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高分限制級神劇《追殺夏娃》公車激吻成經典 預告最終季更多情慾戲!茱蒂康默下戲也變態 曝最愛「被刀刺」!

文 : 2022-03-15

被劇迷封為「高分神劇」的 BBC 諜報驚悚劇《追殺夏娃》,自 2018 年第一季開播以來,人氣居高不下,近來完結篇第四季開播,大結局走向掀起粉絲熱議。該劇由「影集史上最殺雙女主」茱蒂康默(Jodie Comer)與吳珊卓(Sandra Oh)主演,故事講述頂尖探員夏娃與變態殺手薇拉內爾,交織出一連串限制級且暗黑的故事,兩人劇中互相挑逗曖昧、相愛相殺的關係是一大看點。

兩人日前受訪時談到系列中最喜歡的一幕,吳珊卓直說,第三季雙方在公車肢體衝突後激吻的一幕,絕對是最棒的場面之一。《追殺夏娃》第四季每週一在 myVideo 跟播。

▎BBC 高分限制級神劇《追殺夏娃》第四季 >> myVideo 線上看

《追殺夏娃》第三季吳珊卓(下)和茱蒂康默在公車激吻。


劇中,吳珊卓茱蒂康默在互相追殺的過程中,無法抗拒地迷戀上彼此,兩人關係總是點到為止,又再次被迫分開,讓粉絲看得心癢癢。回顧雙女主充滿化學反應的經典場面,吳珊卓分享了三個她最喜歡的片段,分別是第一季薇拉內爾到夏娃家吃牧羊人派、第三季兩人在公車肢體衝突後激吻以及第三季末浪漫雙人舞的畫面;茱蒂康默則笑說:「奇怪的是,我最喜歡(第一季)妳拿刀刺我的那一幕!」答案相當符合她在劇中變態殺手的奇葩性格。

《追殺夏娃》第一季吳珊卓(左)在床上拿刀刺向茱蒂康默。


茱蒂康默也賣關子透露,第四季還會有更多兩人情慾交鋒的精彩時刻,「本季將會有不少第一次出現的兩人互動,相信看完這一季,大家心中最喜歡的夏娃與薇拉內爾場面排名將會有所更動。」

談到兩人如何在劇中營造互相吸引的感情,茱蒂康默感性表示:「我是發自內心地信任她,我們的工作方式是很自然的,在對方面前可以展現開放或脆弱。」吳珊卓也說:「我們互給驚喜、互相推動彼此,就像一位理想中的絕佳舞伴,一個總是會伸手抓住你、用正確方式旋轉你的人,我們之間確實擁有那種默契,很幸運能有這麼棒的對手演員。」

《追殺夏娃》第三季吳珊卓(左)和茱蒂康默浪漫共舞。


另外,吳珊卓也大讚茱蒂康默根本是「語言天才」,茱蒂康默本身是英國利物浦人,私下講話都帶有英國地域腔,卻能在劇中任意切換俄羅斯、法國、美國口音,四聲道使用駕輕就熟,讓吳珊卓驚豔直呼:「茱蒂有雙厲害的耳朵,她太有才華了!」

《追殺夏娃》第四季吳珊卓(左)飾演女幹員夏娃,茱蒂康默飾演變態女殺手薇拉內爾。


《追殺夏娃》第四季故事將承接第三季精彩結局,角色們各自有了成長與改變,經歷覺醒、恐懼與逃避後,頂尖探員夏娃蛻變成更果敢並勇於付諸行動,而變態殺手薇拉內爾則找到了一個全新歸屬地,試圖努力成為一個「好人」。《追殺夏娃》第四季每週一在 myVideo 跟播。

▎BBC 高分限制級神劇《追殺夏娃》全系列 >> myVideo 線上看



 

▲ 本文同步刊登於 自由電子報:最終季更多情慾交鋒!戲后回顧神劇最愛公車激吻

 

 

|延伸閱讀|

▎ 「屍體」吊空中還滴水!《布娃娃殺手》將屍塊縫成娃娃!金氏紀錄影集BBC《超時空奇俠》全新第13季上線!
▎ 千萬觀眾瘋追!《守夜號》女刑警潛艦辦案 創BBC今年最高收視!柯林法洛提及《北海鯨夢》:離死亡很近
▎ 《原始生活21天》全裸極限求生 用尿捕魚《富豪谷底求翻身2》90天賺100萬美金!Discovery實境節目熱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