

《朝鮮律師》線上看|土地真正的主人

洗脫罪名後,漢秀決定接下一個棘手的案子作為對朝鮮高層的第一次攻擊。這次的原告是秋收,也是那位作為關鍵證人為他作證的流氓,他哥嫂的土地被院相的手下,官員元大韓透過鑽法律的漏洞奪走了,而哥哥也因此喪命。因此他決定要請姜漢秀作為外知部為他們一家打官司,把土地正正當當的奪回來。

在案件的審理過程中,姜漢秀雖然發現元大韓所提交的證據都是偽造的,但無奈對手是有權有勢的院相,而證人們也因為被威脅而作出偽證,因此他不得不想辦法拐彎奪回土地。妍珠雖然也想要為人們作出一點努力,但從小習慣於動用權勢的的她所提出的意見也因為不符合法律程序和正義而被漢秀所拒絕。

對於姜漢秀而言,達成目的很重要,但是合法的達成更重要,他不能接受因為自己是在追求正義而作出任何破壞法律的行為,而這也是妍珠等人所無法理解的。不過這也是為何他能在次次戳到這些掌權者的痛點後卻全身而退的原因。所幸在漢秀的設計下,他與判尹柳至善兩人一搭一唱,最終成功從元大韓的手上奪回屬於人民的土地。

韓劇《朝鮮律師》已經進入倒數了,雖然漢秀與妍珠間的關係出現了一層又一層的阻礙,但在下集預告中還是能看到漢秀因為心疼妍珠所以盡力在幫助她掙脫身分帶來的困境,他們的關係能夠因此迎來轉機嗎?此外,被院相控制的恩秀能夠脫離控制嗎?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不錯過最新消息,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最新集數。

▎朝鮮律師線上看>>MyVideo每周六日跟播中

|延伸閱讀|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 三角戀風波乍起 所願姜漢秀的相識相愛是祝福還是詛咒
▎漫改韓劇《朝鮮律師》 嘴多舌長招致殺身之禍 禹棹奐金知妍曖昧初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