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木偶的季節》 木偶的消失「我愛你」詛咒解除

文 : 2023-03-22

林秀香金正賢主演的韓劇《木偶的季節》即將迎來大結局,在ep14、15兩集中,原本試圖違背神的旨意選擇留在人間陪伴韓季節的木偶開始懷疑起自己的選擇,擔心自己的一意孤行將有可能傷害到自己的愛人。在人間的第99天,也是最後一天,木偶決定透過犧牲自己來送金弼秀進監獄…即將死亡的他卻在黃泉路上聽見愛人呼喊他的名字,韓季節能否成功留下木偶?一起來看《木偶的季節》ep.14、ep15的精彩看點!想知道更多消息記得在MyVideo APP開啟推播通知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MyVideo 跟播中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接續上集,韓季節想起了千年前身為雪姬的記憶,也想起了當年愛人和自己的死因。面對過去的傷痛,韓季節試圖透過自己的努力去扭轉結局,但她發現無論做出多少改變,既定的命運仍舊會發生…與此同時,木偶受到神的詛咒,令他每99年就必須來到人間99天,但這次他不想回去了——他找到了錯過千年的愛人。就在木偶試圖違背神的旨意留在人間、留在韓季節身邊時,他也發現了在命運面前自己的渺小…

木偶能感受到自己的大限將至,身體一天比一天虛弱,但是人間還有很多事情必須要他來解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正正當當的把金弼秀送入監獄。為了成功阻止碧星集團的新藥上市,為了保護韓季節韓哲以及鄭伊登等人,木偶決定透過犧牲自己,引誘金弼秀親自動手殺了他。計畫成功,他們留下了足夠的證據送金弼秀進去,但木偶也即將踏上黃泉路,此時泣不成聲的韓季節喊出了「吳顯」二字,這是木偶千年前的原名,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暫時把木偶留在人間。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讓我成為真正的人吧!

因為是與神對抗,木偶強行留在人間的懲罰迅速到來,一直圍繞在他耳邊的靡靡之音越來越大聲,並開始腐蝕他的意志。每天浸泡在仇恨的聲音中,木偶的精神狀態越來越不好,慢慢的他開始不受控制的攻擊身邊的人,最後,他還是對韓季節出手了。木偶知道自己不能再拖了,於是選擇拜託季節,讓他住手,讓他消失,讓他做為真正的人重生。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最後的道別

此時的季節理智上知道只有讓木偶消失才是真正的拯救他,才能真正解除這個糾纏了他們千年的詛咒,但情感上她做不到親手殺死愛人這件事。在理智與情感的極限拉扯下,痛苦萬分的季節選擇到教堂向神禱告,此時木偶追到了教堂,告訴季節已經不能再拖了,再這樣下去他絕對會做出不可挽回的錯事…最後,理智戰勝了情感,季節還是說出「我愛你」這句咒語,與木偶做出了最後的道別,看著他從眼前消失。

韓劇《木偶的季節》本周即將迎來大結局,在下集預告中,弟弟韓哲與太庭圓成功走上紅毯,只有季節一個人獨自停留在過去,思念著木偶。但此時不知是真實還是夢境,季節突然聽見木偶的聲音…《木偶的季節》於MyVideo每周六日更新最新集數,喜歡奇幻浪漫喜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木偶的季節線上看>> MyVideo跟播中

 

|延伸閱讀|

▎韓劇《木偶的季節》季節對木偶起疑心 懷疑的盡頭是分手?
▎《木偶的季節》林秀香 金正賢甜蜜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