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電影推薦:年度票房前20名 愛情喜劇 動作類成為佼佼者

文 : 2022-12-19

2022年韓國電影推薦


2022年韓國電影推薦,韓國電影在今年也繳出不少好作品,不僅進軍坎城、威尼斯等各大影展,在韓國國內也開出驚人的成績。2022年有哪些韓國電影值得推薦呢?小編這次整理了由韓國電影委員會KOFIC統計至11月底所公布2022年的票房排名,前20名的電影台灣幾乎都看的到,其中愛情、動作及喜劇類佔據最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22韓國電影推薦有哪些電影?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票房TOP20

TOP1、犯罪都市2 

TOP2、韓山島海戰

TOP3、機密同盟2

TOP4、獵首密令

TOP5、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TOP6、緊急迫降

TOP7、樂透大作戰

TOP8、分手的決心

TOP9、外星+人

TOP10、海賊:鬼怪的旗幟

TOP11、嬰兒轉運站

TOP12、人生真美麗 

TOP13、晝盲神探

TOP14、政客誠實中2

TOP15、音爆浩劫

TOP16、王者製造

TOP17、局中局 

TOP18、無間對決 

TOP19、奇怪的數學家

TOP20、共感頻率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

犯罪都市2 범죄도시 2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名
★ 《犯罪都市》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我的出走日記》孫錫求x怪物刑警馬東石!

掃蕩加里峰洞任務後過了4年,衿川刑警隊前往越南引渡逃走的嫌犯。「怪物刑警」馬錫道和全日萬組長發現在當地的嫌犯十分可疑,得知其背後有個凶惡殘暴的主使者姜海相。馬錫道和衿川刑警隊奔走於韓國和越南兩地,開始緝捕史上最壞的傢伙姜海相。

《我的出走日記》具先生化身超級壞蛋,與馬東石展開對決。《犯罪都市》第一集不僅創下韓國限制級分類影史紀錄,第二集以原班人馬回歸,馬東石化身兼製作人與男主角,《犯罪都市2》的有趣和刺激度都再升級,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動作爽片!

▎⠀犯罪都市2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2、

韓山島海戰 한산: 용의 출현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2名
★《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短時間內就奪下漢陽。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 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由《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講述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

▎⠀韓山島海戰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3、

機密同盟2 공조2 인터내셔날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3名
★《愛的迫降》玄彬睽違4年大銀幕鉅獻
★《勝利號》柳海真 ×《緣來大飯店》林潤娥再扮逗趣一家人,捲入特別行動!

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投入新的共同搜查任務。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林允兒 飾)又重燃對他的愛意。然而,鐵零與鎮泰對彼此心存懷疑,但仍展開十分像樣的搜查行動。就在他們終於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陳善圭 飾)的藏身之處時,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依舊令人辛酸的南韓刑警;一樣傑出的北韓刑警;來自FBI的美國刑警,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2017年上映的《機密同盟》在當年突破781萬次觀影人數,這次全全回歸並加入《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及《雞不可失》陳善圭大展身手驚險鬥智!也是玄彬宣布結婚後首次出現在公開宣傳場合,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因為與5年前毫無差異的凍齡長相引發熱議。《機密同盟2》的有趣和潤娥與玄彬的戀愛線成為賣點,成為年度票房前五名毫無懸念。

▎⠀機密同盟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4、

獵首密令 헌트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4名
★ 李政宰繼《魷魚遊戲》後首次自編自導
★ 兩大男神同台飆戲李政宰X鄭雨盛

一位北韓高級官員向南韓尋求政治庇護後,南韓中央情報部的海外組組長朴平浩和國內組組長金正道都接到上級指示,要找出一個臥底在情報部深處的北韓間諜。 當這個間諜開始洩露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最高機密時,兩位組長分別被指派互相調查對方,在這緊迫的狀況下,他們若找不出這名臥底,自己可能就會遭到指控。朴平浩和金正道漸漸開始接近真相,最後他們要面對的是對南韓總統的暗殺行動,一個超乎想像的的陰謀。

