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木偶的季節》季節對木偶起疑心 懷疑的盡頭是分手?

文 : 2023-03-09

韓劇《木偶的季節》由林秀香金正賢主演。隨著劇情發展,木偶動用瞬間移動能力的證據被負責調查黑熊派連環殺人案事件的警官韓哲找到,直覺認為都鎮宇是兇手的韓哲為了保護姊姊韓季節決定將畫面給她看。不願意相信男友是殺人兇手的季節雖然嘴上讓弟弟不要相信超自然現象,但懷疑的種子已然在季節的心中種下,因為只有她知道自己的男友身上確實圍繞著種種謎團…一起來看《木偶的季節》ep.11、12的精彩看點!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MyVideo 跟播中

 

《木偶的季節》 線上看|木偶捲入連環殺人案 季節木偶起爭執

接續ep10,在《木偶的季節》第11集的開頭,作為負責治療警方臥底的醫生韓季節陪同患者前往警局進行對兇手的指認工作,一進到審訊室時才發現男友都鎮宇成為嫌疑人的季節連忙以患者尚未恢復精神為由,阻止弟弟韓哲對其進行近一步調查。出了審訊室後,韓季節質問弟弟是否有切實證據認定都鎮宇就是這起連環殺人案的兇手,弟弟雖然承認並未找到證據,但他們手上有都鎮宇動用瞬間移動能力的監視器畫面,這使得作為警官的韓哲直覺覺得姊夫必然與此案關係密切。

韓季節雖然嘴上讓弟弟別相信世界上有瞬間移動這種超能力,但一直以來圍繞在男友身邊的許多謎團使得季節心底也不禁開始懷疑起木偶。隔天,由於社會輿論上恐懼的擴大,警方不得不出面公開發表調查進度,而都鎮宇也被警方要求必須到現場。內心糾結的季節陪著木偶到達現場後才得知原來警方已經鎖定了嫌疑人,都鎮宇的嫌疑也已經被解除了,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木偶確實就是這起針對黑道分子的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鬆了一口氣的季節在回家的路上與木偶聊天時,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確實有一瞬間對木偶起了疑心,這令木偶一瞬間感到不可置信。作為神明的木偶有為世上懲奸除惡的使命,對於黑熊派的清掃正是他執行任務的方式,因此他從來就不在意外人對他的誤解,可雖然理智上明白善良的季節不可能會理解他,但當他真的聽到季節對他的懷疑時,覺得被女友背叛導致的內心糾結使他不自覺與季節起了劇烈的爭執。

 

《木偶的季節》 線上看|使命已達成 木偶與季節該如何面對20天后的離別?

一天夜裡,季節正要去找木偶時,突然聽見木偶與兩位下屬在討論20天後他就必須要消失的消息,這令正沉浸在戀愛氛圍中的季節難以承受。雖然在吵神與鬧神的搪塞下季節暫時不再計較這件事,但木偶也在季節的淚水中意識到他必須盡快做出行動,否則季節將有可能因為自己的消失而受傷不已。

就在木偶思索該如何解決這個難題時,與季節日漸升溫的感情最終使他做出了選擇,他決定努力追求這一瞬間的美好,即便代價是他將失去神的力量,他也希望能夠陪伴季節一起享受人生,一起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木偶的季節》 線上看|韓季節韓哲姊弟被反派盯上 接二連三遭遇綁架

為了有效威脅都鎮宇,畢星集團理事長選擇派出打手試圖綁架韓季節。雖然打手成功透過在咖啡中下迷藥綁架季節,但幸好韓哲及時發現姐姐被綁架,才成功將季節帶回來,可惜最終他也因為被下藥而導致打兇手逃之夭夭。就在幾人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時,理事長再度派出打手,但這次目標變成韓哲。

當季節與木偶收到訊息時,韓哲已經被綁架了。為了救他,兩人被引到韓哲手機顯示的最終停留定位點,也是一棟廢棄工廠,但不幸的是,他們只找到手機而已。就在他們想離開時,工廠內的炸藥被引燃,為了保護季節,木偶第一次在她清醒的時候動用瞬間移動的能力。這時韓季節才終於直面內心的聲音,承認了木偶的所有不對勁,承認了早前的連環殺人案兇手或許就是眼前的這個人…

木偶的季節》故事開始進入高潮,在預告中能看到在因為過度震驚而忍不住逃離木偶的季節,而在離開他後,季節似乎想起了前世的記憶?《木偶的季節》於MyVideo每周六日更新最新集數,喜歡奇幻浪漫喜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 MyVideo跟播中

 

|延伸閱讀|

▎《木偶的季節》林秀香 金正賢甜蜜看點
▎韓劇《木偶的季節》金正賢一飾兩角 木偶與都鎮宇互搶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