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韓國BL天花板《我們的模擬戀愛》開播亮點 久別重逢後的修羅場

文 : 2023-03-15

挑戰韓國BL劇天花板!由李勝奎李鍾赫主演《我們的模擬戀愛》(우리 연애 시뮬레이션)近日開播,並且享以短集數與分鐘一較高下!兩位主演繼網劇《帳戶已刪除》後再次同台,劇情講述漫畫家李浣到遊戲公司應徵新的戀愛模擬遊戲畫師時,發現面試官申基泰是自己的高中死黨兼暗戀對象,兩人隨著合作破鏡重圓的故事。《我們的模擬戀愛》在首集播出後因為兩位男主角間的火花四射在許多社群平台上引起熱烈討論,一起來看《我們的模擬戀愛》開播亮點!

▎我們的模擬戀愛線上看>>MyVideo 跟播中
 
《我們的模擬戀愛》開播亮點1、

李勝奎李鍾赫重逢戲 狂冒粉紅泡泡

《我們的模擬戀愛》首集講述漫畫家李浣(李鍾赫 飾)在進行人生中的第一場面試時,發現面試官之一申基泰(李勝奎 飾)正是自己高中時的死黨兼暗戀對象,但對方似乎也沒有想表現出他們是舊識的意思。在申基泰接二連三的提問下,本就內向的李浣更是亂了陣腳,回答得零零落落。

其中,首集討論度最高的畫面便是申基泰送李浣離開時,在電梯裡立馬直球的問李浣是否還是單身,讓旁邊的女同事忍不住笑說公司的風氣也太開放,兩人間的粉紅泡泡令劇迷們紛紛感到心動不已!此外,申基泰與李浣隔著電梯玻璃遙遙相望的畫面也成為另一亮點,不僅是因為兩人營造出來的氛圍感,更是因為這個鏡頭完美的影射了這七年中他們的關係…

《我們的模擬戀愛》開播亮點2、

畢業時的告白失敗導致分離?

 《我們的模擬戀愛》第二集以乾淨俐落的節奏將兩位主角高中分別時的場景交代清楚,當時是兩人的畢業典禮,就當申基泰以為兩人的友情還能延續到大學時,李浣因為知道自己即將搬家了,因此決定在離開前告訴申基泰自己喜歡他。

將申基泰拉到一旁告白後,李浣鼓起勇氣上前親了他一口,不料申基泰因為震驚而忍不住後退了一步,但正是因為這一步,內向的李浣以為這是拒絕的信號,從此便消失在申基泰的生活中。這一別,便是七年。

《我們的模擬戀愛》開播亮點3、

一切的再相遇都不是巧合而是精心策畫

事實上,當時申基泰只是因為不曾預料到的發展而退後,當他追出去想要與李浣說清楚時,卻發現自己再也找不到他了,手機變成空號,也不知道他搬去哪裡,彷彿這個人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雖然生活還是繼續過下去,可李浣的身影似乎從未離開過他的生活,無論碰上了好事壞事,他第一個想分享的對象都是李浣,但卻總是在準備發出消息時想起他們已經分開的事實。

幸好,幾年後申基泰在網上找到了漫畫家小浣,從作品中申基泰確定了李浣有遇到事情就逃跑的習慣,因此他這次決定溫水煮青蛙,作為匿名讀者慢慢陪伴他成長,鼓勵他跨出下一步。最後,申基泰透過內部運作,讓公司主動邀請李浣來面試,加入自己的遊戲開發組,兩人終於在申基泰的精心策畫下重逢了。

《我們的模擬戀愛》開播亮點4、

李勝奎直球出擊 甜蜜台詞心動又好笑

在剛釋出的預告中,小畫家李浣已經正式加入申基泰的工作組,在中午休息時間時,基泰主動邀請李浣一起吃午餐,卻馬上就被李浣以感覺會吃不下為由拒絕。但覬覦李浣已久的申基泰才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於是他就捉弄李浣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臉太帥了所以吃不下飯?(在韓語中可以雙關為飯比不上自己的臉的意思)兩人心動中帶著好笑的氛圍瞬間引起觀眾們的期待!

《我們的模擬戀愛》開播亮點5、

挑戰韓國BL劇天花板

韓國近幾年隨著被譽為韓劇BL天花板的《語意錯誤》播出,越來越多不同類型的BL劇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其中《我們的模擬戀愛》正是其中一匹黑馬!結合青春校園、破鏡重圓以及辦公室戀情等等時下流行的趨勢,《我們的模擬戀愛》在播出後就廣受好評,李勝奎李鍾赫二人出色的演技也瞬間擄獲觀眾們的心!除此之外,雖然還沒有正式官宣,但是已經能在韓網上看到《我們的模擬戀愛》原班人馬出演的電影版審議申請,劇迷們不僅不用擔心劇集太短馬上結束,還能期待兩位主演為我們帶來更多張力滿滿的表演!

韓國BL劇《我們的模擬戀愛》前兩集已經在MyVideo上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一代的心機腹黑攻如何一步步引誘內向小鹿掉入陷阱,是否能如申基泰所願破鏡重圓呢?MyVideo持續跟播中,千萬不要錯過精采好戲!開啟MyVideo APP推播通知 更多BL劇更新報你知!


▎我們的模擬戀愛線上看>>MyVideo 跟播中

| 延伸閱讀 |

▎亞洲人氣BL劇推薦5部必看:日韓台大集合!
▎經典泰劇推薦:類型多元、陸劇改編、BL劇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