李政宰攜手好友鄭雨盛成為《獵首密令》雙男主角,以諜報片之姿成為前十名之中唯一的諜報片,內容緊湊、劇情緊張,不僅可以看到兩大男神互相飆戲,在前期宣傳,兩人在各種節目上的「BORMANCE」成為焦點。

▎⠀獵首密令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5、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마녀(魔女) Part2. The Other One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5名
★《魔女首部曲:誕生》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集!
★《V.I.P.》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扮演祕密研究所負責人

一名少女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見慶熙和大吉這對姊弟,和他們成為朋友。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

當年由金多美、崔宇植演出的《魔女首部曲:誕生》,在2021年因兩人再次合作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而爆紅,製作團隊趁勝追擊,在2022年推出續集,金多美也再度現身,扮演關鍵人物。不僅有金多美,還有剛退伍的李鐘碩、因《非常律師》爆紅的朴恩斌也在電影中演出。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6、

緊急迫降 비상선언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6名
★ 第74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等華麗演員陣容震撼大銀幕

刑警仁浩收到了有男子要對飛機進行恐怖攻擊的情報,在進行調查時,得知嫌犯搭乘了KI501班機。在赫即使有飛行恐懼症,為了讓女兒接受治療仍一起搭機前往夏威夷。KI501班機從仁川機場出發前往夏威夷的途中,有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死亡,讓機艙內的乘客陷入恐懼中。而國土交通部長官淑熙收到消息後,馬上召開緊急對策會議,尋求讓KI501班機著陸的方法。

韓國大鐘獎導演韓在林繼《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再與影帝宋康昊合作,打造韓國首部航空災難電影。斥資275億打造前所未見的韓國災難電影,並找來《軍艦島》攝影導演、《與神同行》美術導演攜手呈現最寫實視覺效果。

▎⠀緊急迫降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7、

樂透大作戰 육사오(6/45)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7名
★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年度唯一瘋狂喜劇
★《分手的決心》高庚杓 x《大畫特務》李伊庚 x《黑道律師文森佐》郭東延

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演),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乘風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為了靠57億獎金實現退伍夢想,他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榮浩(李伊庚飾演)給撿到…。跟彩券擦身而過的千禹,以及在北韓不過是張紙片,必須到南韓把彩券換成獎金的榮浩,再加上意想不到的成員們共同加入,雙方為了死守這57億鉅額獎金,決定「越線」展開驚險刺激的機密協商。

《樂透大作戰》是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爆笑喜劇之一,好笑程度再超越《雞不可失》。故事以57億頭彩飄向北方展開,最荒唐的故事展開最有趣的結果,前所未見、高潮迭起的爆笑喜劇。空降南韓票房冠軍吸引超過百萬觀眾入場搶看,甚至有觀眾大讚「113分鐘有100分鐘都在笑」,非常適合一家到家共同觀賞,年底聚會必看作品。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8、

分手的決心 헤어질 결심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8名
★ 韓國名導朴贊郁繼《下女的誘惑》睽違6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 《末日列車》《下女的誘惑》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 氣質影后 湯唯 × 青龍影帝 朴海日首度精彩共演

一起男子從山頂墜落身亡的意外,讓刑警海俊遇見死者妻子宋瑞萊。面對丈夫的死沒有特別情緒的瑞萊,不同於一般的死者家屬,這讓警方開始對她產生懷疑。海俊在調查瑞萊案發當天的不在場證明、訊問以及跟監埋伏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愈來愈在意她。另一方面,令人難以捉摸的瑞萊,即使知道海俊對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猶豫地面對他。隱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對嫌犯同時產生疑心和關心的刑警,他們最後的決心究竟是?

分手的決心》不僅拿下國外大獎,也在青龍獎上勇奪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影片,導演朴贊郁再與《親切的金子》《下女的誘惑》編劇丁瑞慶共同執筆劇本,打造犯罪愛情類。配角群《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樂透大作戰》高庚杓再次展現演技實力。結局翻轉再翻轉,讓觀眾意想不到,也成為多為韓國藝人激推電影,防彈少年團隊長RM、人氣饒舌唱將李泳知都曾公開表示《分手的決心》是今年他們最喜愛的電影之一。

▎⠀分手的決心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9、

外星+人 외계+인 1부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9名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Ha-nee(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2022年的現在,卡德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目睹到奇特的景象。 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道士無勒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兩位神仙黑舌和青雲及戴著面具的自藏,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由《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科幻巨作,曾以《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演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CG特效和劇情流暢,讓人非常想知道後續故事,期待續集的來到。

▎⠀外星+人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0、

海賊:鬼怪的旗幟 해적: 도깨비 깃발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0名
★《海賊:汪洋爭霸》續作
★ 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
★  姜河那 x 韓孝周 x 李光洙 x 權相佑 x 成東鎰 大牌演員共同主演

 以朝鮮建國後的海盜故事為背景,描述一群人為了尋找被朝鮮滅亡後即消失無蹤的高麗王室最後寶藏,就此展開精彩刺激的海上旅程。

《海賊:鬼怪的旗幟》為2014年賣座電影《海賊:汪洋爭霸》的續集,以全新的人物故事講述一群為了成為消失的王室寶物的主人,而聚集在海上的義賊與海盜們的壯闊冒險故事。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1、

嬰兒轉運站 브로커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1名
★ 2022 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韓國電影
★ 全能才女IU 李知恩扮嬰兒親母展細膩演技

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的下落。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孩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因為嬰兒保護艙而意外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

《寄生上流》宋康昊、《屍速列車2》姜棟元繼《義兄弟》後再次共演,詮釋神祕嬰兒仲介人,而這也是裴斗娜繼《空氣人形》二度攜手導演是枝裕和。導演也表示《嬰兒轉運站》是部緊張刺激、令人內心感到刺痛又悲傷的作品。看完後內心會充滿溫暖,悲傷卻不失笑語的好電影。

▎嬰兒轉運站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2、

人生真美麗 인생은 아름다워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2名
★《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廉晶雅扮演令人又哭又笑的逗趣夫妻檔
★《極速首爾》新生代花美男邕聖祐展現好歌喉舞藝暖心現身!  

世妍(廉晶雅 飾)為了木訥的丈夫振奉(柳承龍 飾)和孩子奉獻一切,某天她卻發現自己時日無多。不知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的世妍,她所想要的最後的生日禮物竟是尋找自己的初戀,面對這荒唐的要求,即使振奉百般不願,最後仍陪著妻子踏上尋找初戀之旅。總是爭吵不休的夫妻倆,在旅程中想起他們曾閃耀無比的過去,珍貴的回憶一個一個地湧現……究竟世妍能否找到自己的初戀呢?他們的旅程能順利結束嗎?

人生真美麗》為韓國當時上映的假期電影,陣容極為強大找來《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公司、《分秒幣爭》導演、《雞不可失》編劇、《搖擺男孩》音樂導演齊力打造前所未見的愛情音樂劇!《人生真美麗》不僅有好聽上口的音樂,還有感動人心讓人流淚的劇本,是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闔家電影。

▎人生真美麗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3、

晝盲神探 올빼미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3名
★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鉅獻
★柳俊烈×柳海真 三度合作,深陷宮中陰謀!

 

京秀(柳俊烈 飾)是名盲人,卻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而讓他入宮。當時,遭清國以人質身分帶走的昭顯世子(金聖哲 飾)睽違8年回到朝鮮,開心迎接兒子歸國的仁祖(柳海真 飾),卻開始感到不安……某夜,在黑暗中擁有模糊視力的京秀,親眼目睹昭顯世子的死亡,在他打算揭開真相的瞬間,卻發現更大的陰謀和祕密,讓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脅。兒子死後,仁祖內心的不安讓他性情變得暴躁。

柳俊烈與柳海真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鳳梧洞戰役》後再次合作,柳俊烈此次飾演盲人名醫,在目擊世子的死後,也漸漸發現與事件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緊張刺激的懸疑動作片,柳俊烈與柳海真兩人的演技與選片功力早已不需要證明。《晝盲神探》在韓國11月上映,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光就衝進排行榜,可見兩人的好口碑無須多加懷疑。

▎⠀晝盲神探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4、

政客誠實中2 정직한 후보2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4名
★《政客誠實中》《犯罪都市2》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爆笑續作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 羅美蘭再扮話題政客捲土重來!

朱尚淑在首爾市長選戰中落選後,成了一個完全失敗的米蟲,但某天她偶然拯救了一名落海的民眾而上了新聞,進而獲得在故鄉華麗回歸的機會。然而,朱尚淑卻因太過誠實,導致支持率跌到谷底,就在她又要重新開始說謊的瞬間,竟又變得只能說實話,而且這次竟連她的祕書室長朴熙哲也無法說謊。

羅美蘭以《政客誠實中2》回歸啦,並與《攔截聲命線》金武烈、《以吾之名》尹敬浩續任「嘴砲軍團」全力輔選。這次還加入了《那年,我們的夏天》朴真珠、《分手的決心》徐賢宇 全新戰友,來為不能說謊的二人操刀。而人氣男星尹斗俊扮演神祕人物演出,想要看輕鬆喜劇《政客誠實中2》是最好的選擇!

▎⠀政客誠實中2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5、

音爆浩劫 데시벨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5名
★ 斥資120億重金打造動作災難鉅獻!
★ 金來沅 ×李鍾碩 × 車銀優×李暋起 精彩共演

一戶民宅爆炸的新聞快報,此時,看到新聞的前海軍副艦長(金來沅 飾)接到了一通電話,炸彈設計者(李鍾碩 飾)表示只要噪音一變大就會爆炸,他的下個目標是足球場……為了阻止不斷在市中心展開的炸彈恐攻事件,一定要找出握有一切祕密的炸彈設計者!

由多位大咖韓星共同主演,犯罪動作類電影。李鍾碩此次挑戰反派角色,但背後故事令人心疼,讓不少觀眾表示看完會流著淚走出影廳!而這是男團出身的車銀優首次主演電影,不僅獻唱主題曲,也在電影中展現與日俱增的演技。《音爆浩劫》11月中旬於韓國上映,當時更是擊退好萊塢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空降韓國票房冠軍,口碑持續延燒,喜歡看韓國電影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的好作品。

▎⠀音爆浩劫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6、

王者製造 킹메이커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6名
★ 2022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大贏家,獲得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三項大獎
★ 韓國影帝薛景求 x 李善鈞 x 裴宗玉 x 趙宇鎮 x 劉在明 x 金盛吳王牌演員集合演出

1960年代,共和黨鐵腕專政,懷著民主熱血的反對黨新秀金澐範(薛景求 飾),參加四次選舉,卻是屢戰屢敗,遲遲未能選上議員。對政治有著獨到見解的無名素人徐昌大(李善鈞 飾),因欣賞他的理念,毛遂自薦成為金澐範的操盤手。不論是民代選舉到黨內總統初選,金澐範台前宣揚理念,徐昌大在幕後打點,一路闖進總統大選,聲勢如日中天,但一場神祕的意外,讓兩人的關係出現了裂痕。

韓國類政治的電影一直以來都話題不斷,而今年年初在韓國上映的《王者製造》,在百想藝術大賞拿下多個獎項。故事靈感來韓國總統金大中選舉的自真實故事,「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選舉就是要贏,有權才有理,要選票還是要民心,直擊民主政治背後的黑暗面。

▎⠀王者製造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7、

局中局 자백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7名
★ 《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最新驚悚懸疑作
★  蘇志燮 x 金倫珍x NaNa林珍娜
★  改編自西班牙超人氣電影《佈局》
 

敏豪(蘇志燮 飾)遭威脅要爆料他外遇一事而只好前往某家飯店,卻被某人攻擊而昏倒。當他清醒時,卻發現婚外情對象世熙(林珍娜 飾)已身亡,在案發現場並無發現其他人的痕跡,因此敏豪立刻被認定為主嫌。原本是名成功企業家的敏豪,因為被視為嫌犯而陷入危機,為了拯救自己的一切,他找上了律師信愛(金倫珍 飾)。訴訟勝率百分之百的信愛,為了打贏這次的官司,他要求敏豪必須對她坦白一切。在下雪的深山別墅裡見面的兩人,開始一片一片地拼起這事件的碎片,沒想到卻。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8、

無間對決 경관의 피

★《極惡對決》《收屍人》發行團隊最新動作犯罪電影
★《Signal信號》趙震雄×《寄生上流》崔宇植 x《以吾之名》朴熹詢 演技狂飆

廣域搜查隊組長朴剛尹,收取來源不明的巨額款項,住在豪宅、身穿高級西裝,每天開著進口名車。然而,某天卻遇見了一名講求原則主義的新進警察崔旻載。朴剛尹揭開了自己獨特的搜查方式,愈來愈親近的兩人在一起調查新型毒品案件的過程中,朴剛尹發現崔旻載是名負責監視自己的警察,而崔旻載也漸漸接近了隱藏在朴剛尹背後警察組織的祕密。

改編自日本作家佐佐木讓「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No.1」獲獎作品,由人氣男星崔宇植與影界大前被趙震雄扮演警界前後輩爾虞我詐。《無間對決》不看到最後,無法猜出誰是兇手,崔宇植也一改曾經奶油小生的形象,在這場政治和警察的角力中,扮演看似冷酷卻內心舉棋不定的小警察。

▎⠀無間對決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19、

奇怪的數學家 이상한 나라의 수학자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19名
★ 當天才數學家遇見放棄數學的高中生,意外的數學課程竟改變他們的人生!
★《超”人”氣動物園》編劇 ×《南山的部長們》發行團隊攜手打造

李學成是名渴求學問自由權的脫北天才數學家,他隱藏自己的身分和苦衷,在英才聚集的私立高中以警衛的身分展開新的生活。李學成冷淡的態度和表情,讓他成為學生們最想遠離的對象。但後來,一名放棄數學的學生韓智宇發現了李學成的真實身分,並要求李學成教自己數學。對於在只追求答案的世界中徬徨的韓智宇,李學成教導他尋找正確答案的方法,自己也從中迎來始料未及的人生轉捩點。

奇怪的數學家》被譽為2022上半年最感動人心的作品之一,內容溫馨、精彩,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看的好作品。「國寶級影帝」崔岷植扮演脫北天才數學家,再展精湛演技感動人心。韓媒媲美如同經典電影《心靈捕手》比答案更重要的是解答的過程!

▎⠀無間對決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2022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20、

共感頻率 동감


★ 2022年韓國境內韓片票房第20名
★ 呂珍九 x 趙怡賢 x 金惠奫 x 裴仁爀 韓國線下人氣新生代演員共演

1999年,龍(呂珍九 飾)為了追求一見鍾情的對象寒率(金惠奫 飾),向朋友借了無線電對講機。身處2022年的花紋(趙怡賢 飾)為了一項採訪作業,啟動了老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呼叫…呼叫…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月全食發生的夜晚,跨越了時空,奇蹟般地產生連結的龍和花紋,互相分享著他們的愛情和友情,彼此也漸漸累積特別的情感。

由韓國現今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主演,講述一個奇幻又感動的浪漫愛情電影,非常適合在年末佳節與情人、曖昧對象一起觀賞!

想要看更多2022年年度韓國電影推薦嗎?更多精彩的韓影都在MyVideo,千萬別錯過!

▎⠀共感頻率線上看>> MyVideo 熱播中
▎ 更多韓國電影推薦線上看>> MyVideo線上看


 


|延伸閱讀|

▎2022台灣電影搜索排行 V.S IMDb 2022年10大電影排行:阿湯哥、漫威都上榜
▎⠀韓劇《綠洲Oasis》台灣播出:薛仁雅主演、《舉重妖精》導演操刀初戀故事